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心里的她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67》

  李晨笑睡在沙发上,好像睡得及不安稳,一张小脸都快皱在一起了,刘昊天看着她极其不舒服的样子,完全可以知道是因为什么,他也知道在沙发上睡着不舒服,所以看她睡得很熟就准备把她抱进休息室!

  强有力的手臂把她抱了起来,就在抱起来的一瞬间李晨笑兀的睁开眼睛,迷茫的看着他,见他抱着自己,也没打算下来,就这样静静的望着他,看着他俊脸有些微红,嘴角牵起一丝弧度!

  “阿昊?”

  “嗯?”

  “你干嘛?”

  “没事儿,你睡吧!我还有一会儿,还有一些事情需要我处理!”

  “哦!需不需要……”

  “不需要!你呢就乖乖的睡觉,等我处理好之后我再叫你,听话,眼睛闭上!”

  “那么!”

  “闭上眼睛――”

  看着刘昊天一脸温热的看着怀里的她,李晨笑脸颊染上了红晕,也不再僵持,她知道,在她的健康方面,他比她看得还重要,比他自己的身体还照顾的仔细,李晨笑当然也明白,现在的她就像是他手中的瓷人一样,既宝贵又珍惜,世上独一无二,当然他得要好好的护着了,其实眼前的这个男人,李晨笑很是了解,看似对一切都很不在乎的样子,可是对于她,和他的家人就是他的逆鳞!

  乖乖闭上眼睛,她能感觉到他脚下生风的利索动作,刘昊天把她放在床上,这才拉过旁边的毛毯替她盖在身上,软软的毛毯,给人安心舒适的感觉,李晨笑本想偷偷睁开眼睛看看他,只见他一动不动的坐在她的身旁,她有些疑惑了,这男人不是说有事要处理吗?干嘛守在这儿?

  “闭上眼睛!”

  “哦!但是,你在这儿我很为难!”

  李晨笑不满意的嘟囔了一句,却听见耳旁他低低的笑声,已经越来越近的呼吸声,李晨笑一呆,头马上往毯子里面缩,可是还是逃不出他的手掌心,李晨笑感觉到刘昊天大手摸到她的脑袋,慢慢往下,像是拎只兔儿一般把她拉了出来,再次给她盖好被子!看着她红润润的小脸,刘昊天顿时有些想下嘴开始啃了,终究还是忍住了!

  “放心,等我看你睡着了我就出去!”

  李晨笑也不说话,只是点了点头,迷迷糊糊的样子,本来这几天她就变懒了,也没有什么好着急的事情,人自然而然的就很放松,更何况今天跟着刘兮媛走了大半天,还没有怎么休息,不一会儿还真的就睡着了!

  刘昊天静静的坐在旁边,看着她已经睡着的样子,刚想凑过去,一个人不合时宜的就出现了,本来快要凑上去的俊脸立马离开,看着外面的人,黑着一张脸就走了出去,一名大概三到四十岁的属下,看着刘昊天不悦的样子,连忙抬手擦擦汗,虽然这总裁是个帅哥但是,这脸一拉下就让人望而生畏了,可是没有办法,他们为了自己更好的生活也必须要努努力!

  “什么事?”

  “刘,刘,刘总,这份资料已经按照您的意思改,改改过来!您,您,您看看……”

  “放在那儿出去!还有没有必要的事情不准进来!走吧!”

  男人恭敬的把资料放在男人的桌子上,像是见了鬼一般逃也似的钻了出去,看着男人离开的背影,刘昊天越发的不爽,随手翻了翻,就觉得心烦意乱,眼角的余光撇到内室的人,不自觉的走到她的旁边,看着她有些红扑扑的脸蛋,细腻的肤质,还有她均匀的呼吸声,虽然觉得这样很不好,但是……低下头,唇在她的额间轻触了一下,他就感觉心里顿时被填的满满当当的了,心情丝毫没有刚刚的乌云密布,反而有些小窃喜,小确幸!嘴角是止不住的上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