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新的转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20》

  李晨笑紧紧的握住刘昊天的手,手心里直冒汗,额头慢慢的也开始冒出了汗来,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汗珠一颗接一颗的冒出来再滑落,刘昊天看着情况不对,连忙探了探李晨笑的额头,可是也没有发烧啊,这到底是为什么?连忙站起身来,想要去叫人,李晨笑却紧紧的抓住他的手,他越想挣脱她就抓的越来越紧,李晨笑嘴角念念有词:

  “不要走,不要走,求求你,不要走,啊――”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痛苦的皱着眉头,还叫了起来,一只手不停的捂着自己的耳朵,场面看着就要失控了,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的模样,心里顿时着急起来,他本是个特别平静淡定的人,遇到什么事情他都处理的井井有条,可是在碰到李晨笑的事情上他就像是个白痴一样,眼尖的突然晃见了李晨笑床边的紧急呼叫器,刘昊天一只手连忙抽出来按了下去,急急忙忙的按了好几下。

  看着李晨笑越来越痛苦的样子,他现在什么办法也没有,只好赶紧抱住她,一边轻轻的抚着她的背,一边安慰着她,看着她紧紧抓住自己的衣角,眼角慢慢的滑落出一滴滴晶莹的泪水,刘昊天也忍不住了,y双眼赤红的只是紧紧的抱住她,让她能感到一丝丝的安全感!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不要……”

  “好,我不走,不走,放心,没事的,没事的,没事了,我会陪着你的,我会陪着你一辈子的我不会走的!”

  刘昊天听见李晨笑呢喃着的话语,心里顿时一阵阵的抽痛,虽然他并不是医生,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为什么会这样,但是不**他没有看过书,这样的状况明显就是以前受过什么很大的刺激才会形成这样的情况,虽然只有小姑是医生,但是他还是看了一些关于一些生活方面的书,主要是为了能判断自己的生活健康程度!

  轻轻的抚着她的头,感觉到她的呼吸声渐渐的平稳下来,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看着推门而入的人,刘昊天眉头不由自主的皱了起来,刘静怡看着刘昊天表情,也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很疑惑的看着他,刘昊天动作轻柔的把李晨笑放了下去,盖好被子看了她一眼起身,走到刘静怡旁边,把她带到了门外,简短的叙述了一下李晨笑刚刚的情况和刚刚的自己的猜测,虽然他很怀疑,但是并不是很确定!

  “没错,的确如此!”

  简单的几个字包含了很多的意思,刘静怡看着男人的脸庞,看着本来就皱起的眉头,现在更用力的皱了起来,只见他慢慢的从包里拿出一支烟点了起来,用力的抽了一口,再慢慢的吐了出来,满是烟雾缭绕,刘静怡看不清他的面容,突然吸进了一口烟,顿时咳嗽了起来,刘昊天夹住烟的手指顿了一下,熄灭,扔在了地上!

  “那么,有什么办法吗?”

  “你知道的,这只是人的心理障碍,办法就是克服心理障碍!”

  “怎么克服,让她记起一切!让她记恨我,因为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她才会这样的,要是当时我不走,我不会懦弱无能的离开,她会这样吗?”

  刘昊天一拳打在了墙上,刘静怡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发泄,想要说什么,可是嘴巴张了张,最终什么也没有说!

  “除了这个办法就没有办法了吗?”

  “没有!或者让她忘记得更多!”

  “不行,不可以,她已经没有了5岁6岁以前的记忆,难道要把我也忘了吗?”

  “小天,你记住,这不是你的错,你知道吗?你当时离开后,走到半路不是又回去了吗?只是她已经被打的浑身是血,已经晕了过去,你也因为救她差点没有回来,你知道吗,这不怪你,这不是你的错!”

  “可是,连我自己爱的女人我都保护不好,我有什么资格说爱她,要给她幸福!”

  “小天,放心吧,我会尽力的,一切交给我,我会还你一个健健康康的笑笑,在这段时间,她可能随时随地都会突然晕倒,但是没事,她只要睡一觉就好了,事到如今也只有试一试了!”

  “小姑,你是说?”

  “是的,从现在开始,她的身边必须24小时有人在旁边,知道吗?”

  “这不是问题,但是!”

  “我知道,我只有百分之二十左右的把握!只有放手一搏了!”

  “小姑!”

  “不用说了,既然有办法为什么我们不试试?”

  “那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