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乐的清闲自在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94》

  李晨笑看着趴在那里睡着的男人,心里的某处微微一疼,为什么?为什么她会有这样的感觉?心疼他吗?不然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症状,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有什么事情的时候,她的心里就会一阵的急促的跳动,有时她都会吓一大跳!

  看着他脸色的确不怎么好看,李晨笑皱起眉头,走到他的身旁,在旁边蹲下,眼睛就这样看着刘昊天,看着他的睡颜,也不是第一次看见他睡着的样子了,还是那么好看,也看不腻,完美的五官如雕刻品般精致,真可惜,长的比女人还好看,女人看到都要嫉妒,哼!

  李晨笑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可是看着他的脸色她有些心疼的感觉,慢慢的从心里由然而生,黑眼圈虽然不重但是仔细看就会发现,这可就影响了他的颜值了,算了,谁让你喜欢我呢,谁让我就这么容易的被你给骗了呢?谁让我也开始喜欢上了你呢?谁让你是我的男朋友呢?既然这样,那么我怎么会让你担心呢?我怎么会就这样看着你既要工作,还要分心来照顾我呢?

  李晨笑在他的唇上印下一个吻,心里却很开心,谢谢你,让我遇到你,可是我总有一种感觉我们以前就见过!

  “笑笑,笑笑,你不要走,不要推开我,不……不要!”

  李晨笑看着说着梦话的男人,连忙抱住他,轻轻的在他的背上拍了拍

  “我不走,我不走,我才不走呢,谁让你对我这么好啊,我的毛病是你给我惯出来的,你必须负责!”

  李晨笑看着他稍稍安稳了,便退了出去,走出内室关**,眼睛落在他的办公桌上,走过去,坐下,办公桌纤尘不染,干净的不能再干净了,比一个女人还爱干净啊,简直,看来这男人和她差不多一定有洁癖,对于任何自己用的东西都会有很高的要求,甚至所有都****!

  ――一小时后!

  “叮――”

  “喂,你好!”

  “喂,是晨笑吗?”

  “嗯我是!”

  “我是校长,今天听副校长说你生病了是吗?那么你多注意身体啊,接下来的事情我们会处理的,务必要把病养好再工作,现在是身体健康最重要!”

  “校长,其实我并没有多重的病,只是一些小感冒的小症状而已!”

  “你不用解释,我知道了,昨晚听说你都晕倒了,你不用担心学校的事情,知道吗?好了,你的工资是照样会给的,而且医药费学校会给你报销的!你就安安心心养身体,学校等你回来,好吗?”

  “可是校长……”

  “你不用解释,我都知道的,我知道你想干嘛,你先把身体养好再说,到时候副校长会通知你的!因为副校长对你比较熟悉!你的一切事宜就交给副校长了,我知道你是想为学校尽力,可是你总得有个健康的身体对吧!”

  “嗯嗯,我知道,可是校长我真的不严重……”

  “好了,就这样说定了!再见!好好休息!”

  “谢谢校长关心!”

  听着电话里面的忙音,李晨笑真的有些想吐血的感觉,明明就只是一点点感冒和痛经,弄得她像是不治之症一样,还有,那个男人居然擅自做主,简直就是活的不耐烦了!

  看着自己面前看了一大半的公文,李晨笑皱皱眉,心里还是有些烦,可是……算了不去想了,越想越气人,现在就清闲自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