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男人的想法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76》

  早晨,神清气爽,满脸的宠溺都对上她那张精致的小脸,卷翘的长长的睫毛的影子印在眼底,好看挺翘的鼻子正在均匀的发出呼吸声,粉嫩的唇瓣如樱桃般诱人!忍不住,俊脸凑了上去,轻轻的吻在她的唇瓣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很喜欢看着她睡觉的样子,微微一个小动作都能牵起他的心里一阵小鹿乱撞,这大概就是爱一个人的心情吧!谁让他无可救药也没有理由的就爱上了她!

  即使这样什么也不做,只要守在她的身旁,每一天一睁开眼睛就可以看到她出现在他的眼前,每一天她总会有一些小惊喜给他,每一天她能够活蹦乱跳的在他的身旁他就觉得心里被填的满满的,要是哪一天不见她的人,他都会觉得心里就像缺了一块似的,隐隐约约的很难受!大概他就是中了她的毒吧,而她就是解药!只属于她的解药!

  嘴角上扬,心情莫名其妙的很开心,很高兴!手伸出来捏了捏她的鼻子!

  “懒猪,起床了!”

  “嗯――几点了?”

  “快10点了!”

  “啊?10点!还早!”

  “你不是说……”

  “对了,坏了,坏了!”

  李晨笑翻身下床,一头乌黑的秀发乱蓬蓬的,而下面的睡衣则包裹着她玲珑有致的身材,好的那是没话说,可是现在不是欣赏这些的时候,现在她要快一点,快一点,再快一点,洗脸刷牙,换衣服穿好鞋,扎上头发,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不到十分钟就搞定了,看着从盥洗室里走出来的女孩,刘昊天一双眼睛顿时就移不开了,仿佛要在她的身上看出个骷髅出来,李晨笑眼眸一瞪,有些气呼呼的看着她面前的这个男人,只见男人就像花痴似的盯着她面前的两座雪峰,心里有些气恼!

  “大色胚,你看什么呢?”

  “我看我老婆啊!干嘛?看自己老婆还有错啊!”

  “哼!难的和你耍嘴皮子!我要……唔……刘昊天……你,这个,大色唔……”

  话还没说完,一个吻就附上她的唇,李晨笑又气又恼,想要骂人,可是嘴被堵的死死的,怎么也骂不出声音!

  “笑笑,你可不可以,换一身衣服,这个衣服太衬你的身材了,我……”

  “干嘛?我一直都是这样穿的啊,还有啊,换可以啊,林姨给我的那些衣服还有一大衣橱呢,像是露背装啊,超短裙啊,低胸啊这些!”

  听着刘昊天的话,李晨笑的心里多半的开心的不过,女人在气头上就爱口是心非,再说了,她这么正常的穿法并没有什么不妥的呀!她穿的那是够低调的了,就像那天她去公司他居然没有认出她来,事后她才听说,真的气死她了!

  “好,好,好,好了,打住,就这套,不用换,你化妆没?”

  “你您老来检查仔细一点!”

  “嗯,香!应该没有!注意安全,我也该出发了,要不我送你过去我再过去!”

  “不用了,不用,青丽跟着我呢,你放心!”

  “就是因为她一个人跟着你我才不放心,我多叫了两个人,不许拒绝,只能接受,放心,别人看不出来的,他们都是伪装高手,还有啊,这个给我保护好!”

  刘昊天抬起手轻轻的摸了摸她耳朵上的那颗耳钉,李晨笑知道这个东西有些特殊,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她用尽一切办法自己就是不能够把它取下来,上面一颗黑色的钻石璀璨夺目,很漂亮,但是一般人注意不到这个点上,李晨笑有疑问,但是她也不是那种刨根问底的人,他说,她就听,他不说,她也不问,反正一切都是为了她的安全着想,她能够理解他的心思!

  “好了,好了放心吧,我会注意的,放心我会安全回到你的身边!”

  “嗯!好,我等你!”

  李晨笑开心的拿着背包就出了们,这边,男人的俊脸上出现一丝担忧之色,拿出手机按着号码!

  “喂,小姐今天出门,要是有任何一点闪失,所有人不用活着来见我!”

  “是,少爷!”

  站在落地窗旁,看着已经走到大门口的人儿,眼里又恢复了以往对于她才能够露出的温柔神情,看着她像个小孩子似的抬起手和他再见,他也举起手来,对着他摇了摇,微笑的注视着她上车离开!

  看着车已经走远了,不知不觉中已经看不见,刘昊天才回过神来,看来他要加把力了,得早日把她娶回来放在他的身边他才会安心,理了理身上的西服,看着时间,这才悠闲的出门,今天他要把那个公司收购了,再准备好聘礼去见他家老丈人才行啊!得把老丈人和丈母娘拉到和他站在同一阵线,那时候她就不嫁也得嫁了,虽然这个做法有点低俗,但是只要能够把美人留在怀中,那谁还管光明磊落还是阴暗低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