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折腾的小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18》

  林管家开着车,一路听着刘兮媛的指挥,也不说什么,只是按照她给指的瞎开,最后直接钻进去一个死胡同里,刘兮媛看着面前这堵高高垒起的墙,真想一巴掌把它给拍平了,说实话她并不知道李晨笑的公司在哪里,她只是无意间听哥哥和爸爸妈妈说了一下,结果当时她还不以为意!现在呢?知道了,早就应该记住的嘛!

  懊恼的叹了口气,看着林管家静静的把车退了出来,再看看那堵高高的墙,闷闷不乐的瞪了它一眼,自言自语道

  “早晚让哥哥把你给拆了!哼,竟然敢挡住本小姐的去路!太讨厌了!”

  看着刘兮媛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坐在后排的座椅上,嘴里还不停的嘟嚷着,眼里恨恨的看着那堵墙,恨不得马上就把它给拆了,林管家只是摇摇头,看来这孩子的脾气是得好好改改了,不然的话,以后长大了肯定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会很抵制,以后的脾气肯定还会更加的大,但是,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虽然有这个娇纵的资格,但是孩子还是得要有教养,不然真的会不成样子的!

  刘兮媛看着眼前的景色,兴趣缺缺的趴在车玻璃上,慢慢的开始眼皮子打架了,甩了甩头,想让自己清醒一下,看着林管家的手机,说道:

  “林叔,你的手机给我一下!”

  “你要干嘛?”

  “你给我吧,给我一下,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好,等到把车停稳当了我在给你,好吧?现在这个状况我怎么给你啊?”

  “哦!”

  看着林管家缓缓的把车靠在了临时停靠点上,再掏出自己的手机递给了刘兮媛,看着她小手不停的滑动着屏幕,看着她这个熟练的样子,肯定不是新手了,已经玩的特别顺畅了,小小年纪的玩这些高科技产品倒是挺会玩的!比他们都玩儿的顺畅!

  只见刘兮媛眼睛盯着屏幕,不停的在屏幕上滑动着,小眉头轻轻的皱了起来,越皱越紧,都快拧成麻花了,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笑,嘴角咧开好看的弧度,眼睛就像装满了星星似的!

  “林叔,你就照着这个开就行了!来给!”

  “这样真的行吗?”

  “行!放心吧,这次一定可以的!”

  “那好吧!”

  只见林管家接过手机,看着刘兮媛找出来的地图,还是有些佩服,毕竟这么大一点的孩子,却很聪明,能想到这个办法还真的不错!照着她说的,发动车子,慢慢的开始移动起来,刘兮媛依旧趴在车窗玻璃上,看着车速慢慢变快,眼睛也不听使唤的往下掉,最后趴在上面居然睡着了!

  均匀的呼吸声传入林管家的耳朵里,其实他早就给刘昊天发了消息,说刘兮媛在找李晨笑,可是电话里的人却说“不用管,她要干嘛就让她尽管做吧,只要你们有人陪着她就行,都顺着她的意吧!但是唯一一点,不能透露出来,笑笑在哪里!等她自己去折腾,晚上我爸妈会回来的!”

  听着刘昊天似笑非笑的语气,林管家有些茫然,并不知道刘昊天要干嘛,但是也只有按说的做,看着眼前出现的摩天大楼,缓缓的停了车!看着熟睡中的孩子,他并不想打扰,只是拉过旁边的毯子给她盖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