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初见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79》

  曾月和李晨笑一道走出来咖啡厅,李晨笑这个当事人倒是没什么在意的,反而是青丽和曾月却有些担忧了,刚刚到底算怎么回事儿啊?这笑笑还能这么悠闲自在的吃喝玩乐啊,不得不说,曾月真的觉得李晨笑的心是真的大,还不是一般的大!

  “笑笑,难道你都不想知道刚刚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不想,也懒得想,还有啊,我这样子开开心心的难道不好吗?非要找些不舒服的借口来打扰我的好心情?”

  “诶!不是啦,你难道觉得这件事情很自然嘛?”

  “月月,我知道你担心,我呢,也知道你细心,但是啊,我们这么久没有见面了,难道你都不想我吗?我可是天天都想你,你倒好,这么久了才把我约出来!”

  “唉,算了算了,看你今天心情不错,那好我也不多说了,记得啊,注意安全,还有啊,上次出事了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啊?我才知道的,吓死我了!”

  “就是害怕你大惊小怪所以才没有告诉你啊!不想你担心而已啊!”

  “我真想一掌劈开你的头看看里头装的到底是什么!”

  “好了,好了,陪我逛街去了!”

  李晨笑熟练的挽上曾月的胳膊,撒娇的靠在她的肩头,笑嘻嘻的看着她,曾月看着李晨笑露出这样活泼开朗的一面,顿时心里的气都没了,也不说她了,只是伸手戳了戳她的额头,这才笑着任由她挽着手臂走上街道!

  纷纷扰扰的街道,李晨笑逛的很是起劲儿,她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玩儿过了,这次她可要玩的尽兴,对了,李晨笑路过玩具店,看见一只大大的熊娃娃,眼睛顿时就移不开了!拉着曾月就钻了进去,看着快和她一样高的大熊,李晨笑伸出手就把大熊抱在怀里好软哦,好舒服,深吸一口气:

  “服务员,和这个一样的还有吗?”

  “有的,小姐,请问你要什么颜色的呢?”

  “要,一个白色一个粉色的吧!”

  “那行您稍等一下!”

  不一会儿,服务员手里就多了两个大熊,李晨笑看着心里直痒痒,顺手就接过来一个,抱在怀里,嗯!的确很舒服!

  “笑笑,你买这么多熊干嘛?”

  曾月疑惑的抽出手,探上她的额头,没发烧啊,这是怎么了,今天怎么这么糊涂啊?

  “唉呀,月月,你干嘛?”

  “我这不是关心你吗?”

  “我没事,又不是我的,这个啊,一个给我的小妍的,一个是给雪儿的!你当着以为我傻了!”

  “哦!我就说嘛,我也好久没去看小妍妍了,今天我们过去吧!”

  “嗯,也好,小妍也好久没见你这个小妈了。”

  李晨笑看了看天色,还早,过去正好可以多陪陪女儿,着转眼都快一个月没去了,这小妍不知道过的还不好?虽然她不是孩子的亲生**,但是她知道,她很黏她!在孩子的意识里她已经成为了她生命中的**!

  李晨笑让青丽把车给开了过来,刚刚把熊给放上了车,走到车门前刚想开门,一只强有力的手把门给关上了,李晨笑这个暴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只见男人带着一副墨镜,手按住她的车门,另一只手一伸,一束花从他的背后突然出现!李晨笑看着面前的男人,面无表情的就像一个事不关己的旁观者,淡然的看着这一切!

  “李小姐,你好,我喜欢你不知道能否留个联系方式?”

  “请问,先生,我们认识吗?”

  李晨笑用及平静的的声音问着,?仔细一点就可以听得出来,她语气里的不善!

  “哦,对不起,李小姐忘了自我介绍了,你好初次见面,我姓莫,叫莫亦恺!不知道小姐你叫什么名字?”

  “呵,既然先生都知道我姓李了那么还有什么是先生不知道的!好了,现在把你的手拿开。”

  “李小姐不要这冷漠嘛?这是送你的花!”

  “我不需要,估计她们要!”

  顺着李晨笑看着的地方看去,的确,那些女人都像是疯了一样,看着他就像一个宰的羔羊一样,李晨笑则在他失神的片刻一把拉开车门钻了进去,随后就吩咐青丽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