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围观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23》

  医院里,这边是高级病房还是刘静怡留下来的最好的一间,所以走廊上并没有什么人,显得很是冷清寂静却没有吓人的幽暗,在走廊上空,白的刺眼的灯光顿时亮了起来。

  李晨笑正在收拾着东西,根据刘静怡的解释,就是她必须时刻都要接受到治疗!所以她必须住进刘昊天的别墅里,她刚想要拒绝,但是刘昊天立刻就代替她答应了,她顿时就有些生气了,可是,他却给她说了一大堆理由,让她不由得信服!

  李晨笑提着包正准备关**,一只大手伸了过来,接过她手里的一个小包,刚想要拒绝,但是,手的主人却霸道的拿了过去!手里的衣服给她披在肩上,顺手就把门给关上了!李晨笑看了他一眼,觉得他现在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是她并不知道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喂!你说什么?”

  “现在必须马上,不管用什么办法让她给我回家,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

  “无所谓!”

  看着他有些生气的样子,李晨笑眨巴了一下眼睛,看着他那张英俊的脸庞因为生气而蹙起的眉头,手不知觉的抚上他的眉头,想要给他抚平,可是,却怎么也没有抚平的办法,是刚刚她太任性了吗?这件事一定不能让爸妈知道,虽然只是单纯的住进他家,以前还有杨澜他们在,所以爸妈才同意她搬到刘昊天的公寓,这次是他家的别墅,她现在的心情很不好,特别的紧张!

  刘昊天拉住她的手,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牵着她就往外走,车正停在医院的侧门处,在要出医院的时候,刘昊天给李晨笑带上了墨镜,自己也戴上了,两人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终于放心的走出了医院大门,果然,车旁有好几个人正在围观,这可是限量版的一款车,能吸引人的目光也不是什么特别惊讶的事情,大家都喜欢豪车,李晨笑看了看旁边的人,只见他轻轻的叹了口气,硬着头皮大步的拉着李晨笑就走了过去!

  两个安保人员正在维护着车辆,突然车灯闪烁了一下,两人看向来人,顿时松了一口气,来了,终于来了,只要他们两人安全的离开了就好了,只见两人用了很大的力气拨开围观的人员,做出请的姿态,刘昊天看准时机,拉着李晨笑几乎就拖了过去,打开车门后把她塞了进去,自己也赶紧上车,打火,开车,一气呵成,一脚油门就飙出去老远,李晨笑看着这个状况赶紧系好安全带,手死死的抓住安全带,有些紧张的看着飞驰的车速!

  “阿昊,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慢一点!”

  “没办法,后面有人,等我把车开进了闹市区就好了,现在是没办法甩掉它!”

  “他们为什么要跟踪我们?”

  “你不知道现在的新闻嘛?博眼球!”

  “可是,我们有什么好拍的?”

  “你,在我身边就是一个未知的迷,他们肯定感兴趣了!还有我,为什么会和你在一起,如果被拍的,估计网络上传的都是,刘氏集团现任总裁和一神秘女子举止亲密,手拉手一起走出医院大楼疑似孕检――或者是,一起回到别墅共度良宵……”

  “我…,真想把他的车胎给他爆了!”

  “忍着点我要加速了,小心一点!”

  李晨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深呼吸一下,让自己不那么紧张不那么害怕,手紧紧的抓住了安全带,眼睛眨了眨,突然手上的触感让她一怔,温热的掌心握了握她的手,示意她不要害怕!李晨笑勾了勾嘴角,只是一笑,并没有说话,整个人顿时就方松了下来,也没有了起初的恐惧感!

  “小姐,怎么办,快要跟不上了,你看,前边就是闹市区了,我们没有办法跟上的!”

  “我可管不了那么多,我只知道,我要让那个女人身败名裂,或者让她永远的闭上眼睛!”

  “小姐,你是说,这可不行啊,杀人是犯法的!”

  “那么除了你,又有睡知道呢?除非,你想代替她!”

  “可是,小姐……!”

  “不用可是了,按我说的做,她暂时不会死的,但是我的耐心可没有多少了,对了,告诉阿强,计划给我弄得完美一点,天衣无缝!”

  “是,小姐!”

  指甲狠狠地嵌进了肉里,可是女人像是一点也不知道疼,狠辣的眼神充满着杀意让人觉得阵阵凉意!

  ――李晨笑,你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自己不该爱上了他,我得不到的东西,你也别想得到,哪怕我把他毁了你也别想得到!想到这里,女人的脸色又恢复了正常的模样,看着车窗外一闪而过的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