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我的保护套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15》

  刘昊天看着刚刚盛出来的汤,雪白的汤汁,一阵阵的香味慢慢的散发出来,闻着味道真的很香,可是对于面前的男人来说这真的太平凡了,这样的食物对他来说并没有多大的诱惑,看着装好的盒子,以及一些营养全面的菜色,色香味俱全,厨娘装好后就微笑的递给他,并且叮嘱道:

  “少爷,这个汤要程热喝哦!不然的话没有那么好喝,也没有那么营养了!”

  “嗯!”

  只见男人淡漠的发出一声嗯,转身就大步流星的往外面走去,看着那个英俊伟岸的背影,厨娘轻轻的一声叹息,这孩子是他看着长大的,也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对于情,可以说他是个专情的人,不会在外沾花惹草,对于他的家人,他用尽自己所有来尽力瞒足家里人的一切要求,来保护家里的一切,自从他18岁从英国留学归来就接手了公司,而刘昊轩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从刘昊天接手公司后他就在国外开始生活了……

  这家里的所有大事小事全都落在了刘昊天的肩上,他的困和难从没听他在家里抱怨过,都是他自己默默的承受着!这次好不容易找到了他爱的人,真的希望他们能够互相好好的珍惜,能够有个说说知心话的人不容易!唉!只见厨娘站在门口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转身就走进了厨房继续开始忙活起来!

  刘昊天正大步的往前走着,看着一辆车缓缓的停住了,刘昊天一愣看着车上跳下来的人,微笑的走了过去,只见刘兮媛很不高兴的走了下来,不过在看到来人时,嘴角扯起一个大大的微笑,跑向来人,跑过去就抱住他的脖子!

  “哥哥,你怎么回来了?”

  “我……嗯,你怎么回来了,这是我想问你的!”

  “我,我,我!”

  “嗯,犯了什么错?”

  “我,我……”

  刘兮媛看着面前的人,看着那双像是洞悉一切的眼睛,顿时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她,她在学校把人家鼻血都打出来了,老师让她先回家写份检讨,然后明天让爸妈去学校开开会!她……她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连忙避开哥哥的眼睛,她觉得好可怕,那双眼睛就像能看穿她的心思!

  刘昊天慢慢的收起了笑容,知道她肯定犯了错,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看样子这次闯的货还不算太小,看着刘昊天变了的脸色,刘兮媛赶紧往管家伯伯的背后钻,刘昊天黑了黑脸,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背后的小人,管家看着刘昊天的脸色变了赶紧打起了圆场,劝说着刘昊天!

  “少爷,少爷,别动怒!这就两个孩子玩闹不小心造成的!”

  “是呀,是呀,哥哥要是他不踩我的笔我也不会动手的!”

  “然后呢,你就把人打了,打成什么样了?说”

  “少爷,少爷,没事,没事,就只是打出来一点鼻血!脑袋上打了一个包!”

  “刘兮媛,看我不收拾你,今天妈回来了也保不了你,太任性了一次,两次都再犯……现在你会打人了,以后不得只见拿刀子捅啊!”

  “哇呜,哥哥,哥哥你不爱我了,哥哥你都不帮我了,你今天打了我我就告诉嫂嫂!”

  “你敢!”

  “以后你有儿子了我也欺负他”

  “刘兮媛,你还敢还嘴?出息了啊!”

  “少爷,少爷,你还有事吧,你快去吧,快去,剩下的我会处理,我会批评她的,你赶快去吧!”

  “哦,对了,都这么晚了,林叔,你一定要好好的收拾收拾她,太调皮了,不准包容她!”

  “快去吧,快去吧!”

  “那好,我把这个给笑笑送过去,晚上我再回来收拾你,我今天当着你嫂嫂的面收拾你!”

  刘昊天走前不忘还吓唬了一下刘兮媛,看着刘昊天离开的背影,刘兮媛大叫不好,晚上肯定会死的很惨的,怎么办,哦,对了!去找嫂嫂,躲嫂嫂旁边爸妈和哥哥拿她都没有办法!哈哈哈!刘兮媛的脑袋飞快的转动着,嘴角上扬起来,压根儿就没有了,刚刚那个哭的不能自已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