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交易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26》

  听到这里,刘昊天抱着脑袋烦躁的抓了抓,这些事情她都没有给他说,甚至是没有任何踪迹可寻,要是这些事情刘静怡没有告诉他的话他可能一直都不会知道,她甚至连任何一点点的消息都没有透露出来,都没有向他提起一点点她为他作过的事,他顿时有些无奈!

  看来她真的准备把自己熬的受不了,把自己的身体当儿戏一样,一点都不对自己负责,看来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就应该把她带回来,这次让她呆在**的身边,他还就不信了,依照**的性格肯定会什么也不会让她干的,就算是她想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估计也没法动手的,她又不能发火,只能听从**的安排,无非不过是逛街,买东西,做一做SPA这些,看来这个安排非常完美!

  刘昊天不自禁的嘴角勾了勾,看着刘静怡一脸献媚的笑意,刘静怡看着这个自己身旁像是冰山一样的,万年僵尸脸的男人居然笑了,不自觉的往后面一退怎么她感觉这个笑那么瘆得慌呢?还有,他为什么会对着自己笑,难道想要感谢她,可是不可能啊,这男人没事儿谢她干嘛?,难道谢她救了李晨笑?也不大可能,电话里他已经谢过了,越来越紧张,越来越逼近,刘静怡越来越往后退,一下撞到了桌子上,手里慢慢的伸向花瓶,握紧,随时准备开打!

  “小姑,不要那么紧张嘛!”

  “你,你,你,你又想干嘛?我告诉你,你可威胁不了我!”

  “小姑,怎么这么说呢?什么叫威胁啊!”

  “不是威胁,你,就离我远点!”

  “我这么远还不够远吗?还有啊,小姑,手里拿着武器干嘛?”

  “啊!武器,什么武器啊,你,你手里的电话给我注意点啊!”

  “怎么?手里还不能拿电话了?”

  “说吧,到底干嘛?”

  “唉,小姑,你先坐下,我们可以好好商量的嘛!”

  “干嘛?”

  “来,坐下,坐下!”

  “我就站在怎么了,我就喜欢站怎么了?有事说,不然这个花瓶下地就不只是说了!”

  “小姑,不要冲动嘛,我都说了,好商量啊!要是你把笑笑给我吵醒了,你就等着老爷子过来念经吧!”

  “刘昊天,你看看,还说这不是威胁,这不是威胁这是什么?你这是和我商量的口吻嘛?”

  “是啊,怎么不是了,要是现在我不和你商量,那么这个电话已经打出去了!”

  “刘昊天……!”

  “好了,小姑,小声一点,嘘!”

  “好了有事说事儿!”

  “其实我就是想……这样……这样……”

  “你的意思就是说我还有当二十四小时的保姆了?”

  “没错啊,我还是会开你工资的!”

  “不行!医院里我要准备开始交接了,你啊,没门!”

  “那你看有门还是没门了?”

  “唉,等等,我最多给你一个家庭医生派给你,我最近是真的没时间,就这样,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管你打不打电话我也就这样!”

  “真的不行吗?”

  “真的不行!本来想要带笑笑出去玩儿就是因为想要带她出去放松放松,这样能让她的病情得到有利的康复!”

  “那你就这样,最近一段时间我会安排让她住在这里,那么你就和我妈这样……”

  “这个可以,但是她会不会起疑啊?”

  “你们做的稍微秘密一点啊!”

  “那好,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