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遇见你的时候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21》

  刘昊天站在走廊上,看着天色,再看看自己的时间,已经不早了,早就该吃饭了,可是,李晨笑却并没有想要醒过来的样子,走进病房里,看着因为打点滴而冰凉的手,刘昊天轻轻的握住,把那只纤细柔软的小手放进了自己的大掌中,冰凉的触感从手心里传了过来,刘昊天只好给她哈了一口气,把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脸庞!

  “笑笑,你睡醒了没有啊,快点醒过来了,我带了汤哦,你早一点醒过来说不定还能喝到热的!”

  “笑笑,你真的太懒了,你是不是属猪的啊,这么能睡?”

  “笑笑,你不是说有好多的问题想要问我吗?那你怎么还不醒呢?其实你一直都在问我一个问题,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对吗?你想要听答案嘛?”

  “那么我悄悄的告诉你,我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那时候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只知道你的模样就像一直在眼前一样挥之不去,我也想过,我要从新找一个人来代替你,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你的模样就会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开心的,快乐的!那时候我觉得你是特别的,我就开始抱着希望想要找到你,可是,没有想到,这一找就是十多年,我也想过要放弃……”

  “但是,每到我想要放弃的时刻你又会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你开心幸福的模样一下就窜到了我的眼前,那时候我知道我不能够放弃,我也不想放弃!可是,你知道吗?十多年啊,整整14年啊,我都在一直寻找你,每次到了我想要放弃的时刻,都是你给了我希望,我怎么能放弃呢?”

  “直到大半年前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其实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和我脑海中的模样重合了,可是在我看到你有了男朋友时,我的心就像是碎掉的玻璃一样,沉了下去,再也跳不起来了,可是,直到我发现了那个男人只是利用你的时候,我真的想一把把你抢过来,不让你受伤了,可是我不能……直到我看到你心碎离开,我再一步一步的接近你,直到你遇见了我妈,我才真正的出现在你的面前,自从遇见你之后没有一天我的脑海里不会浮现出你的身影……”

  “对不起,没有保护好你是我的错,我其实不应该等到你悲痛欲绝的时候出现,我应该一直都在你的身边的,可是,抱歉,晚了十四年我才出现,但是,庆幸的是,我遇见了你,不再错过你!”

  “笑笑,虽然我生性薄凉,但是,你要相信,我是把我所有的情都用到了你的身上,我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喜欢别人了,我的心里有你一个就已经填满了,已经住不下第二个人了,我是真的爱你,从看见你的第一眼开始!笑笑,你睡醒了没有,可以睁开眼睛和我说说话了,我想知道你小时候都发生过什么!你可以都告诉我,每一天都可以讲一个故事给我听……”

  “真的吗?你说的是?”

  “啊?什么?你醒了,笑笑!”

  男人一把把她拥入怀中,看着她嘴角挂着一丝笑容的样子,顿时觉得整个世界充满了阳光,不再是阴沉沉灰暗的一片了,她就是他的阳光,有了她,他的生命才算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