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心意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89》

  刘昊天看着怀里的人,虽然看不到她的脸,可是,他却很高兴,她终于没事了,终于可以不用再看到她苍白毫无血色的小脸了!昨晚他几乎整整守了一夜,看着她从急救室推出来的那一刻开始,他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她,看着她烧的红彤彤的小脸,他就放心不下,一直守着她,直到看到她的烧退了,脸上也慢慢的恢复血色之后,他终于放心了,听到刘静怡的保证后,他才安安静静的抱着她入睡,他一直都紧紧的抱着她,他怕她醒了看不到他,感受不到他,他怕她怕,怕她没有安全感,怕……

  其实他们都很害怕,就像小时候那一眼过后再也找不到她了!终于,两人相拥而眠,就像失而复得的珍宝一般,李晨笑靠在刘昊天的胸膛前,听着他的心跳声,她的嘴角不自觉的露出痴痴般的笑容,真好,醒来就是那张脸庞,刘昊天也紧紧的抱着她,嘴角含笑,真好,醒来有你!

  ……

  “啊切――”李晨笑坐在床上,舒服的伸伸懒腰,阳光透过窗帘照在她的发丝上,刘昊天一手端着水,一手拿着药,就这样看着她,看见她转过头来了,目光里充满了爱意,李晨笑脸颊微红,愣愣的接过他手上的药,放在嘴里,喝下一口水,一下就吞了下去,刘昊天看着挑了挑眉!

  “笑笑,苦不苦啊!”

  “什么?”

  “你吃的药啊?”

  “苦啊!怎么这么问?”

  “苦你还眉头都不皱一下就吞下去了?”

  “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但是,你们女孩子不是都应该娇滴滴的撒撒娇嘛?”

  “为什么?撒娇它就能不苦了?”

  “不对啊,这怎么和电视里面播的不一样啊?”

  “啊?你脑袋进水喽?再说了,你撒撒娇这就能不苦了?还是说,你能替我吃了能替我把病治好?”

  “哦!这样啊!我还以为你吃不出苦的味道!”

  “本小姐从小就吃药,早就吃习惯了,撒什么娇嘛?这就叫作!”

  “还是我们笑笑最霸气了!哈哈!”

  刘昊天一把抱住李晨笑,下巴抵在李晨笑的头顶,嘴里轻轻的说着什么!

  “以后我不会让你吃这么苦的药了,我会好好的把你宠成我的公主!”

  “咚――”心里的什么东西好像碎了一样,清脆而响亮的声音,划破李晨笑心底的那份热情,心里面的那层好像看不见的抵触感消失不见了,就像,就像是平静的湖泊里突然丢进去一颗石头,在心里泛起阵阵涟漪!

  “阿昊!”李晨笑也不知道现在的她到底要表达什么,只是她想要叫他的名字,想要抓住他,她要清楚的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她的身边很庆幸,这真的是真的!

  “嗯!”

  “阿昊!”

  “嗯!”

  “我真的可以依靠你吗?你会不会离开?”

  “真的,我这辈子要定你了,知不知道,不要瞎想,你这辈子只能是我刘昊天的女人,我刘昊天唯一的妻子,唯一爱的女人!因为这里我再也装不下第二个了这里已经满了!”刘昊天拿起那只纤细的手,摁到他的胸贴上,手掌传来的心跳强劲而有力,李晨笑仔细的感受着手掌上的感觉!

  “嗯,我知道了!因为我的心和你的心是一样的感觉!我会接受你的一切,我会用我的方式爱你,让你也住满我的整个心脏!”

  “好了,这么晚了,饿没饿?我们去吃饭了!”

  “啊,对了这么晚了,我要去学校。”

  “诶,忘了昨晚我说的什么了?青丽已经去了,我看谁敢干涉你!”

  “不行啊,青丽去了,代替不了我啊!我一定要当面请假!”

  “不行,你今天哪里都不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