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碰到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27》

  刘静怡看着刘昊天,一脸不可思议的问着他,可是,看着他还是信心满满的样子还是不愿意打击他,毕竟这也是为了笑笑好,她们到是没什么,只是撒一点点小小的谎而已,这一点忙她们还是能够帮得上的!

  刘昊天看着刘静怡一脸的真诚,说真的能够让他放心的人也只有刘静怡了,他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够在旁边干着急,那样还不如相信她,毕竟这是自己的亲人也是能够让人信的过的人,她的医术在国内也算是顶级的了,如果她都没有办法那么,可能真的就找不到人能够治疗啦,既然这样,为何不让李晨笑就让刘静怡亲自接手呢?思来想去,还是只有这样最好,也最放心!

  “小姑,这段时间就要劳烦你了!”

  “臭小子,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干嘛呢!”

  “呵呵,我都说了我只是要找你商量一下事情而已,我能干什么?”

  “你,哼,我就算是相信昊轩也不会信你!”

  “小姑,你这是什么话啊,大哥就这么好吗?”

  “哼!对我可是要尊敬的多了,你看看你,你要是对我像昊轩那样对我,我可要做梦都笑醒吧!”

  “唉,既然这样,那我也没有办法,你知道的,毕竟我的性子就是这样!”

  “对啊,你要是对我太好岂不是让我一时半会儿都接受不了?”

  “对呀,小姑,你还是凡事都要考虑清楚嘛,对吧,不然我我像大哥一样对你,你又觉得我就像是神经病一样,对吧!”

  “好好好,我不和你扯这些,懒得和你说了!”

  “呵呵,小姑,不要生气啦,开玩笑而已,再说了,你刚刚说我威胁你,谁不知道老爷子最心疼你了,你看,每次老爷子一来都是来念叨你!”

  “我宁愿他不念叨我,你看看你爸,啊,过的多轻松,多自在,而我呢?”

  “小姑,这也是老爷子为了你好!”

  “你说完了吧?可以滚了!”

  “好好,小姑,滚滚,我滚,你也出来啊,要是你把笑笑吵醒了,我肯定打电话给老爷子!”

  “你试试啊!”

  两人一路小吵小闹走了出来,把门轻轻的带上,刘昊天看了看李晨笑,见她还是十分虚弱,但是明显比刚刚的脸色好了许多,不由得放心了一点,刚刚来到大厅就碰到一个鬼马精灵的丫头,一路小跑着进来,赶紧在桌上喝了一杯水,汗珠顺着脸颊两边滑落了下来,还没来的及和坐在沙发上焦急等待中的两人打个招呼,就急急忙忙的往楼上跑!

  刚刚呼呼的跑到了一半,一只大手摁在了头顶上,头也抬不起来,手也接触不到来人的手,着急的拳打脚踢,可是并没有办法,只见来人并没有一丝动容,一声大吼!

  “是谁,我一定要教训教训你!”

  “就怕你不敢!”

  “呵呵呵!”

  刘兮媛一抬头就看见刘昊天那张俊脸带着他微笑看着她,刘兮媛讪笑着,抬头看着他带有些委屈的意味望着他,刘昊天不为所动,只是依旧淡淡的歪着头看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