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事出必有因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02》

  高级餐厅里,明亮刺眼的灯光,映照着在灯下用餐的人,整个餐厅充斥着舒缓的感觉,让人可以听着轻音乐一边享受着美食的滋味,好像在这里你不用担心也不用烦恼时间的快节奏,玻璃窗外面,一盏盏灯相继亮了起来,让人看着灯火酒绿的城市,心里增添一份活跃的气氛!

  只见曾月和王宇坐了下去,刘昊天绅士的为李晨笑拉开凳子,看着她安稳的坐了下去,自己走到凳子旁边也做了下去!曾月眼神里充斥着羡慕的感觉,这男人对笑笑好好啊,可是看看自己身旁的男人,那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长的虽说不算太帅,但是也将就能够看过去吧,可是一遇到面前的这个男人,顿时就黯然失色了!人家是教养也好,长的帅,有多金,特别是气场强大,可是看看自己旁边这位呢?好吃懒做的,还长的丑,还弱!

  “笑笑,你这就不好了!怎么都成未婚夫了才带出来啊!藏着掖着干嘛呀?”

  “不是,不是,我和他还没到那个地步呢!”

  “啊!这么好的男人,为什么啊!他不答应啊?”

  曾月有些笑嘻嘻的看着李晨笑调侃她,看着她害羞了她就有些想要笑她!

  “是她不答应,不是我!”

  “刘昊天,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好好好,那好,我不说了,但是我说的是事实!”

  看着两人斗嘴,曾月噗嗤一下就笑出了声,看着笑笑旁边的男人,她觉得他们是这么般配,看着严厉的男人在李晨笑的面前却展现出温柔的一面,眼里是满满的爱意!

  “笑笑,为什么啊?对了他是干什么的?”

  “他呀,他是……”

  “我是刘氏的……”

  还没有说完,李晨笑就紧张的看着他,有些担心!

  “刘氏副公司的一个总经理而已!”

  “哇,刘氏,你居然是刘氏的,那么你肯定认识他们的总裁吧!”

  “见过!”

  “听说刘氏的总裁是个多金,帅气的单身贵族是吗?还说他是一个冷血无情的人,听说有些女人妄想勾引他和他在一起都活不过第二天是吗?还有啊,我听说那个总裁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有了喜欢的人,听说他找了他爱的那个人十多年……”

  李晨笑听着曾月的话,只觉得这些人都怎么了,很多都是不实传闻,为什么会传成这样呢?只见身旁的男人纹丝不动的听着,嘴角勾起!

  “有些传闻属实,但是有些传闻没有根据!”

  “哦,那么那个总裁是什么样的,是不是像你这样的,我觉得你就很有总裁范儿!”

  “呵呵,也许吧!对吧,笑笑”

  “呵呵,可能是!”

  只见几人聊了一下就看见服务生开始上菜了,看着菜色,曾月直流口水,和她的男朋友吃了起来,而李晨笑和刘昊天则没什么胃口,这些菜他们真的看都看腻了,更别说吃了,特别是李晨笑,麻辣烫和回锅还有串串才是她的真爱!两人吃了几口就没有再吃下去的欲望了!

  李晨笑看着窗户外面的灯,心里叹了口气,不知道爸爸怎么样了,如果可以的话,她要加快手里的进度了,尽快赶在这个周内准备好,明天有一个竞标方案,希望能顺利的通过!看了看天色,现在爸爸应该下班了,那么,一会儿她是不是要回家一趟呢?

  “怎么了?”

  “没什么!”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神情漠然的看着窗外,有些担忧的问着她,可是李晨笑并不想让他担心,只是淡淡的一笑,摇摇头回答他!

  “好好回答我,到底是怎么了?”

  “一会儿我们回我家去一趟吧!”

  “为什么,不回公寓吗?”

  “我们的竞标明天就开始了!”

  “哦,行,我陪你回去!”

  “先说,你别乱来啊,不要谈一些无关紧要的话!”

  “好好,我都答应你!放心吧!”

  两人小声的交谈着,不曾让对面正吃的开心的两人听见,只见刘昊天端起旁边的红酒杯,抿了一口,摇摇头,看着李晨笑!

  李晨笑只是挑了挑眉,嘴角扯出一个弧度!知道他想要干嘛,想让她给他调酒!

  李晨笑连续点了好几种酒,只见她灵动修长如玉的手拿起几瓶酒开始倒了起来,最后把酒摇匀,倒在刘昊天的杯子里,曾月嘟着嘴看着李晨笑,只见李晨笑把剩下的都递给她,曾月高兴的接过倒在酒杯里,一口酒下肚,曾月心满意足的看着李晨笑,旁边的人不明白,也倒了一杯在自己的杯子里,起初并没有什么感觉,可是到后来,他震惊了!不可思议的看着李晨笑!

  酒足饭饱的几人聊了聊天,就摇摇晃晃的走出了餐厅,王宇静静的跟在李晨笑两人的后面,刘昊天去了洗手间,看着李晨笑的背影,他的眸子微微一暗,把曾月支开了,那是他提前设好的,他把东西掉在了座位上!

  李晨笑和他并没有语言,青丽和杨澜分别去开车了!只见男人靠近她一点,李晨笑就远离他一点,再靠近时,李晨笑皱起眉头!

  “麻烦你和我保持距离!”

  “晨笑,别那么见外嘛,你是小月的闺蜜也是我的朋友啊,你跟着那个姓刘的有什么好的,不如!”

  “王先生,麻烦你自重!”

  “不是,我是可怜你,谁知道那个姓刘的是个什么人会不会骗你,他说他进了刘氏,刘氏是那么好进的吗?,对不对,我只是担心你!”

  “你再说下去,别怪我不客气了!”

  “晨笑啊,我是真的喜欢你,从刚刚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喜欢你了,你,我!”

  说着就跑到李晨笑的面前,想要抓住她,李晨笑一脚就把他踢倒在地上,刘昊天看着趴在地上的男人,心里一阵怒火中烧,一顿暴揍,他知道笑笑要不是被人逼急了她不会动手,而且从刚刚才在吃饭时他看笑笑眼神就有些奇怪,当时他还在奇怪,为什么这男人会这样!

  不过现在看情况他倒是清楚了一点这男人肯定是利用了曾月!

  曾月看着眼前的一幕,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眼里含着些泪跑了过来,看着趴在地上的男人,嘴角还有些血迹,有些吃惊,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

  “月月……”

  “笑笑,这到底是怎么了?”

  “月月!不要管他了,走吧!”

  “为什么?”

  曾月眼含着些许泪水,她了解李晨笑的为人,如果不是因为什么事情逼急了她,她不会动手的,可是,这是自己的男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