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计划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30》

  刘兮媛坐在沙发上哭的不能自已,刘静怡也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她,她虽然对于这个侄女儿非常的宠爱,但是,有些教育观还是要从她小时候就树立起来,至少是正确的,她也知道,这明显就是因为别人先挑衅动的手,但是,把人打进医院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还一次比一次厉害,这就有点过了,她都有点后悔教她防身术了!

  刘昊天捏了捏眉头,只是轻轻蹙起,要说以他的个性也一定会动手,但是,她,刘兮媛,毕竟是个女孩子,还是一个几岁的小孩子,要是从小时候就这样,以后说不定真的会惹出什么事情来,看来这一次真的就要给她长点记性了,让她知道自己惹出来的事情必须自己解决,让她现在就知道什么是责任,什么是能力,什么是实力!现在她觉得靠着家里的势力她就可以为所欲为,当然家里也有这样的实力,但是这样只会宠出一身的公主病!

  “好了,闭嘴,别哭了!”

  “小姑,小姑,哥哥骂我!”

  刘昊天顿时有些心烦,脾气急躁的他,张嘴就来了一句不善的言辞,刘兮媛顿时哭的更惨了,好像别人打了她似的,眼泪不停的往外冒了出来,一张小脸哭的通红,还花花的,就像小花猫似的,可怜兮兮的转过头看着小姑,平时小姑是最疼她的人了,什么都会护着她,但是,今天她明显感受到了小姑今天的阵地是和哥哥一边的,看着刘静怡也只是袖手旁观,刘兮媛感觉自己这次真的完了!

  “刘兮媛,你给我记住了,这一次的事情,家里的任何人都不会出面,所以这次的事情你必须自己去解决,你既然有这个胆子闯下这给祸,那么,你――必须自己去把这件事情给解决了,记住,家里的任何人都不会帮你,你只能靠你自己,还有,不准去找你嫂嫂,嫂嫂也不会帮你,这只是一个警告,现在,林叔,把她带回卧室让王妈看着她,面壁思过,把老师最近让写的检讨给写了!”

  “妈,妈,爸,爸,爸妈,爸,爸,妈妈,妈妈……不要,我不要面壁思过,我不要写检讨……”

  “刘兮媛,你别以为家里的人都宠你,都让着你,林管家带上去就按小天说的做,好好管教!”

  “是老爷!”

  看着自己的女儿嚎啕大哭,又哭又闹的发脾气,还反抗着对她的教育,刘东阳也看过去了,放下手里的报纸,一掌拍在桌上,气的吹胡子瞪眼的,对女儿下来令,刘兮媛一看刘东阳发火了,也不敢再哭闹了,平时爸爸很少发火,也不会对她发火的,可是,这一次真的惹到爸爸了,真的让爸爸发火了,她也真的不敢闹了,时不时还抽噎着,跟着林管家安安静静的走上了楼,林静再旁边再也忍不住了,也抽泣起来,这孩子,真是的,这次她也护不了她了也不能再护她了,这样下去真的会害了她,虽然她也很伤心,毕竟是自己的女儿啊!

  刘昊天看着自己**开始伤心,只是挑了挑眉,眼睛看向刘静怡,对着她使了使眼色,刘静怡心领神会向刘静怡开始进行计划――照顾李晨笑的计划!果然一听见李晨笑的事情,林静就完全止住了泪,一脸不可思议听着刘静怡的计划,顺便还穿插了一些她认为必要的事情,两个女人一拍即合,分别开始行动了起来,刘昊天在旁边只是挑挑眉,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