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人参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31》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几人酒足饭饱之后都聚集在了沙发上,围坐在一起!

  林静坐在沙发上看着旁边的一些时尚杂志,现在,她最重要的就是选个好一点可以方松的地方,到时候就可以带着李晨笑到处去逛逛了,正好她也有些时间没有放松了!

  刘静怡正在上网查资料,她要准备出国一段时间,得把自己的资料准备齐全,这一次她不是去玩儿,而是去进修,最近她在国外的一个老师准备开一个座谈会,这一次她也收到了请帖,这一次她必须去一趟,这一次的会议**了她在国际上的医学技术,这也是她的老师对她这么多年悉心栽培的结果,她要让自己的老师为她感到骄傲,这一次的出国理由还有一点,她一定要让老师为笑笑看看她的这个症状,也许唯一的一点希望就是老师的身上了,她现在的水平还是和老师有一点差距的,只要这一次老师出马笑笑一定会痊愈的,而不只是依靠药物!

  刘东阳正在书房,不知道在翻腾着什么,一直都在发出呯呯嘭嘭的声音,刘昊天时不时的看一眼书房,生怕自己的老爹举着一把刀就冲出来了,可是没多久,声音就渐渐弱了下来,刘昊天顿时放心了,应该现在还没有发现吧,不然就惨了,只是乘着现在他的好好的想想,想个办法把这件事给敷衍了过去,不然他老爹又该动刀动枪的了!他可不想被自己老爹给直接灭了!

  不一会儿,书房里又开始发出砰砰砰的声音,刘昊天本来就在悠哉悠哉的喝着红酒,可是,现在他有些不淡定了,刘静怡,看了一眼书房,转过头对着林静用口型说道:

  ――我哥在发什么疯?

  林静一挑眉,摇了摇头,摊摊手,表示她也不知道刘东阳到底在干什么……

  “哦,对了,今天几号来着!”

  “30号,怎么了?”

  “他一定在翻腾他的那些藏宝!”

  “什么藏宝,我怎么不知道?我哥还有藏宝!”

  “唉呀,就是那些什么字啊,画啊,书啊,还有什么果啊,玉啊……对了还有他的藏酒啊,人参啊这些!”

  “噗――”

  “你在干嘛?”

  刘昊天擦擦嘴,差点呛死,嘴里的一口红酒一下就喷了出来,喷的到处都是,刘静怡看着他这个样子,指定知道他有事情,所以乘着现在这个氛围淡淡的问了一句!只见刘昊天擦完嘴,整理了一下衣领子,微笑着说:

  “没事,只是不小心被呛到了!”

  刘静怡不依不饶的看着他,一脸微笑,知道他肯定有事,只是现在不疑搓破!

  “妈,你说我爸的藏宝,他为什么要现在看他的藏宝啊?”

  “没有啊,你爸没一个月都会看一眼他的藏宝,看看是否须要还原或者补上一点点什么东西,我也搞不懂,也不是什么多名贵的东西,大多就一百来万的东西吧!”

  “哦,那么意思就是说这些都不是很名贵的了?差不多每一种一百多万左右?”

  “嗯,大概是吧!”

  “那么,你说爸藏有人参,我怎么不知道?”

  “这个人参啊是他很宝贵的,肯定不能被你们发现啊,不然还不给他掰成碎屑啊!”

  “为什么啊?”

  “听他说好像是以前我们落魄的时候的一个邻居送给他的,本来是一对儿的,还是人家爬悬崖上好不容易弄来的,搭进去人家半条命,然后你爸当时不是生病,然后医生让补一下,我们根本就没钱拿什么来补啊,然后这个邻居就听说了,这颗人参是他**发现的,又因为在半崖上没人知晓就一直等到它自己生长,后来人家就费了好大劲才得到拿给他的,后来你爸也因为这样才慢慢好起来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这家人就搬走了,怎么也找不到了,那时候你才差不多一岁左右,他们也刚怀上宝宝不久,我们还开玩笑说过她肚子里如果是女儿就让你娶她呢……只不过这么多年,物是人非!好像那家人也姓李,和笑笑同姓,说不定笑笑就是你爸救命恩人的女儿呢!”

  “妈,别开玩笑了,就算她们找来我也不会娶的,这一生有笑笑,足矣!”

  “知道我儿子是个专情的人,放心,妈不会阻挡你们的!再说了,笑笑这孩子我也喜欢,看着她就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就像她就是我的亲女儿一样,我怎么会把她赶出去呢!”

  “啊――我的人参!”

  刘昊天暗叫一声不好,想要默默离去,刘静怡抓住他的衣领子,一把拉了回来,林静听见喊声已经大步的跑进了书房,看着气的不轻的刘东阳,看着他手上已经残破了的人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