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幸福的定义!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91》

  办公室里,静的有些吓人!两人各自做着各自手里的事情,思绪都放在自己手上,聚精会神的做着自己手里的工作!

  男人悄悄的抬起头来看着坐在不远处的女孩,阳光穿透她的发,洒在她的脸上,本就白嫩如雪似的皮肤被阳光映照的越发白皙晶莹剔透,刘昊天不自觉的就看呆了,静静的就这样看着她,黑色的发丝上也被阳光照耀着,就像暖暖的亮晶晶的精灵般跳跃在她的发丝上,好像为她那头乌黑的发披上一层薄薄的金色的外纱,格外漂亮!

  李晨笑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回过头来看了看刘昊天,她明明就好像感觉到他在看她,可是转过头来却只看见他正敲打着电脑,眼睛紧紧的盯着电脑屏幕上,沉思着!李晨笑嘟嘟嘴,又回过头来看着自己手上拿的那份杂志,无聊的翻阅着,不得不说她好像很无聊,肚子慢慢的又传来了疼痛的感觉,正在想怎么办呢?算了还是给他说吧,不然他肯定又要骂自己了,那就不好玩儿了!

  “那个,阿昊,嗯嗯你……”

  “嗯,干嘛?”

  “算了,你把包递给我吧!”

  “你要干嘛?”

  “放心啦,我不会走,你给我吧!”

  “你到底要干嘛?说!”

  “拿卫生棉啦,还有药!”

  李晨笑涨红着脸看着刘昊天,眼睛看了看他,只见刘昊天东翻西找的给她找了出来,递给她,李晨笑一下站起来,本想冲进厕所的,可是一个脚哆嗦,差一点就摔在了地上,一下被刘昊天接住了,看着她慌乱的模样,刘昊天只是看着她笑了起来,李晨笑推开他就钻进了厕所,看着她囧迫的钻进了厕所,刘昊天不厚道的笑容越发的大了!

  不一会儿,李晨笑从厕所走了出来,脸色有些难看,走到沙发上坐下,看着桌上的一杯热水,脸上没有了刚才的木讷的表情,而是嘴角带笑,拿起旁边的药,放进嘴里,喝下一口水吞了下去,还是有些不舒服,毕竟药效还没有这么快,依旧拿起桌上的杂志看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了药的缘故,眼皮越来越重!

  看着看着竟然开始打起了瞌睡,慢慢的李晨笑竟然真的就在那里睡着了,刘昊天并没有注意到她,因为他正在处理一个有些棘手的问题,等到他把事情处理的差不多的时候,想要问李晨笑要不要喝点什么的时候,却没有听到她的回音,抬起头看着正趴在沙发上睡的正熟的人,刘昊天叹了口气,居然在这里就睡着了,这要是在外面可怎么办啊?她这也胆子太大了吧!不是怕他乱来吗?

  缓缓起身,静静的走过去把她抱了起来想要把她送到里面的隔间休息室里,却只听她的呢喃声:

  “刘昊天,你是个大坏蛋,你居然脱我衣服,刘昊天,你色狼,刘昊天你偷亲我……”

  越听越想要笑,原来我在你心里就是个大色狼啊!看着她熟睡的样子,抱着她就往里走进去,刚刚把她放在床上,李晨笑一把抱住他的脖子

  “阿昊,阿昊,不要走,不要丢下我!阿昊……”

  李晨笑皱着眉头,抓住他的衣领,焦急的喊着,就是不放手,刘昊天无奈的笑着开口道

  “好,好,我不走,我怎么会丢下我的笑笑呢?因为有你所以我才有了笑容,因为有你我才体会到幸福,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你!”

  刘昊天就这样静静的蹲在她的旁边,看着她的容颜,心里像是被填的满满当当的,一点都没有空虚的感觉,整个人都好像充实了,就像塞进去甜甜的蜜一般,幸福不以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