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心里的话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33》

  明亮又宽敞的大厅里,灯光亮晃晃的映照在大厅里的各位的脸上……

  男人俊美的脸庞浮现出一抹微笑,看着这笑容,就像要迷倒万千少女一般,可是,这抹笑容只属于一个人,也只有在她的面前,他才会露出这般宠溺的模样,而他的笑容是属于她的,只有她才能看到他不为人知的一面,也只有她才能被他温柔以待!

  眼睛就这样一眨不眨的看着她,一粒米饭悄悄的沾在了她的嘴角,修长的手指不由自主的就伸向她,在她惊诧的目光中,从她的脸庞轻触而过,手停在了她的嘴角处,手指捻起那粒米饭,扔在了垃圾桶里,拿出餐巾纸轻轻的擦拭着他修长的手指,她就这样静静的,呆愣愣的看着他!

  终于,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吃完了饭,李晨笑抽出餐巾纸轻轻的擦拭着嘴角,酒足饭饱之后现在干嘛呢?也没有事啊,看着李晨笑好像有所思考的样子,刘昊天伸出手在她的眼前打了一个响指,李晨笑回过神来,看着他,不由得嘴角勾起!

  “你难道机没有话想要对我说?”

  “什么话?”

  “你不乖哦,是会得到惩罚的,你知道吗?”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啊?”

  “今天下午……”

  “今天下午,今天下午怎么了?是有什么事情我没有处理好吗?还是出什么漏子了?”

  李晨笑疑惑不解看着刘昊天,听着他的问话她才恍然大悟,今天下午她处理了一些事情,她们自己公司的,还有他们公司的,她一个人全都干完了,只是下午的时候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晕乎乎的,她都反复检查了好几遍,按理说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啊,但是,为什么这个男人会这样说,还是说她的处理方法不对,影响到了他们的公司了?思来想去,李晨笑一个人实在是想不出来,一脸的失落,还带有些焦急的问着他!

  “傻瓜,这些我到是不担心,就算你把我的整个公司给买了,对于我来说也根本不算什么,而对于刘氏来说,也只是无关痛痒的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已,但是,你对于我来说,这就是件比天大的事情了,你知道吗?因为我不想你生病,不想你不开心,不想看到你失落,不想让你一个人,不想失去你,不想……”

  刘昊天听着她的问话,只是一把把她抱进怀里,就像掌中的珍宝一样,小心翼翼的拥抱着,他真的害怕她就像昨晚一样一直就那样静静的沉睡下去,再也醒不过来,他怕,他是真的怕,现在对于刘昊天来说,任何人,事,物都没有怀中的人儿来的珍贵,可是现在看着她活蹦乱跳的样子,他又感觉到了,他的心慢慢的被填满了,整个人也充实起来,门外的人,看着这样的一幕,也露出开心慈祥的笑容,他能够找到幸福真好!

  李晨笑蜷缩在刘昊天的怀里,低着头,没有人看到她现在的表情,她也并不想让他看到她现在的表情,红红的鼻尖,眼泪在眼里打转,几欲下落,可是最终她还是咬着牙不让眼泪落下,她在他的心中只要永远是那样活泼就好了,不要让他看到她软弱无力的一面,不要!其实她何尝不是和他心里的想法一样呢?只是有时候,真的说不定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临,既然不知道,那么就珍惜当下,不要给自己留下后悔,这样对谁都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