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急救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88》

  风轻轻的抚着窗帘,飘逸的窗纱飞舞起来,刺眼的光亮晃晃的,让人的眼睛都难以睁开,轻轻的想要转动一下自己的身体,可是,疼痛的感觉瞬间刺激到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

  “嘶~好疼!这是哪儿?”

  只见床上的女人悠悠转醒,看着耀眼的光晃到了自己的眼睛,眼睛睁不开,太刺眼了,看着眼前这一片陌生的地方,她顿时警觉起来,只见她蹙起眉头,眼睛滴溜溜的观察着四周,明明四周就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但是什么也没有看见,这让她不得不警觉起来,脑袋里回想着昨晚的事情,可是,一想就觉得脑袋胀痛的快要爆炸似的!

  与其折磨自己,还不如顺其自然,既然现在不知道这是哪里,那么也没有办法啊,手掌慢慢的使劲儿,想要撑着坐起来,可是手上却几乎没什么力气,就像是大病了一场,才开始有所好转,她现在算是了解到了大病初愈的感受了,太难受了!嘴里呼出一口气,感叹了一下,腰上好像有什么东西一样?

  温热的触感,手掌接触到的感觉,这不就是人的赶觉吗?她瞬间一惊这里到底是哪儿,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可是一只强有力的手臂一挽一拉,撞入一个温暖的怀抱,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让她的眼眶有些微微湿润了,她就说,他一定会陪着她的,他一定会陪在她的身旁的!

  “好点了吗?有没有哪里还疼不疼?”

  “嗯!没事了!”喉咙堵的发慌,嘴里发出的声音尽量显得很平静,低着头埋在他结实的胸膛前,眼泪不自觉的就掉落了下来!

  “嗯!那就好,陪我再睡一会儿!好困啊!哈欠!”

  “嗯!”男人张嘴打了个哈欠,手搭在她的背后,紧紧的抱着她就像害怕她会静悄悄的跑掉一样,两人也不再言语,只是静静的依靠在对方的怀里,互相取暖,一切都不在言语中!

  “你知道吗?你昨晚差点把我给吓死了!”

  “昨晚我怎么了?”

  “你晕过去了,只是你不知道!”

  “那后来呢?”

  “我就带你来医院了!”

  “我不记得昨晚发生的事了,我想要去记起来,可是我却想不起来,脑袋一想就开始疼,疼得发慌!”

  “那就不要想啊!只要你安好,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阿昊……”

  “嗯?”

  “没什么!”

  “嗯,再睡一会儿吧!”

  李晨笑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头静静的靠在他的怀里,静静的聆听着他的心跳!

  刘昊天只是一笑,叹了口气,低下头吻在她的发旋上,你若安好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记得昨晚他抱着已经晕过去的李晨笑走进医院时他真的害怕,很害怕,甚至在把李晨笑放到担架上的时候他的手都在抖,他不知道她到底会发生什么,他能做的,只有等待,等待结果,天知道他当时有多么怕,他真怕她就像风一样再次消失不见,就像以前一样,没有她任何的生活过的痕迹,没有她这个人的证明,她真的就像风一样调皮捣蛋,她会突然出现,她也会突然消失不见,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他一直在急诊室门口等着,一动不动就像个雕塑,没有人敢接近他,他就像杀红眼的恶魔,没有人能把他叫醒!护士让他签急救协议书时,他看见了无效抢救的字眼时,说什么他都不肯签,差点还动了人家护士,他只是太怕了,其实他并没有恶意,还是青丽清醒的拿来签了字,可是听到她没事儿的时候那种心情,无以言表的轻松时刻,他当时差点没站稳,差点高兴的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