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相见不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66》

  李晨笑看着从自己身旁匆匆出去的男人,忍不住觉得有些好笑,虽然她也见到过刘昊天发脾气的样子,不得不说的确有些吓人,第一次见到他发脾气的时候,她的确被吓得心肝儿都颤了颤,她第一次见到他发这麽大的脾气,可是,当他的眼睛看到了她的时候,居然莫名的温柔了起来火气一下子就没有了,当时她还觉得意外,可是聪明如她怎么不会明白,那是因为他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在她的面前,而她在他的心里的份量不言而喻!

  李晨笑想起那时候的一幕不禁嘴角一弯,心情看似很不错,悄悄看着虚掩着的总裁办公室的大门,看着他恼怒的皱起眉头,李晨笑看着他皱起的没有,心里顿时叹了一口气,其实她也明白,公司里的大小事务都需要你自己一个人处理,而且吩咐下属他还不也是按照你的意思来,一口老血都能给你气出来,可是看着他蹙眉的样子她心疼啊!

  “咚——”心里一下子被脑海中的这个想法吓了一大跳,心疼?真的吗?她真的开始越来越在乎他了,在乎他的感受,在乎他的想法,更加在乎的是他这个人,李晨笑有些矛盾起来,自己的这颗心已经控制不住了,她知道,在乎他也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因为毕竟他为他做了这么多,为她付出了这么多……

  傻傻的站在门口,突然旁边的人儿拉了拉她的手,李晨笑这才回过神来,看着旁边的小人,可爱的脸颊上有些婴儿肥,正是活泼可爱的时候,李晨笑低下头冲着她笑了笑,又伸出手捏了捏她的笑脸,滑滑嫰嫰的感觉,很舒服不舍得放手,只见小人把她往下拉,示意她蹲下来听着他说话,李晨笑自然是没有犹豫,就蹲了下来,一脸微笑的看着她:

  “嫂嫂,我想要过去找妈妈!”

  “为什么,现在就去吗?”

  “恩恩,我想看看妈妈到底干嘛去了”

  “恩,那好吧,你杨叔叔在哪儿,我让他带你过去,好不好?”

  “嫂嫂,我自己也可以的。”

  “不行,我不放心,要不然我送你过去吧!”

  “不用不用,嫂嫂,你去看看哥哥吧,我让杨叔叔送我”

  “那好!”

  李晨笑带着刘兮媛走了过去,看着杨澜正在冲着咖啡,而就他一个人,李晨笑有些好奇,不是说程宣也在上班吗、为什么没有看到呢?李晨笑正在四处张望,杨澜一转过身就看到李晨笑,手边还牵着一个异常可爱的小女孩,杨澜吓了一大跳,直拍胸脯,看着两人嘴角却露出笑意,眼睛看向李晨笑手边的小女孩,这雪小姐呆在李晨笑身旁倒是乖巧啊,看着这乖巧懂事的雪小姐的样子,杨澜摇摇头,要是别人知道这就是那个小恶魔,谁会相信啊!

  李晨笑看向身旁的刘兮媛,便放开手,看着她乖乖的走了过去,谁知道杨澜顿时脸色就变了,像是看到了什么恶魔一样:

  “杨澜你把雪儿带到副总经理的办公室去吧!雪儿找林姨了!”

  “什么?什么……那个,小姐,小姐,你,你不能吓我啊!我,我把雪小姐带过去?”

  李晨笑对着他眨了眨眼睛,微笑着点了点头!杨澜看着李晨笑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口水咽了咽,看着旁边的小人,看着本来是可爱的不得了的一张小脸,但是……唉!算了,算了,这是公司,她也翻不起什么浪!

  “那好吧!对了,小姐,少爷,少爷现在有些脾气,你看……”

  李晨笑蹙了一下眉,看着杨澜点点头“没事,我现在就过去!”

  李晨笑看着杨澜带着刘兮媛就走远了,心里也很放心,李晨笑这才走进咖啡间,冲了一杯咖啡,她记到她买了一盒麦芽糖上次放在这哪儿了?皱了皱眉头,李晨笑看着旁边的抽屉,熟悉的一个盖子,唉!找到了!李晨笑笑了起来,伸手拿出盒子,拿出一颗麦芽糖,放进了咖啡里,淡淡的香味慢慢的溢了出来,嗯!让人很舒心的感觉!

  李晨笑满意的端起杯子,走向那间熟悉的大门,虽然有些让人压抑,但是里面有自己想要见的人,李晨笑也没有想太多,门依旧是虚掩着的,透过门缝儿正巧能够看见他!

  李晨笑看着门口侧面的两个黑衣人,只是抬起手放在嘴边做出“嘘”的样子,让他们噤声,两个大男人看着这个孩子般的女孩不由得有些发笑,但硬是活生生忍住了,李晨笑偷偷摸摸的钻了进去,看着他在电脑面前沉思的样子,也没有吵到他,看着他蹙起眉头又松开,又蹙起,又松开,修长的手指却在键盘上熟练的敲打着!突然的一声

  “放下,出去!”

  之后便没有了声音,李晨笑被这声给吓到了,毕竟他还是第一次让她出去呢!知道他并没有注意到她,乖乖的走到茶几旁放下杯子,顺势就坐在了沙发上,她可没有为难自己,当然也给自己接了一杯白开水,她不怎么喜欢咖啡,只有在上班时为了更好的精神面貌才会喝,除了她还真的不怎么喜欢喝,端起水杯,李晨笑拿起茶几上的报纸看了看,都是一些什么花边新闻,顿时觉得有些好笑,看着看着便有些困了,头便靠在沙发上睡了起来!

  刘昊天伸伸懒腰,揉了揉脖子,刚觉得不对,刚刚不是还有个人吗?不是让她出去吗?怎么没听见关门的声音,抬眼望去,就看到一个人躺在了沙发上,俊脸顿时一黑,比暴风雨来临之际还要吓人,这女人怎么这么大的胆子?刘昊天不悦的皱起眉头,叫来了保镖,两个黑衣人一愣,并不知道刘昊天叫他们来干嘛!

  “把她给我弄出去!”

  “啊?”

  两人面面相觑,有些无奈,只见沙发上的女孩正睡的熟,报纸搭在了脸上,看不到她的面貌,这下两人可就为难了,其中一个大着胆子问道

  “刘总,你真的要我们把她抬出去?”

  “不然呢?”

  “那个,刘总啊,为什么啊,我们,我们,我们不敢呐!”

  “怎么了?吵吵闹闹的?”

  杨澜一脸笑意就走了进了,**了一圈没见到李晨笑,到时有些奇怪了!这小姐走了?不可能吧,刚刚她还说要过来看少爷的?奇了怪了!

  “你看什么看啊?啊,看你干得好事,什么人你都敢放进来!你不想干了是不是?”

  “哟,刘总,谁惹着您了,气往我这儿发!”

  “我真想踹你两脚,你们还愣着干嘛,快去啊!”

  刘昊天看着两人依旧没有要动的意思,气的不轻,再看看面前这个感觉事不关己的家伙更是恼怒!杨澜看着两人,这倒是怪了,今天怎么不听话办事了?顺着两人的目光看过去,杨澜吓了一大跳,得,他还是别管这事儿吧!

  “刘总,你是让人把她弄出去?”

  看着刘昊天阴沉沉的脸色,杨澜知道猜对了,咽了咽口水,看着旁边的两人,招招手然他们两出去了,看着人出去了,刘昊天更愤怒了!

  “杨澜!”

  “少爷,我们惹不起,我们躲得起,您要是想把她弄出去,那您自己去,我们还是――闪了吧!”

  说着杨澜就晃了出去,刘昊天有了傻了,这才火冒三丈的仔细抬眼看了过去,看着身影却越来越眼熟,这在哪儿见过啊,刘昊天静悄悄的走了过去,伸手动了动报纸,直到露出半边脸来,心里一阵慌乱,可是看着她这身打扮?

  轻轻的捏起报纸,这才露出那张让他想恋的紧的脸,红润润的脸颊,小眉头有些不悦的皱起,像是没有安全感的孩子,难怪他说今天这些人怎么那么奇怪,也是,给他们十个胆儿他们也不敢动她一根头发丝,可是自己却有些懊恼,为什么是自己的女人都没认出来呢?可是看着她的打扮,他也有些惊讶和疑问,为什么她会突然穿这身,要是往常,他只有撇一眼就知道是谁了,那么哪儿还会认错啊!大手轻轻的抚上她的脸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