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解释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28》

  刘昊天双手环抱在胸前,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刘兮媛,而刘兮媛却一手撑着脑袋,看着自己面前的水果发呆,也不说话,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刘昊天也不说话,也默默的盯着她,他知道,对于刘兮媛不能硬来,估计硬来也不行,你要是硬来的话,肯定容易造成她的逆反心理!

  刘东阳不说话,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手里的报纸,感觉口渴的时候再端起桌上的茶杯喝口茶,林静看着自己的女儿,一边是女儿,一边是学校,肯定要一个说发啊,不然的这孩子继续这样下去估计就的废了,依照她现在这样的性格,以后不惹事生非很困难吧,而且对于自己的不喜欢的东西她老是想着去把它除掉,没有想过去把它留下,去接受,或者是让她自己绕过它!

  林静摇摇头,一咬牙,心里想到,不行,这可是我自己女儿我一定要把她的性子给改过来,很久她都没有教育人了,估计这会儿她可能又在想念她被收拾教育的滋味了!她今天一定得好好的教训教训她,这孩子太不像话了!

  “刘兮媛,你给我站起来!”

  “妈……妈妈……”

  “别叫我!你看看你自己干的事情,你必须承担责任!”

  林静大吼一声,手往桌上一拍“啪!”刘兮媛吓的一抖,抬起头来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在她的印象里,妈妈永远是那个对她慈爱,宽容,最能包容她的人,可是今天呢?她并没有想到的是,妈妈居然对着自己发火了,还是这么大的火,也是唯一一次这么严厉的批评她,也是第一次这么大声的对她说话,太多的第一次了,让她根本就没有办法适应现在的这个形式!

  “妈,妈,妈妈,你别生气了,别生气了,我知道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刘兮媛赶紧向林静解释道也赶紧顺便安稳一下林静的情绪,她可没有办法应付这样的情况,也没有那个能力,她也不傻,现在的这个时候尤为重要!

  “错了,得,你错了是吧?对不对刘兮媛!”

  “嗯,妈妈,我真的?知道错了!”

  “那好,来你来给我说说,你哪儿错了?来吧,说吧,我听着!”

  “妈,……我……我,我……”

  “你什么你,说吧,啊,想明白了再说,再给我好好的解释解释!”

  “妈,妈妈,对不起,对不起!”

  “刘兮媛,对不起,你给我说对不起有什么用啊?人家可是在医院的病床上躺着呢,你看看,不一个女孩子……唉!”

  “妈,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不是的,是他,是他先动手的!”

  “人家动手,你也动手是吧?你还真的是出息了,对吧?”

  “我,我,妈,你,你听我给你解释啊,妈”

  “说吧,解释,我就看看你今天怎么解释!”

  “妈,真的不是我打他的,真的是他自己先动手的,不然我就是会被欺负的人了,你知道嘛?”

  “刘兮媛,编的可以啊,现在长大了,对吧,翅膀硬了,爸妈管不了你了,你想都不要想,我做事你们知道的!”

  “妈,我解释,我解释!上午我去学校的时候,在刚刚进去做到位置上……”

  刘兮媛一脸无奈的着急的解释着,由于心里很害怕,说话很混乱,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