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摔倒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24》

  女人红艳艳的唇顿时扯出一丝笑容来,带着嗜血般的表情,看起来有些狰狞,司机专注的开着车,突然从后视镜看到她的表情,顿时背脊一阵发凉,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个女人一定会犯一个天大的错误,很有可能会吧她的整个家族都会陪进去!

  “喂!”

  “娜娜小姐!”

  “说吧,我听得见!”

  林娜娜的嘴角上扬起来,仿佛眼前就看到了她想像的一幕!可是听着电话那头的人说的话,脸色顿时变得铁青,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她的表情,看起来就像是妖魔鬼怪快要气死的样子,很是可怕!

  “你说什么?她,她居然去了刘家!”

  “娜娜小姐,你先别生气,她这次去是有目的的!”

  “哦,什么目的?”

  “听说这女人好像有什么病!需要接受治疗,现在就连刘院长也束手无策!”

  “哦,是吗?是什么病啊,这么厉害,让刘院长都束手无策的病症,呵呵呵,我还真想听听!”

  “听说,听说叫什么,晕,晕什么,就是这个女人很有可能随时都会死亡!”

  “晕倒,死亡?这个病症我还真的没有听说过!”

  “是呀!小姐,这真的是天助我们!”

  “那么,看来是老天爷也要帮我了!”

  “娜娜小姐,那么我们的计划是不是……”

  “不,计划有变,我先去酒吧,你现在马上过去找我,我在哪儿等你!”

  “是,那我们一会儿再见!”

  林娜娜终于露出来了一个舒心的笑容,她怎么就没有想到呢?如果来一场意外死亡,不仅她不会被怀疑,而且她的昊天哥也不用死,她就会有机会接近他,她相信她一定会让他爱上她的!

  “调头,去酒吧!”

  “是小姐!”

  夜晚,平静而又汹涌澎湃,让人对这个夜色露出丝丝害怕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害怕这样的黑夜明明平静的再也不能平静,但是就是对它有一种恐惧的感觉在心里!

  “笑笑,到了,下车吧!”

  “到了?”

  苍白的小脸上有些汗珠,不知道为什么,她最近有些惧怕这样的黑夜,有时候睡意袭来她也强撑着不想让自己睡着,她很怕,最近她总是梦到,小时候的她在一个很黑很黑的地方,怎么走也走不出去,怎么哭闹也没有人听见,很冷,很黑,很饿,除了黑色她看不到别的颜色,每天都生活在恐惧里,每天都很怕,渐渐的她也不哭不闹了,也不动了,就这样缓缓的抱住自己缩成一团,日复一日就这样过去……直到有人会把她叫醒,她才会摆脱那个梦魇,但是她却不自觉的感受到那个真实的场景,让人心生畏惧……慢慢的下了车,手脚冰凉的感觉让全身都冷了起来,忍不住有些颤抖!

  一旁的仆人已经把车门打开恭敬的站在车旁,李晨笑感觉到自己的腿脚有些软,身体也感觉轻飘飘的,脑袋混混沉沉的,全身都充满了不适的感觉,带有些苍白的手,无力的伸了出来,抓住车门框,看着地上她总有一种晕眩的感觉,不可能上午才吃了药,不可能的,脚刚刚迈了下来,踩在地上,一下就跪了下去,膝盖传来的疼痛,让她清醒了几分,仆人赶紧扶住她,刘昊天刚刚下车就看到这一幕,心里顿时一跳,就像踹不过气来一样,狠狠地就像针扎了一样的疼,快速的走了过来一把抱起她,就往大厅里走,一边让仆人赶紧打电话给刘静怡,可是听说刘静怡也在大厅,顿时加快了脚上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