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不怀好意的女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69》

  刘昊天依旧不动声色的敲打着自己面前的键盘,眼睛紧紧的盯着面前的电脑,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他见过很多漂亮的女人,不是极品也是尤物,但是,他从来没有对一个女孩儿动心过,但在他看到了李晨笑的第一眼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了自己不受控制的感情,一腔热情全都发泄了出来!

  当他见到她第一眼的时候,那个幼小的身影慢慢的在他的眼前重合起来一个完整无缺的,活生生的人就这样出现在他的眼前,而她起初透露出来的性格也让他开始感兴趣,就在这样不停的探索中,他发现他越陷越深了,最后真的沉浸在了她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刘昊天想起这些淡淡的一笑,嘴角缓缓的扬了起来,她就是如此有魅力!感受到目光,眉头又不自觉的开始皱了起来,刘昊天收敛了笑意,冷若冰霜的俊脸慢慢的抬了起来,看着女人磨磨蹭蹭的样子,不满意的神色出现在了脸上,女人看着他的脸色,心里一惊,这真的还是刚刚那个嘴角带笑的男人吗?为什么脸色变得这么快?她都有些产生错觉了,刚刚明明就像是另一个人!

  可是,看着刘昊天抬起头来看着她,脸颊上却泛起红晕,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不得不说,这个男人虽然冷酷,但是他却能够让她不自觉的就感受到心动的感觉,随时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她那颗有些摇摆不定的心!不仅多金还很帅气,堪比模特,听说还一直在找他喜欢的女人,这也足以证明他还很专情,这样的男人简直就是尤物级别,谁不想嫁啊!

  女人的嘴角不自觉的勾起,看来拿下他虽然要废一些功夫,但是,这个功夫她值得费,男人都是一样的,虽然嘴上说着他很忠诚,他很专情,和一个女人爱的死去活来,但是,在c上他哪里还管的了这些,她可见过不少的男人都是这样的,而且,她也不止遇到过一次两次,在学校里她可是把好多的坏/男人都让他们的女人看清楚了的,她也不是白混的,她就不信了,这个男人她还不能让他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女人娇滴滴的样子的确是很惹人怜爱,顺便再装装可怜她就不信这男人不会心动,她可是自己有办法的!只见男人依旧有些不悦的看了她一眼,转过头就一直盯着自己的电脑屏幕上,女人也皱皱眉头,既然隔的太远了,那么她就走近一点好了,衣服被她悄悄的拉低了,一摇一摆的走向男人的办公桌,看着他桌上纤尘不染的桌子却无处下手,女人有些尴尬,看着他手边的一杯咖啡,已经凉了,来这是一个好机会啊!

  粲然一笑,十指纤纤,白皙滑嫩的手慢慢的伸向他的被子,就在快要被触碰的杯子的那一刻,她居然停住了手,就还差一点点了,女人看着面前几乎快要暴怒的男人,心里一阵颤抖!

  “滚开,别碰!”

  看着男人眼里的厌恶,女人觉得有些伤人,还有他吼出来的话,她有些不能接受,慢慢低下头,手放在前面,恭敬的站在他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