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被烫到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77》

  咖啡厅里,一道阳光洋洋洒洒的倾斜而下,像飞舞的空中精灵一样活泼可爱的在人的身上跳跃着,勾勒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一个熟悉的背影映入眼帘,微卷的发,迎着阳光,显得金灿灿的很漂亮,看背影应该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吧!只见她微微低着头,不知道在干嘛,一只手撑在自己的脸上,另一只手正拿着勺子不停的在杯子里搅拌着!

  “月月!”

  “诶!笑笑,你来了!快来,快来,坐吧!”

  依旧是那张朝气蓬勃的脸,明媚阳光,让人不自觉的看着她就很舒服,李晨笑微笑的看着自己的好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她这样的笑容背后有些伤感,她也不知道这个感觉从何而来,反正她就是有这样的直觉!

  “月月,你知道嘛?这小睿啊真的让我刮目相看……月月!你怎么了?”

  “啊?没什么,不好意思啊笑笑,你刚刚说……”

  “哎呦!不和你说了,你怎么这样啊!”

  “对了,你要喝什么?今天我请!”

  “是该你请,罚你好了!这不,来啦!”

  一个身着工作服的服务员走过来,手里端着一个盘子,盘子里是一杯咖啡!刚刚走过来一股香气扑鼻而来,让李晨笑狠狠的吸了一口气!

  “小姐,您的咖啡,请慢用!”

  “谢谢!”

  “不客气!”

  看着一脸微笑的服务员,李晨笑示意性的冲着她淡淡的一笑,客气的点了一下头!看着人走远了,李晨笑这才拉拉曾月的手臂!

  “月月,你到底怎么了?怎么总觉得你心不在焉的,你男朋友呢?”

  “她啊,他在忙工作,至于,至于我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爱走神!”

  “那肯定是有什么事情啊,不然你为什么会走神啊?还有啊,你男朋友是干嘛的,怎么都不和我介绍介绍啊?”

  “我男朋友就是一般的普通的一个小职员啊,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啊,有这么好的家世这么好的男朋友!不过,笑笑我真心为你高兴!”

  “哈哈!哪有啊,这些其实都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你应该了解我的!”

  “嗯,这么些年我还是知道的!”

  “对嘛,你才很了解我嘛!”

  李晨笑和曾月正聊的正欢,一个男人从旁边经过,后面一个服务员正端着咖啡,一个不小心咖啡差点就洒在了李晨笑身上,幸好,李晨笑躲避的及时,杯子应声而破,滚烫的液体飞溅了一些在李晨笑的手背上,看着有些淡淡的红红的,李晨笑只是轻微蹙起眉头,一旁的青丽有些怒火中烧!

  “你是干嘛的?连个杯子都端不稳吗?”

  “对呀!你到底是不是来当服务生的,要是笑笑有个三长两短我非拆了你!”

  “好了,青丽!月月!没事!算了!”

  “笑笑,怎么能够算了呢?”

  “小姐,你这样我怎么交代啊!”

  “这事又怨不得你,好了,你们两个别说了,当心被说成碰瓷的!”

  “小姐,对不起,对不起,对……对不起……小姐,对不起!对不起!……”

  知道自己犯了错,一旁的服务员小妹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她没有办法,这的确是自己犯了错,只能恳请别人原谅了!听到动静,经理都跑出来了,赶紧查看情况……

  “这位小姐,对不起,这的确是本店员工的失职,我们会按照本店的规矩对员工进行处罚!您今天的费用全免!您看?”

  “如果按照规矩处理,那么她会怎样?”

  “开除!”

  “哦!既然这样,那我买单,她不能开!如何?”

  “这……我们会遵守!今天的费用还是全免,请您敬请享受您的时光!”

  “那好,免单我接受,记住,不能开除她,她也不是故意的!”

  “笑笑!你!”

  “月月,好了,我知道,不用说了!”

  “可是……!”

  “好了,你们可以走了!”

  看着大队人马离开,李晨笑对着曾月眨巴眨巴眼睛,逗她开心,看着她因为自己的事情弄得闷闷不乐的!

  “只有你心大,每次你都吃亏的是自己!”

  “唉哟,月月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心软!”

  “那你为什么帮那个女的?”

  “嗯,没有为什么啊,因为我觉得她家里应该很困难吧,估计都指望她打工养活一大群人,你没看出来嘛?小姑娘的衣服,工作服里的衣服,估计那件衣服没有5年都快要有3年了吧,毕竟衣服已经洗的变色了,还有你看她素静的脸,还有她脚上穿的鞋子,看着就应该大概知道了,而且第一反应,她的第一反应很害怕……”

  通过了李晨笑的解释,曾月有些释然,原来是这样,看起来还是有几分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