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发怒为女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53》

  刘宅内,所有人都露出焦急的模样!

  青丽刚刚到刘宅,就看到雨姨站在门口等着了,看着她焦急的模样,青丽也有些着急,不知道现在小姐的状况怎么样了,小姐可千万不要出事啊,不然她真的会心里不安的,对于青丽来说,这件事完全她认为就是她的责任,因为她会觉得是因为她没有保护好小姐,所以致使李晨笑出事的,由于这个原因,青丽的心里一直都是愧疚的,她总是觉得就是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李晨笑出的事!

  青丽大步的走向雨姨,看着她焦急的表情稍微放松了一点,毕竟青丽她们就相当于刘家半个能够说话的人了,而他们这些仆人是担当不起任何一点点闪失的,青丽看了一眼雨姨的表情,见她一直皱起来的眉头,知道她也很担心,便安慰道:

  “雨姨别担心,放心吧,我们要相信小姐的能力,小姐一定一定不会有事的!”

  “小丽啊,我怎么能够不担心呢?这可是我们刘家的小姐啊,也是未来的二少**,你别看,夫人对这个二少**可上心了,她呀一直都在家里闷的慌,少爷他们呢又很忙,所以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偶尔开一些千金大小姐的,夫人对那些女人没有一点的好脸色,可是对于小姐她可不一样啊,就像对待她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虽然我老了,但是我看人啊一定是不会错的,这个小姐的脾性是真的很好,也难怪夫人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她了……”

  “真的吗?”

  “是呀!这个可是个好兆头,只要和夫人相处的好,少爷又喜欢,我相信啊,我们不久就要开始改口叫少**了!”

  “唉!但愿吧!”

  其实青丽也想改口叫李晨笑少**了,可是,前面的道路却任重道远,还要一路披荆斩棘,消除掉所有的障碍才行,现在的李晨笑身处水深火热之中,哪有时间管这些事情啊!只怕她们想要努力成全,但是,那些有心人却故意拆散!

  看着青丽重重的叹了一口气,雨姨有些摸不着头脑,这小丽是什么意思啊?明明就是一件好事啊?为什么把气氛搞得那么沉寂?雨姨见青丽快要走远连忙大步的跟了上去,青丽一边走一边问了问李晨笑现在的情况,现在她要先了解了解一下情况才行!听到雨姨一点点的叙述,青丽本就严肃的面孔更加严肃了几分,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赶紧到李晨笑的房间,看着李晨笑苍白的脸上慢慢的聚集起来汗珠,一颗颗的就像是珍珠般圆滚滚的一颗一颗的顺着脸颊滑落,两个护工没有办法只能干着急,本想打镇定剂的,但是她们也不敢违抗刘静怡的命令,不准对李晨笑使用镇定剂!

  看着李晨笑的模样,青丽也有些着急了,感觉过去拉住李晨笑的手,现在唯一能够做的就是让李晨笑体会到安全感,还是没有办法,李晨笑开始念念有词一边推搡着青丽的手,想要抽出手去捶打她的脑袋!

  “头,头,我的头,好痛,好疼……好疼……”

  “咚咚咚”的脚步声想起,王赫铭一个健步冲了过来,他接到电话说李晨笑的状况不稳定就赶了过来,看着李晨笑在床上躺着,手捶打着头,一声一声的喊疼,他真的心疼啊,对于他来讲,李晨笑就是他的女儿,亲生女儿一样,看着她难受,他也很难受,但是现在没有办法!只能不停的安慰着:

  “笑笑,笑笑,干爹在这,干爹在这儿,笑笑不疼,啊,不疼,干爹给笑笑吹一下就不疼了,女儿啊!我宁愿把你身上的疼痛拿给我承受……”

  说着,王赫铭的眼睛竟有些湿润了,拉着李晨笑的手不断握紧,想要给她足够的安全感,来自父亲一样的安全感!

  “阿昊,阿昊,不要走,妈妈不要走,妈妈,爸爸,爸爸你不要丢下我……干爹,干爹,你要笑笑了吗?阿昊,阿昊,阿昊……不要,不要……阿昊!”

  “笑笑,笑笑,干爹在,干爹在,乖啊,乖,快睡觉,睡一觉笑笑就会活蹦乱跳的了!睡吧!笑笑乖!”

  “不要,不要,阿昊,阿昊……阿昊,你不要过去,阿昊,走,走开,阿昊……不要……阿昊你走啊,快走……”

  “你们少爷去哪儿了?”

  “王总,我们少爷今天暂时有个会议,但是我们已经通知他了,现在应该快到了!”

  “他到底是有多忙啊,可是再忙也要注意到笑笑啊!”

  “对不起,王总,少爷本来去的时候小姐没有事的。”

  “不要和我说对不起,虽然在生意场上他是个王者,但是他既然是我女儿的男朋友那么就得拿出要有担当的责任出来,而不是把我女儿丢在这!”

  王赫铭语气很不好,看着在场的人,心里一股莫名其妙的火准备喷涌而出,当他见到李晨笑的时候她2就已经忍住了,但是现在他真的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