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担忧――霸道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90》

  “刘昊天!”

  “嗯!哼!干嘛?”

  “我要去学校!”

  “不行,今天你就别想着从我眼前消失!”

  “阿昊~”

  “嗯!”

  “我要去学校!”

  “no!”

  “滚开!”

  “滚哪儿去?”

  “从我眼前消失!”

  “好嘞!”

  “……”

  李晨笑看着眼前的男人,心里就是不舒服,而那个男人呢?居然还在那里装可爱,她也没想到这男人说的是真的,什么方法都用尽了,可是他还是不准她去,气死了!不一会儿就听见外面有什么动静,像是杯子打翻的声音!

  “啊――笑笑!”

  “怎么啦?怎么啦?阿昊,你在哪儿,说话啊!”

  “哎哟手被烫到了!”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我看看!”

  “……”

  李晨笑着急的从里面跑出来看着男人好像很痛似的捂住自己的手,心里别提有多着急了,赶紧拿起他的那双手仔细的检查起来,看着有些微红的手背,心疼的给他吹起来,拉着他就往卫生间走,打开水龙头呼啦啦的冲着,完全没有注意到男人的嘴角那抹勾起来的笑意,李晨笑吸吸鼻子,眼前有些模糊不清,看着男人的手!

  刘昊天听着她吸鼻子的声音,赶紧低下头看着她,看着李晨笑眼睛里含满了眼泪,就这样看着他的手,刘昊天着急了一把把她抱在怀里,抱出卫生间,坐在沙发上!李晨笑抱住他的脖子,在他的背上一阵狂拍!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你不疼啊!”

  “好了,好了,没事儿的,那水根本就不烫的,只是在手上有一点点的红,你看,这不是没事儿了吗?”

  “都红了还不小心,你说要是再烫一点那你还要你这手吗?”

  “傻瓜,我故意的,谁让你骂我滚的!我看看你会不会担心我!好了,别哭了,你看着眼泪多珍贵啊,是吧!流一颗出来就少一颗在眼睛里!”

  “哼!”

  “好了,好了,是我的错,我的错,我的宝贝笑笑是用来笑得,不是用了哭的,对吧!来,咱们吃饭了!”

  李晨笑一脸幽怨的看着男人,好像再说谁让你弄出这么趟馊主意的!看着李晨笑不动,嘴微微的嘟起来,看着看着,男人居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其实我很享受你对我撒娇的时候,但是我说了,你是我刘昊天的女人,是我刘昊天的珍宝,我不可能让你去冒险,你昨天是晕在我的怀里,那要是晕在别人的怀里呢?你想想后果!”

  “我知道!但是我就是想去学校看看……!”

  “那好,下午我陪你一起去,这次,说什么我也必须陪你去,不然你就想都别想了!”

  “那好,但是你不可以……”

  “不行,我必需看着你,还有,你也不准离开我的视线范围之内,最近不会太平的,你一点要给我保护好你自己!”

  “可是……”

  “别可是,可是那就取消!”

  “那好吧!下午青丽也会跟着我的!”

  刘昊天点点头,似乎想起了还有青丽的存在,看着李晨笑说道

  “那好吧,我会陪你过去,青丽来接你,我在车里等你!就让你任性一回吧?”

  “哦耶,哦耶,好啊,好啊!么!”

  看着李晨笑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似的,手舞足蹈,还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嘴角的弧度更大了!

  刘氏――

  “总裁好!”

  “刘总好!”

  “刘总好!”

  “刘总好!”

  刘昊天大步流星的跨进电梯,李晨笑和杨澜一起走在后面,看着男人进了电梯,杨澜和李晨笑也走进了公司,在杨澜的带领下,一路畅通无阻,李晨笑跟着杨澜也到了电梯口,等待着电梯的接待,一步跨进电梯,看着上升的层数,李晨笑无聊的摆弄着自己的衣袖!

  “叮咚――”开门的声音,李晨笑还是磨磨蹭蹭的,不愿往前走,杨澜看着李晨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恭敬的站在旁边!

  “小姐,到了,少爷还在等你呢!快过去啊!”

  “我可不可以下去?”

  “不可以,也不可能,这是少爷的命令!小姐,你就别为难我了!”

  “唉!”李晨笑叹口气,大步流星的走了出来看着那扇大门,心里有些发怵!待一天,要在这里待一天,想想就心发慌,而且这可是他的地盘,谁知道他会不会兽性大发,阿弥陀佛!

  越是这样想着李晨笑就要越不想进去,她和他呆在一起也不是没有待过,可是,无聊的要命啊!没有她家那个窝好!想想咽了咽口水,还是推开了大门,一个杯子滚落在她的脚边!

  “你说凭这个方案就可以了,那是不是你喝水也可以不用吃饭,就饱了,用你那颗头好好想想吧,不想干了自有人可以接替你的位置!”

  “刘总,刘总,对不起,对不起,我,我再去考虑下一个方案,您别生气啊!别生气!”

  “滚――”

  “诶诶!好好!”只见男人战战兢兢的走出了总裁室,李晨笑看着走出去的男人,心里咯噔一下,赶紧想溜,现在他心情不好,还是不要在这里碍眼啦!

  “想去哪儿?”

  “嗯,去厕所!”

  “这里有!”

  “额……”

  “过来!”

  李晨笑摇摇头,男人看着她眯起了双眼!

  “过来――”

  李晨笑慢慢的走到他的桌前,看着他深沉的眼眸!

  “怎么了,这里对于你来说有压力,或者说你还记得上次的那个……”

  “闭嘴――”

  “或许我们可以把那天的事情进行下去!”

  “刘昊天!”

  “宝贝儿!”

  “我要打死你!”李晨笑脸颊微红,上次就是在这里,这间办公室里,由于她不舒服睡了一觉,顺便就抱着他睡了,可是,后来她醒来发现,她的衣服被换掉了……顿时她就觉得这男人是微险人物,对于他的办公室,她总是会想的上次的事情,所以她都不想来他的办公室了,心里有阴影了!

  “哈哈哈哈……你不用防着我,我要是想干坏事,我早就做了,我说了,我会征求你的意见,我会等,等到你愿意的那一天!”

  李晨笑只是红着脸点点头,走到旁边的沙发上拿起杂志看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