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你,是我的挚爱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95》

  李晨笑看着面前的一叠文件,差不多已经都看完了,她都没有直接在公文上批注,是写在了备注上,她害怕本想好心帮忙的万一帮了倒忙就完蛋了,看了一眼内室,这男人还真睡得心安理得的啦,都睡了一个多小时了,也该醒了吧!其实更多的是心疼,他几乎就没有这么好好的安安心心的睡过觉吧!睡得这么熟,她都理解!

  可以说他走过的路她也正在经历着,毕竟他们都一样,都是王者,没有哪一个人愿意就这样心甘情愿的向命运低头,他们深信他们的命运由自己掌握,没有人可以改变,但是这条路却很艰难,没有人帮的了你,必须全都靠自己,走的步步惊心,一步步的踩着别人的肩膀爬上来,才能有自己的天下,每一步都必须慎重考虑,稍不注意就会摔的粉身碎骨,有可能你这一辈子也别想要翻身了!

  叹了口气,继续加油,就在李晨笑看到最后一份文件的时候,好巧不巧的肚子开始疼痛起来了,本是一阵一阵的微疼,本想熬一下就好了,可是实在不行,坚持着走过去拿着自己的包,还好里面的那颗止疼片还没有扔,李晨笑颤抖着满是汗水的手拿了出来,含在嘴里,喝了一口水,苦涩的味道瞬间袭击了口舌,但是现在她可没空管嘴里蔓延开的味道,现在疼得厉害,疼得她分不清嘴里到底是什么味道的,眼前一片模糊,手伸向自己的腿,用力的掐着,想让自己恢复意识!

  终于在一阵的折磨下,李晨笑缓了过来,捂住自己的肚子,小腹上凉凉的感觉瞬间席卷而来,顿时让她很清醒――“你有可能怀孩子会很困难!……”这句话清楚的印在了脑袋里,清晰的浮现出一个身影,身穿白大褂的医生看似很仁慈和蔼,但是说出的话却那么冰冷刺骨,让她顿时身心都凉透了,就像被人从头上浇下来一盆冰水似的,李晨笑靠在旁边的桌角上,有些无力的坐在地上,脸色苍白的想着那句话,是啊!就算她现在喜欢上了他有什么用,她,她有可能不会有孩子,而他呢?他是刘氏的继承人,要是他没有孩子那么以后他会被人怎么说?就算再好的感情也会因为琐事破碎不是吗?

  一滴泪慢慢从眼里滑落,李晨笑红了眼眶,眼泪滑落却不自知,就这样静静的呆坐在那里,可是看看周围,她知道这里不是伤心的地方,胡乱抹了抹眼泪,站起身来,批完最后的那本文件,泪还是不自觉的滑落下来,现在她怎么办,怎么办,她爱上了他,她喜欢她,而他,不用怀疑,是爱她的!坚持不下去了,李晨笑擦干净泪,整理好情绪走出来办公室,往上面爬上去,一路爬到天台,有一个可供休息的地方,上面就像一个温馨的小窝,桌子沙发等一应俱全,周围的景色尽收眼底,看着旁边不远处的花园,李晨笑不知道怎么就走进了这里,看着周围开的很漂亮花朵,脸上总算有了一丝笑容,旁边还有小块地方什么都没有种,光秃秃的,那里也有种植护理的工具,李晨笑拿起小锄头,铁锹等就开始忙活起来,把花修剪分枝,插在土壤里,浇水,施肥……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李晨笑抹抹自己的额头,看着地上的园子傻笑起来,还没有缓过来就撞进一个温暖结实的拥抱,熟悉的温度,熟悉的味道,让李晨笑的鼻子不禁开始泛酸,可是现在的她是最要忍住的时候,悄悄的揉揉鼻头,笑着推开男人!

  “你干嘛呢?没看到这么脏啊!”

  “再脏也是我爱的那个小猪!只不过变成泥小猪了,没关系洗洗就好了!”

  拥抱再次袭来!李晨笑有些不知所措!

  “笑笑,吓死我了,我以为你走了不见了,你不知道我刚刚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怎么也找不到你了,然后我就在所有的每个你去过的地方都翻遍了,可是我还是找不到你,吓死我了,还好,还好,只是梦而已!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那如果你真的找不到我,你怎么办?”

  “不会的,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我是说如果!”

  “那我想,我肯定会疯的!我会找遍所有你走过的地方,我一定要找到你!”

  “傻瓜,你可以重新找个好女孩结婚啊!为什么一定……”

  “我说过,除了你,李晨笑我刘昊天不会看第二个女人一眼,就算是孤独终老,我也不会放弃寻找你,直到找到你,如果找不到你那我就这样过这孤独的一生!哪怕我只要有一口气在我也一定要找到你的!此生挚爱,非你不娶!”

  一颗耳钉穿进了她的耳垂,李晨笑惊呼一声,疼的呲牙咧嘴,皱起眉头看着他!

  “对不起,这个只有这样带,也只有我才能把它取下来,有了它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血慢慢的从耳钉那里渗了出来,小小的钻石闪烁着独特的光芒,刘昊天轻轻的含住她的耳垂,慢慢的在她的耳垂上吮吸着,温热,温柔的触感,让李晨笑剧烈的颤抖了一下,直到没有了出血的迹象了,男人才离开她的耳边,李晨笑一动不动,她才不敢动,直到男人离开!

  其实刘昊天并没有完全告诉她,这颗耳钉里有定位芯片,他并没有多余的想法,他只是想要随时随地知道她在哪儿,安不安全,并不会影响她们的正常生活,他只有这样,虽然瞒着她,只有这样他才会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