吾家妻宝 帮手来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80》

  青丽怒瞪着他,只见男人不可思议的捂住自己的脸颊,慢慢的站起来,睁着带有些血丝的眼睛,看着李晨笑一行人,只见男人缓慢的举起双手,就在快要落下的时候,李晨笑一针扎了过去!

  “我的人还轮不到你来动手!滚”

  “你个臭**,还他妈来劲了是吧?”

  “呵――”

  “瞪我,你瞪也逃不了了,今天老子要不把你给折磨到死,老子的脑袋拧下来给你当球踢!”男人恶狠狠的骂道,对着李晨笑一行人一脸怒意!

  “说真的?”李晨笑偏着头看着面前的男人,嘴里的话没有一丝温度,带有些死亡的气息在里面!眼眸兀的一睁,看向男人,冰冷的眼神刺激到了面前的男人,看着他带有一丝玩味的笑意!

  男人看着面前的这个女人,身上就像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让人对她的话语不容侵犯,他竟然有了一丝慌乱的感觉,他居然有了后退的打算,可是为什么他要怕她呢?她不过就是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而已,有什么可怕的,想了想,男人顿时感觉刚才的想法十分可笑!

  看来,他还真遇到一个火辣辣的女人了,这次他可要好好的玩儿一下了,难怪勇哥被弄成这样,自己没长脑袋怪谁?青丽看着男人的眼神,眼里的火苗一下就窜了上来,把李晨笑护在身后,刚刚她连小姐怎么冲出来的都没看清楚,吓死她了!这次她可得好好看着小姐了!

  就在男人一步一步的往李晨笑她们这边走过来的时候,李晨笑嘴角的笑意也越来越浓,玩味的看着他,10、9、8、7、6、5、4、3、2、1……咚的一声,男人应声而倒在了地上!

  “贱,贱,贱女人,你干了什么?”刚一说完这句话,男人就昏了过去,周围的人见状顿时感觉不妙,可是他们甚至都不知道面前这个男人怎么倒下去的,前一秒还好好的,为什么?

  “啊!有鬼啊!”人群中突然一个人喊了起来,周围的人都慌乱了起来,就在这个时候,被打伤的男人发话了!

  “慌什么,怎么就阿昆倒了,你们没事?”

  “可是……勇……勇哥!”

  “可是什么?肯定是那个女人的问题,去把她抓起来,我们好好审问审问她!快去!”

  李晨笑听到这儿,感觉这个男人还是不傻啊,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了,不过迟了!就在李晨笑已经准备好开始来大打一场的时候……

  一队黑色的轿车整齐划一的在路旁停了下来,车里走出来的都是一些黑衣人,最前面的车里一个男人走了下来,带着墨镜,看不清楚他的脸,青丽则双手抱胸看着从车上下来的人,青丽走过去就是一脚,踹得男人咬牙切齿的!只见他慢慢的摘下眼镜,看了旁边的女人一眼,走到李晨笑面前,恭敬的低下了头,对着李晨笑道

  “小姐,对不起,青烊来迟了,您没事儿吧!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那好,把他们的车都给我砸了!人可以不动,但是必需让他们知道错误!”

  “懂了!您把眼睛护好,别脏了您的眼睛!”

  李晨笑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他的眉眼之间多少有些和青丽相似,其实,不难猜出他的身份,李晨笑只是在一旁面无表情的看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