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男人的温柔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92》

  宽大的手掌轻轻的抚上她的睡眼,慢慢的划过她的鼻翼,指腹摩挲着她的唇,粉嫩的唇瓣如樱花般光泽细腻,身上淡淡的香味传入鼻尖,空气里还萦绕着她的气息,这个味道怎么闻都不会腻,清新幽静的让人极度放松,小巧玲珑的耳垂手感倒是不错!

  “真希望你这这样温顺,但是我知道,你的未来很广阔,所以我不会拦着你,我很陪着你,闯出我们的一片天,因为你是我刘昊天这辈子唯一动了情的女人,我会牵着你的手走过这一生!好不好?”

  只见李晨笑真的点了点头,这可把刘昊天吓惨了,可是看着她依旧熟睡的样子,手在她眼前晃了晃,没见她有什么动作,他微微呼出一口气,嘴角上扬,看着她――这可是你自己答应的,怨不得我哦,说好了,我们一辈子!

  表面上的刘昊天一脸的生人勿近,而且还一脸严肃从来都不会在人前笑一下,就算是笑也只是公式化的淡淡扯起嘴角,和别人能不说话的从来不会多说一句话,在公司里,所有人都觉得他的阎王爷的化身,他的办公室就是阎王殿,如果不是一定有重要的事情,没有任何人想要进他的办公室,以前的女员工总是想方设法的进入他的办公室,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女人在公司待不下第二天自己就主动辞职了,也有些女人活不到第二天,所有人都不知道为什么……

  于是,在公司就开始传出他就是阎王派来的,他就是冷血无情的杀手,杀人不眨眼的恶魔……这些就是对于刘昊天在公司的评价,久而久之,没有任何女人敢靠近他,就他的气场而言就够对付这些人了,更不要说用上一些手段了,加上这些,没有人敢来办公室烦他,不是这些女人没有那个心思想法,就算是有也不敢轻易地找他,也可以说是谁都想把自己的命保护好,不能就无缘无故的交代在这儿了!

  可是对于李晨笑,他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管是什么,他都能轻易地在她面前表现出来,很自然,很无所谓,在她面前展示的一面是在其他人前从来想都不敢想的一面!

  “叮咚――”

  “进来!”

  刘昊天从内室走出来,手正理了理自己的衣领,看着进来的人,眼睛只是轻轻的一撇,就让他吓得脚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明明刚才在外面已经组织好了语言,但是,一到了这儿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这怎么办啊!正在不知所措的时候,杨澜走了进来,看着进来的人,男人明显松了一口气!

  “少爷,这是小姐的药,静小姐说明天开始就让她换成这个,哦,对了,夫人还送来了一些补品,夫人让你好生照顾好小姐,不然她跟你没完!”

  “说完了?”

  “嗯!”

  “走吧!”

  “哦,好!记住夫人的话啊,还有,夫人说让你们最近回去,她要好好看看小姐!就这些,走了!”

  “砰――”

  门关上来,又只有这两人了,男人低着头,静静的看了看刘昊天的眼色,赶紧组织一下语言说了起来!

  “大概就是这样,刘总,您看?”

  “嗯?这就完了?你……”

  “咳咳咳咳……”

  男人抬起头看了看刘昊天,刘昊天紧张的看了内室一眼,不一会儿又响起了咳嗽的声音!

  “你先拿去改,下午给我拿上来!我要的是一份完美的方案!”

  说着就起身站了起来大步的走进内室,有些焦急,留下男人一脸愕然,看着刘昊天打开门就走了进去,明显他看到一个女人躺在刘昊天的床上,这下在镇定的人都不镇定了,刘昊天突然喊道!

  “让杨澜给我接杯热水进来,什么都不要放,赶快!”

  “哦哦,好!”

  男人风一般走了出去,不一会儿就随着杨澜走了进来,看着刘昊天正紧张的抱着双眼紧闭躺在他怀里的女人,有些错愕,杨澜走到他面前蹲下,刘昊天接过水杯亲自喂在李晨笑的嘴里,看着她红彤彤的小脸似乎要好了许多,突然松了口气,摸了摸她的额头,不烫,吓死他了,还以为她会因为晕眩症有并发症,看来没有发烧,轻轻的把她依旧放在床上,杨澜带着男人走出了内室,来到外面,看着男人欲言又止的模样只是拍拍他的肩!

  “什么都不要问,你只要知道里面那位是任何人都惹不起的,也不是你需要知道身份的人就好了,不光是你惹不起,连我们都要言听计从,还有,闭好你的嘴巴这才是从下层爬上来的王道,这很重要!今天什么都没有发生,你被刘总骂了一顿!懂吗?”

  “嗯,幸好里面那位咳了一下,不然我觉得不不仅要被骂,有可能走不出这里都有可能!呼――”

  “嗯,你是聪明人,我也不多说什么了,你要知道后果,不然后果自负哦!”

  “嗯,下属感谢杨副总的指点!那我就先下去了!”

  “去吧!”

  男人很明显能感受到杨澜最后的一句话,那句话很明显带有威胁的意思在里面,他可不会傻到得罪刘总,那样的后果他承担不起!他就闭紧他的嘴巴工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