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解决问题能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25》

  李晨笑任由刘昊天抱着,一步步的迈向了大厅,在大厅门口,两个仆人准确无误的拉开门,手做出请的姿势,看着刘昊天抱着李晨笑大步的走了进去,这才轻轻的关上了门,接着进来的是提着包进来的仆人,看着大厅里忙做了一团,他也把李晨笑的包放好之后进入到了工作中!

  刘静怡皱着眉头看着刘昊天怀里的李晨笑,看着她几乎又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了,顿时有些着急,连忙让他把人放了下来,先掰开她的眼睛看了看,然后就就是一系列的检查,确诊无误之后,把李晨笑的包拿了过来,一把把包里的东西倒了出来,散落一地,不停的寻找着什么,就在着急的不能再急得时候,终于,眼角瞄到了那个白色的小药瓶!

  “哈,找到了,就是这个,看来我的预计是正确的!”

  刘静怡赶忙把盖子打开,一个晶莹剔透的药丸就躺在她的手心,这个是急用的药物,她都没有给她太多,只给了她两颗,就是害怕她会胡乱用药,或者会依赖这个药物,这个药的副作用很大,在两天之内只能吃一颗,如果多吃,说不定就会出什么事,她给她也不过就是为了应对这样的情况,不然,没有在医院根本就无法应对这样的突发状况!

  刘昊天急得不行了,连抱着李晨笑的手都在有些微微颤抖的感觉,额头上也冒出了些许的汗珠,一言不发的看着躺在自己怀中的女人,苍白的小脸慢慢的回复了血色,因为不适而皱起来的眉头也慢慢的松懈了下来,呼吸开始变得均匀了,整个人都放松了,刘昊天长长的叹了口气!

  “小姑,刚刚笑笑是怎么了?”

  “切!”

  刘昊天奇怪的问着刘静怡,可是刘静怡并没有想要解释的意思,只是轻轻的哼了一声,这样不屑的声音还没有多少人敢在他面前这样,可是,现在没有办法,这是自己的小姑也是能救笑笑的人,他说什么都应该是弱者的一方,很明显刘昊天意识到了这样的一点,也没打算跟她置气,如果现在这个时候他不知好歹的跟她置气,吃亏的就是笑笑,就是他!他可没有那么傻!

  “小姑,你就不解释,解释,你就不怕我**看到……”

  “行了,你个死小子,你就一天到黑就知道威胁我对吧?啊?”

  “小姑这不是您逼出来的吗?”

  “我逼你,我逼你,你能干啊!你的那点心思就算了吧!”

  “你个死小子,你今天下午看到人看哪儿去了?”

  “今天下午?”

  “对呀!难道你不知道吗?”

  “我知道什么?还是说我应该知道什么?”

  “就知道你不靠谱吧!”

  看着刘静怡鄙视的神采,刘昊天是一头的雾水,他现在根本就不知道刘静怡在说什么?或者是现在她说这些真的和他有关系没有!一脸疑惑不解的看着刘静怡,等着她的解释!

  “呵呵,不知道?哟,还有我们大总裁不知道的事?你想想,你今天下午都干了些什么?”

  “我什么也没干啊?怎么了?”

  “就是因为你什么也没干,还在医院给我睡着了,结果你们的公司的人找不到你,而笑笑呢又从杨澜嘴里知道有些紧急的事情需要处理,她就帮你给解决了,还有啊,她们公司的事情她几乎也搞定了,大家就等着她痊愈出院的时候正式实行新制度,新拓展的企业了,你说说,她今天下午高强度的带着病重的身体能吃的消吗?你个蠢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