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突如其来的惊喜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34》

  别墅里突然一片漆黑,大家都有些意外还有些隐隐约约的担心的感觉,但是,没一会儿,这样的感觉就消失全无,看着满屋子的人,大家的脸庞顿时洋溢出活力四射的模样!

  灯光一下一下的打在脸上,身上,顿时香槟喷涌而出,花筒砰砰直响,五颜六色的灯映照在每个人的脸庞,让人看不清楚面前人的神情,但是从这样的氛围可以感受的出来,大家都应该是很开心,很高兴的吧!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他们如此兴奋,看着欢闹的场景,林静和刘东阳顿时还没反应过来,心里吓了一跳,不过看着这些熟悉的脸庞,心里顿时平静了下来!

  刘昊天和李晨笑正依偎在一起,突然间灯光熄灭,五彩缤纷的光打在脸上,也吓了一跳,刘昊天紧紧的握住李晨笑的双手,小心翼翼的把她护在自己的身后,看着周围突然变幻的一切,李晨笑也是吓了一跳,紧紧的握住刘昊天的手,眼睛警惕的我看着周围变幻的一切,现在他们根本不知道外面在干嘛,到底发生了什么?刘昊天拉着李晨笑一步一步的迈向门边,耳朵趴在门框上听了听,大厅并没有动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渐渐的靠近门把手,缓缓的打开,但是……

  门忽然大力的被推开了,刘昊天下意识的护住李晨笑,把她抱进自己的怀中,“砰砰砰……”的声音顿时接二连三的响了起来,李晨笑的头被刘昊天狠狠地摁在怀里,让她根本就没有办法抬起头来看到周围的一切,就像个丝毫不知所措的孩子一样被他抱住,只能待在他的怀中,他去承受其它的一切!

  随着众人的欢笑声,刘昊天慢慢的缓缓的松开他的手臂,看着怀中的人儿安然无恙,只是头上有不少花筒里的彩色碎片,只是黑着那张俊脸为她清理赶紧,也不管现在自己的样子是否狼狈不堪,或者是不再那么意气风发了,他的眼里只有她!

  随着众人意味深长的哄笑声,李晨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刘昊天只是黑着脸看着面前一张张熟悉的脸庞,也不由自主的松了一口气,原来是他们,但是,至于今天的事情他不会就这样算了的!有仇必报这是他一贯的作风,有恩必还也是他的习惯,既然这样,那么他们――呵呵~!嘴角不由得勾了一下,一双眼睛就像是染了墨一般,黑的纯粹,好像一直注视就会进入那个漩涡无法自拔!

  “你们最近是闲的发慌,还是说工作量太少?”

  “少爷,少爷,不是,不是,都不是啊,我们可没有!”

  “对啊,天,我们可没那么闲,我们只是过来看看我们的嫂子!”

  “小天,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惊喜哦~”

  “你们到底是来干嘛的!”

  刘昊天听着他们一个个的在那胡扯他就有了很想打人的冲动,虽然他知道打人不对,但是,该动手的时候他绝不多动嘴!能用拳头解决的事情那就不需要多费口舌了!看着这几个人欠打的样子让他的拳头蠢蠢欲动!

  “少爷,唉呀,你在干嘛啊,我们真的是来给你惊喜的,不信你自己看!”

  刘昊天皱着眉头接过来杨澜递过来的文件夹,看着签名的那一栏已经被填的慢慢的,顿时刚刚所以阴霾的心情烟消云散了,一把抱起李晨笑转了一圈,唇狠狠地吻在她柔软细腻的唇瓣上!

  “喔――”

  随着众人的声音,刘昊天放开李晨笑,眼神真挚的看着她!

  “笑笑,谢谢你,谢谢,我就知道,你是我的小幸运!”

  李晨笑任然不知所措,看着激动的众人,随着刘昊天的一声令下,众人开始了派对狂欢!对上李晨笑充满疑惑的双眼,刘昊天笑了一下!

  “傻瓜,你知道你下午处理的那份加急文件吗?就是那份文件让我和轩半个月都没有搞定,最后让你一个附加项就搞定了,这是和国外一个龙头企业的合作,就这样让你把它给搞定了,我都在想是不是因为我们都落在时代后面了!哈哈,幸好,幸好有你!”

  刘昊天叹了口气,修长的手指拂过她的脸庞,在她的唇上轻点了一下,情不自禁的低下头,就在快要碰到时候,刘昊天下意识的看着她缓缓闭上的双眼,微笑着吻上刚刚那张没有瞒足他的唇!他以为她会推开他,但是没有!李晨笑也开心的露出微笑,替他高兴,终于,终于,终于能为他做些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