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征服!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80》

  眼看着车就开了,男人一步蹿到了车前,青丽一脚刹车猛地刹到底,李晨笑坐在座椅上狠狠地往前扑了上去,幸好在副驾驶上系上了安全带,狠狠地把她拉住了,但是这个冲劲儿也不小,李晨笑怒目圆瞪,怒视着前面不远处的男人,只见他挑衅的看着她,手里的花朝着李晨笑扬了扬,嘴角的笑意更甚,带着征服的意味!

  “走开!”

  “不走,你把我怎么样?”

  “我警告了你了,不走那就别怪我!”

  “让我走也可以,接受我这束花,不然你就不能走!”

  “你送错地方了,走开,我再说一次!”

  李晨笑真的有些发火了,看着死皮白赖的男人,李晨笑不自觉的有些想要打他一顿的冲动,只见莫亦恺依旧痞子样的看着车里的人,站在李晨笑的车面前,就是不动!

  “开车!”

  “可是,小姐!”

  “没事,我让你开就开,出了事情我负责!”

  “小姐,这是……”

  “听不听?”

  “听!”

  只见李晨笑看着欲言又止的青丽,眉头紧紧的蹙起,并没有缓解开来,李晨笑看着青丽为难的样子,也知道是很难为她,毕竟这不关她的事,可是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只见青丽眼睛紧紧的目视着前方,发动了车,手紧紧的握住了方向盘,脚踩在油门上,突然看准时机一下子就像一只箭一样,划破仿佛静止了的空气,一下子就蹿了出去,车从男人的身旁呼啸而过,男人的手臂被轻微的擦了一下,手臂破了一点皮,李晨笑眼皮都没有抬一下,也不顾后面的人到底怎么样了!

  “笑笑,难道,难道就让他自己……”

  “月月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我要提醒你,这是她自做自受,并不是我们的错!”

  “不是啊,笑笑,我是觉得,以后你会被别人报复吧?”

  “呵呵,不怕,早就不怕了,我得罪的人还少嘛?那就看鹿死谁手了!”

  听着李晨笑的这句话,曾月也不再多说什么,也是,这并不算她们的错,而且笑笑给了她警告了,让他滚他自己不滚,她们一个女孩子能够怎办,曾月觉得这样想似乎又能够说的通了!

  而莫亦恺还在路旁,看着被擦伤的手臂,眼神冰冷,像是缀满了寒冰渣子似的看得只让人背脊发凉,一旁的助理却有些担心了,这少爷是有受虐的倾向啊?怎么这样啊!人家都让他走开了,他还在那里挑衅,是个人都得生气吧,只是没想到这个女人生气那么厉害,居然杀心都起了!助理只好有些颤颤巍巍的开口道:

  “少爷,你这次又是玩的什么?”

  “这个女人让我越来越感兴趣了!”

  “少爷,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我,一定要征服她”

  “少爷,少爷,少爷……少爷!”

  助理伸出手在他眼前晃来晃去的,这少爷不会摔傻了吧?这,这可是怎么办啊?助理急得不行了,赶紧站起来准备检查一下莫亦恺有没有地方被摔坏了,要是少爷摔成了傻子,那么他也准变成傻子!莫亦恺看着眼的人,心烦意乱的我摇头!

  “滚,你以为我会变成傻子吗?就算你成了傻子,本少爷也不会!”

  “可是,少爷,你要找女人哪里不好,偏偏在大街上找!其它地方哪里没有?比这个好的多了去了!你到底看上她什么了?”

  “你不是不知道本少爷,越反抗的女人越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