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男人的桃花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68》

  只见躺在床上的女孩嘟了嘟唇,有些呢喃的发出声音来,男人满足的带着笑意看着她,不知道为什么,就只要是看着她,他的心里也好像会被填的满满的一样,既然这样,他得要赶紧处理完手上的工作,毕竟……他还有其它的打算,嘴角微微上扬,看不出男人到底在打什么算盘!

  刘昊天依旧回到他的办公桌前,修长的手指正在敲打着键盘,一下一下的,虽然很累但是,心里止不住的开心,紧锁着的眉头也在看向那扇门之后渐渐放松了下来,刘昊天有些自嘲的笑了,为什么他就会这样的在乎她呢?他的身边不是没有女人,而是他对那些女人真的一点点的兴趣都提不起来,只能看看就行,要是真的跟着他,他才受不了!

  摇摇头,继续手中的工作,可是眼角的余光却不经意间就撇到了对面桌上放在那里的杯子,刘昊天看了看,想着刚刚好像就是她为他泡的咖啡吧!嘴角的笑意更加的深了,连忙站起来走过去,端起那个杯子,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浓郁但不腻歪,反而有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刘昊天端着被子做到了自己的办公桌上,本想就这么来一口的但是,冷冷的感觉让他接受不了!

  他一向喝咖啡或者其它的一些东西等,就得喝热热的,这样的东西真的难以接受,刘昊天本想就等它放在自己的办公桌上,但是,不行,想了想不能浪费了李晨笑的一片心意,刘昊天皱皱眉头,还是端起来了手里的那杯咖啡,虽然不想喝但是,还是尝一尝吧!刘昊天轻轻撮起唇,淡淡的抿了一口,尝了一下,这个味道真的不一样,虽然很不怎么样,但是这个毕竟是冷的,味道已经不如热热的时候了,刘昊天踹着杯子若有所思,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面前的杯子还有透过那个双层玻璃睡着的一个人!

  刘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开始他手上的按键,手指快速的在键盘上游走,看似悠闲,但是那叫一个熟练,可是见到那一踏厚厚的资料的时候,脸顿时就扒拉了下来,为什么啊!整个公司感觉就都是他在一点点扶持起来的!这些人这样一点点的事情都办不好,他真的不知道他请来的人到底是人才还是真正的饭桶,只是他现在也不能只接发脾气,看来公司真的该好好的清理一下了,“垃圾”太多了!

  刘昊天不知不觉的一直在忙,又忙了不知道多久的时间,只见门外有人敲门,刘昊天也不好说什么,只好让人进来,原来是刚刚最近才来公司工作的小妹,听杨澜说这姑娘还不大,但是,算得上是一个聪明的人了,那么现在刚刚开始的时候,她们就必须先跑跑腿熟悉一下环境,以后在慢慢的把她们安排在工作岗位中,只见女孩一进来一双眼睛就定在了刘昊天的身上,一片的痴情之意,可是刘昊天最讨厌的便是这样的人了,他真的不对这些女人感兴趣,他能够守住李晨笑就已经不错了,他的心里再也装不下下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