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好消息?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75》

  “啊――”

  惨不忍睹的面容上充斥着绝望,害怕,此刻的他是真的怕了,好歹他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这些他都很熟悉,但是越是熟悉就越害怕,之前都是他用这些刑具去对待别人的,那么今天居然落在了他的头上,以前他觉得听人叫的很绝望很凄惨的时候,他的心里却有莫名的开心之感,现在他算是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生不如死!

  “怎么样?”

  “大哥,看样子是昏死过去了!”

  “哟,这么经不起折腾啊!”

  “大哥,要不要……”

  “不用慢慢的折磨他,我倒要看看,在我青桦的地盘上还有我撬不开的嘴!”

  “大哥,为什么不直接――杀了他!”

  “那你说是一刀结果了他痛快,还是慢慢的折磨他好玩儿?”

  “可是,说真的,大哥,真的有一点太……”

  “残忍?还是血腥?那是你没见他残忍的时候,这个狗东西,把人家两个身怀孩子的女人都给玩儿死了,你说我这还叫残忍吗?”

  “他?为什么?”

  “为什么,因为那两个女人都被他玩儿过之后就被他给扔了,后来两个女人准备过过普通日子,谁知道那天碰上这混蛋!结果就出事了!”

  “可是,这些关你什么事啊,大哥,你不怕惹祸上身吗?”

  “关我什么事,就是因为他差点害了青丽和小姐!还有雪小姐,你说呢?我能够咽下这口气少爷也咽不下这口气……”

  听着男人的阐述,旁边的人低下头思索着这一切,的确,虽然外面的人不知道少爷已经有了少**,但是,他们可是完全清楚的知道的,这少爷宠少**那在他们每个人都看在眼里的,没有人知道他们少爷为什么会看上那个看似简单的少**,但是,直觉告诉他们少**单纯无害只是空有外表罢了,谁知道里面是不是腹黑的!

  唉――为这男人默哀三秒钟吧,你惹谁不好,偏偏惹到了少爷的掌中之宝,就这样还是算你运气好,如果少爷亲自出马的话,估计你还会承受比这个重十倍的惩罚,青桦微微一笑,招招手,意思是让他下去,看着青桦这个表情,这下一轮“玩儿的”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就是下一部了!

  “准备好了吗?这次的更好玩儿哦!”

  “你,你,我们不会放过的,你就算杀了我,我也不会说的!”

  “哟,怎么说话呢?什么杀了你啊,你刚刚都说了,杀人是要犯法的,你不知道啊?刚刚你还给我普及了一下法律知识来着,你怎么忘了呢?”

  “你,你……”

  “好了,省点力气吧!待会儿吼大声一点,让我听着也舒服一点!啊!来人,开始,准备!”

  惨绝人寰的声音悠悠扬扬的从那座黑色的小房子里传了出来,一座像是小别墅一样的山庄坐落在山顶之上,明明是很唯美的地方,却不知不觉的让人感觉到了荒凉,感觉到压抑,这里无不透露出绝望的气息。

  另一边,男人正开心的握着女孩的手,小心翼翼的拥着她,不知道为什么,他一见到她就很开心很高兴,很幸福,这样的感觉在见到她触碰到她的时候就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就像现在!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啊?”

  “你们公司的合约几乎都搞定了!诶,先说清楚,不是我!”

  “不是你,那……”

  “对!是小睿!虽然我让杨澜多帮衬他,但是一切都是他自己搞定的!”

  “小睿!”

  李晨笑突然皱皱眉,不过想了一下又觉得没什么,反正,男孩子总有长大的一天,能够从小就懂得责任也是好事,但是,商场如战场,她不能让弟弟一个人这么小就开始承担这份责任,她必须还要努力一把,让公司的地位更加稳固,没有人可以撼动!眼神定了定,刘昊天看着她,知道她又在想什么办法了,也是啊,她本就不是个一般的女子,让她安安静静的呆在他的身边一辈子还真怕把她给憋坏了,可是,她一工作他就不安心,就开始担心她,他知道她不能只是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金丝雀,她有更向往的地方,那里才是她的归宿,他唯一能够做的就是陪伴和保护,最重要的是对她的爱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