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晕倒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87》

  李晨笑看着霸道的男人,心里一阵的怒火中烧,他这算是干嘛?哪里都不用去,这不是限制了她的自由吗?她可不会那么听话,居然想要挡住她的去路,刘昊天,你好样的,我李晨笑就看看是你的办法多还是我的经历旺盛!本小姐倒是想要试试,看我们谁的办法更高明!

  看着李晨笑低着头沉思着,刘昊天知道她又不知道在打什么鬼主意了,不过他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说不行就是不行,这次不能让她牵着鼻子走,不管她用什么方法他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能心软,都是互相了解的人,都知道互相的弱点,那么这个问题就有些难办了!

  青丽跟在后面看着李晨笑和刘昊天,两人碰在一起简直就是活宝啊,少爷那种睥睨天下的姿态一碰到小姐完全就没有了身上的戾气,高傲的姿态在小姐面前就低到了尘埃里!但是相爱的人何尝不是这样的呢?一个愿意放下高傲,一个愿意想方设法让你开心,这样的爱情谁会不羡慕呢?

  李晨笑嘟嘟唇,看了一眼抱住她大步而稳健的往前走的男人,心里虽然开心,但是她不想要第一天就缺席,她都两个多月没有见到她的宝贝儿们了,心里的愿望是很急切的!

  “饿没有?”

  “没有!”

  “真的?”

  “真的!”

  “青丽,明天就把小姐的身份公开,也不要公开太多,就让大家知道她是我的女朋友就好了!”

  “是,少爷!”

  “阿丽,你都不心疼我了!你居然听他的话!”

  “小姐,对不起,我的这条命就在少爷手里!”

  “那么我呢?你的什么在我这里?”

  “小姐,阿丽的心和人都在小姐这里!”

  “啊!你们都欺负我!哼生气了!”

  “小姐?”

  “骗你的啦!”

  “……”

  李晨笑有些紧张的握住男人的衣角,疼痛感向着她袭来,无处可逃,她只有紧紧拽住男人的衣角,让自己死命的硬撑着,不流露出任何的让人担心的表情,李晨笑只是说完了话就静静的低下了头,她以为她会瞒着他们的,可是她的呼吸声却出卖了她,急促的呼吸,以及手上没有了一点点的力气,手不停的滑落,她不停的想要抬起手,抓住他的衣角,现在李晨笑能感受到的就是自己好冷,好冷,看着眼前一片模糊,什么也看不清楚,就像是晕眩症发作时的感觉,可是她能感觉到他好暖和,好温暖,结实的臂膀给了她安稳的依靠!

  “阿昊,我想要睡一会儿,可以吗?不要叫我哦!我现在觉得眼皮直打架!”

  “笑笑,笑笑你怎么了?”

  “……”

  “青丽,赶快去开车,去小姑那里!快,快去!”

  “是”

  “笑笑,笑笑,坚持住啊,你怎么那么烫啊?笑笑!笑笑……”

  刘昊天有些无力,看着李晨笑垂下的手,他甚至感到了一丝害怕,是什么原因?是晕眩症发作了吗?但是为什么她身上这么烫?看着李晨笑红红的脸蛋,额间一滴汗慢慢滑落!

  “该死的,他早就该发现她的异常的!”

  她知道今晚看着他玩儿的很开心,所以她一直忍受着,其实从她出去一趟回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发现了她的异常状态,但是她却什么也没说!他以为没事,要不是看到她吃药,他真的不知道她已经到底是什么状况了!快一点啊,车,快一点!

  黑色的高级轿车慢慢的退出车库,出现在刘昊天眼前,一个黑衣人走过去拉开门,刘昊天火急火燎的抱着李晨笑就坐了进去,催促着青丽赶快开车,疾驰而过的车,扬起一片尘土,两个黑色的车在前面开路,后面紧紧的跟着剩余车辆,现在已经很晚了,道路上的车到是不怎么多,所以速度很快,只一瞬间的功夫就甩出去老远,刘昊天摸出手机给刘静怡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她情况,让她做好了准备,在那边做好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