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寻找保护伞之旅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17》

  刘兮媛背上自己的小挎包,后面还有一大包的东西,林管家见了只是淡淡的看着她,看她这个形式是准备离家出走啊,还是准备像是旅游似的去玩十天半个月啊,这是准备不回来了嘛?她以为躲在少**的背后她就不会挨揍了吗?

  这大小姐还真的是天真的很啊,看来就像是少爷说的的给她长个教训了,不过,至于教育,他们家还真有人在行,少**不就是个老师嘛?她肯定在行而且这雪小姐又特别听她的话,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雪小姐就是特别喜欢她,要知道他眼前这个年满8岁的小女孩可是他们刘宅的一个小恶魔般的存在啊,在刘宅,见到她都得绕着道走,别一个不小心你就被她弄得哭爹喊娘的!

  看着眼前的小女娃,林管家是又爱又恨,对上这个天真可爱的孩子眼睛,你可能真的会被她骗到的,看似单纯无害的样子,她可以给‘致命一击’!所以当初和她一起玩儿的小孩子们,和她同岁的孩子们都以为她只是一个小小的乖乖巧巧的小妹妹般的存在,但是,被她捉弄之后他们再也不那么想了,这孩子简直就是一个小恶魔啊!

  林管家看着刘兮媛大步的向前走着,他只是唇角微微上扬,并没有说什么,就这样静悄悄的跟着刘兮媛,在她的背后不远不近的地方,看着她稚嫩的脸庞嘴角上扬的弧度,嘴里还哼着歌儿,开心的样子不言而喻,林管家也没有说什么!

  虽然看着刘兮媛经常闯祸,但是他却打不得骂不得,也不能打,不能骂,连夫人和老爷,少爷骂她,他都会护着她,毕竟看着她长大的,这刘宅的每一个孩子都是他看着长大的,可以说,他对待这几个孩子就像是对待自己的亲生儿女一样,对他们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在面对他们犯下的错误时他总有私心,虽然他知道这样子不对,但是他还是忍不住要拦着,不忍看着他们被骂,被教训!

  刘兮媛看了看黑色的房车,由于这个车太高了,她爬上去很是吃力,况且她今天还背着这么多的东西,想要爬上去几乎就不可能了,歪着头看着不远处的林管家:

  “林叔,林叔,快来,抱我上去!”

  “雪小姐真的心意已决,真的要去吗?”

  “是的,不找我嫂嫂,我心里很乱,很没有安全感的!”

  “那么雪小姐你知道晨笑小姐在哪儿吗?我们怎么去找她呢?您得给我一个地址吧!”

  “哦,对了我嫂嫂住在哪儿来着,我怎么突然之间就忘记了?”

  “雪小姐,你看,你连晨笑小姐生活在哪儿都不知道,你上哪儿去找她去?”

  “对了,我知道了,嫂嫂的公司叫华咲对吧!”

  “快搜一下位置就可以了,林叔,快!”

  “真的吗?你确定你过去她就能见你,再说了,你很清楚,少爷在公司,没有预约是根本见不到他人的!难道雪小姐你不知道吗?”

  “啊,那怎么办嘛?”

  “我也没办法啊!”

  “算了,林叔,你来开车吧,我们就去嫂嫂的公司,我大不了就等她下班好了!”

  “那行,你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