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人参被吃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32》

  大厅里……

  明晃晃的灯映照在,在座的各位的脸上,看着几人的神色好像都不好看,特别是刘东阳,一脸铁青的看着盒子里摆着的人参,人参已经残缺不全了,一只“脚”已经不见了,不知去向,刘昊天低着头不敢看直视父亲的眼睛,也不敢说话,要是他在这个档口还说话他就是个彻底的大傻子!

  悄悄的抬头瞄了一眼父亲,只见他坐在沙发上,眼睛一转不转的盯着他面前的人参,气的那就一个难受,面色铁青的看着在座的各位,一个个的挨着**了过去,目光落在了刘昊天的身上。

  刘昊天顿时感觉到背脊一凉,头皮发麻的感觉传遍了全身,这还真的不好解释啊,再说了,如果解释,自己的老爹也不一定会听自己的,要是老爹一动怒他的日子就不好过了,老爹铁定把他收拾的里外不是人,要是单单是颗人参还好说,随便再去买一颗给老爹就好了,老爹也没那么小气。

  但是,这根本就不是一颗人参的事情啊,这颗人参的来历那么大,他可赔不起,早知道他就去买盒人参回来好了,干嘛弄出这么多事啊?刘昊天有些懊恼心烦意乱的叹了口气,刚准备抬起头来解释一下!

  突然听见刘东阳发话了:

  “到底是谁动了我的人参!”

  “不,不知道,老爷!”

  “不知道?你们这么多人都没有看到?我可不信,还有,?和人参为什么他不全都给我拿走,偏偏只要了这么一点?你们说说!”

  “老,老,老爷,对不起,对不起我们是真的不知道啊!”

  “不知道,这么多人看颗人参都看不住我养你们是干嘛吃的,干嘛用的,只是来蹭饭吃的!”

  “老,老爷,对不起,对不起啊,对不起,我,我们,我们不是故意的,老爷,您网开一面吧!”

  “哼!网开一面,你们说说,平时我是怎么对你们的,我还对不起你们吗?啊?你们呢?一个个的全都是来吃白饭的,我对你们还不算仁慈吗?”

  “老爷老爷,老爷,对不起,对不起,是属下不好,是我们的错,我们愿意承担责任!”

  “承担责任……呵呵,说的好听,你们知道这颗人参现在值多少钱吗?起码这个数!”

  “十……十,十万?”

  “是一百多万,而且,这还是别人拼了半条命给我从悬崖上挖来的,你们觉得能值多少钱,这就是无价之宝,你们赔,要怎么赔,啊?”

  “好了,大家都下去吧!爸,这是我做的!”

  看着刘东阳近乎开始咆哮的状态,刘昊天终于站了起来,看着被吓得不知所措的佣人们,对着刘东阳说到,看着刘昊天开口了,大家先是充满了惊讶,再后来就像逃命般的走出来大厅,没有一个人不被吓得半死,这种劫后重生的感觉瞬间刺激着所有人的大脑,让他们近乎欢呼雀跃起来!

  沉重的气氛顿时席卷而来,刘静怡看着突然站起来的刘昊天,吓了一跳,林静也不可思议的看着刘昊天,刘东阳的眼里充满了震惊,却还是一闪而过,语气不善的开口道:

  “为什么?你明明知道……我希望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给笑笑吃了!”

  “什么?笑笑吃了,为什么?”

  “你问小姑!”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人参不能乱吃,你全都让笑笑吃下去了?”

  “没有,是炖的汤!”

  “唉,静怡,你去看看,笑笑这孩子发烧没有,快去!”

  “唉,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爸,笑笑为什么会发烧啊?”

  “人参本来就是体虚寒的人适合食用,但是你这样炖汤给她喝说不定就补过头了,说不定会高烧不退!既然笑笑吃了我也不追究了,只有她没有事就好了,其它都不重要了!”

  刘静怡刚刚走到一半就停住了,刘昊天听了顿时就想冲上楼,可是刚转过头就愣住了!

  “阿昊,你们在讨论什么?刚刚我听见好吵啊!”

  刘昊天一下就冲到李晨笑面前,一把抱住她,摸了摸她的额头,吐出一口气来,还好,还好,没有发烧,吓死她了,看着她安然无恙,刘昊天便慢慢的扶着她下楼,看着所有人都盯着她,李晨笑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他们一眼,埋下头,刘东阳也松了口气,刘静怡为她检查了一下,并没有什么异常的状态,林静也放下心来,拉住她的手和她寒暄起来,刘昊天去出厨房给她带过来了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