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安稳平静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54》

  “砰――”的一声巨响,门被大力的推开,一个人急匆匆的走了进来,刚到床边一把就握住了李晨笑的手,大气也不敢踹一口,顿时一只膝盖跪在了地上,眼中的焦急不溢于言表,看着李晨笑难受的模样他也不好受,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走进来,高鼻梁,蓝眼睛,金色的头发,男人很高,五官精致好看,就像是一个国外的专业男模一样,尽管穿着白色的医生专有标志的服饰,也挡不住他的那股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

  只见男人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之后,摇了摇头,他也并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病症,他只是听了刘静怡的简短叙述之后来替她看一下,身体除了有些虚弱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看着她很痛苦的模样也不是装的!看来只是心理障碍了,应该是压力太大导致的压力吧!

  “刘总,我并没有发现你太太的身体有什么问题,她只是有些身体虚弱而已,但是这样的情况很少见,我不确定到底是为什么,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您太太应该有一些心理障碍,就是她在现实生活中或者是很小的时候受到过伤害,或者打击,让她选择性的想要忘记,或者现在是她想要记起来,但是她的心理承受能力还没有达到那个能承受的时候,就会出现这样的一些问题……”

  “你确定吗?”

  很平静的语气,让人听不出他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情来接受的,其实他早就知道是这样的一个结果,因为和小姑上次为笑笑检查的结果一样,只是她不愿面对的事情终究还是会尘封在她的内心深处,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哪一天她就会突然想起来,这些都是不能确定的因素!

  “啊――头,头好痛,好疼啊,好疼……”

  “笑笑,笑笑,你怎么了,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头疼?为什么会这样,查理!”

  “刘总,这个我也不知道,你知道,我只是一个刚刚到刘院长这里实习的医生,而我的水平技术有限,对不起,我实在无能为力!”

  “你就难道没有办法嘛?”

  “办法,办法到时有一个,但是,刘院长说了,我们不可以对晨笑小姐用那个办法!”

  “什么办法?”

  “用镇定剂和止疼片……”

  “不行!”

  刘昊天见没有办法,只能干着急,连忙拨打着刘静怡的电话,可是迟迟都不见有人接起,刘昊天一把摔了电话,恼火的看着眼前的人!慢慢的手掌处传来的温热把他拉回理智!

  “阿昊,阿昊,好好…好疼,阿昊,阿昊你不要走,不要丢下我,阿昊,不要走……”

  一颗泪缓缓的滑过脸庞,本就苍白的小脸上,更是显得格外病态,刘昊天握住她的手,现在他什么也不能做只能干着急的看着她,咚咚咚的脚步声只能显现出来人很着急的样子,只见不一会儿门再次被推开,林静和刘东阳刚一推开门就看到李晨笑的模样,林静硬是没忍住,握住李晨笑的另一只手,哭出声来,好不凄惨!

  “笑笑,笑笑我的乖孩子,为什么要受这种苦啊……”

  看着林静情绪失控,刘东阳赶紧制止了林静,把她带了出来,他能够看出不来儿子现在也正在担心呢,心里肯定也不好受,她也这样不是给儿子添堵吗?果然刘昊天受林静的影响,情绪低落,眼睛无神的看着刘东阳!

  “爸,小姑呢?”

  “你小姑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估计还有一会儿吧!没事的,没事的不要着急!”

  “嗯,那好!”

  众人看着刘昊天的样子,顿时也不好受,最爱的女人躺在床上露出痛苦的样子,而他心里也很难受,但是他却没有任何办法!看着李晨笑抽出手想要捶打自己的脑袋,刘昊天赶紧再次握住她的手!

  “阿昊,阿昊……不要走,不要走,我知道是你,不要走!”

  “好,我不走,我陪着你,哪儿都不会去了,只陪着我的笑笑!”

  “阿昊……阿昊……”

  李晨笑嘴里轻微的呢喃着,刘昊天修长的手慢慢抚上她的脸庞,再缓缓抱住她,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柔声安慰着……奇迹再现一般,李晨笑真的慢慢的停止了推闹,慢慢在刘昊天怀里平静下来,直到刘昊天听到了李晨笑轻轻的呼吸声渐渐的平稳,转过头来一看见李晨笑已经紧紧握住他的手睡熟了,大家都一脸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