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阳光下的邂逅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81》

  男人看着远去的车,眼里的征服欲更加强大了,看来,这女人真的还不简单呢,他,莫亦恺是什么人,那可是流连在万花丛中的撩妹高手,岂能让他看上的女人从他手中溜走呢?

  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兴趣盎然的看着她坐车离开的方向,一旁的助理有些焦急了,这少爷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手都这样了还能笑的出来?该不会是把脑袋撞到了吧?这可是件大事啊,他可得好好给少爷检查检查,不然,少爷出事那就是他们这些属下的失职,那么夫人肯定会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的!

  “少爷,少爷,你没事吧?”

  “没事啊,我能有什么事?”

  “来来,你这手,我来给你包扎一下吧!”

  “这点小伤没有大碍,不用了!”

  “可是,可是……”

  “没有可是,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啰嗦啊!说不用嘛就不用!”

  “少爷……”

  “你不用说了,现在我交给你一件事情,完成了就回来,完不成你就给我回c城去!”

  “少爷,只要您交代的保证完成任务!”

  “你也看到了,刚刚那个女人,本少爷看上了,去查查她的底儿!还有最近她的行程安排,本少爷要来偶遇!”

  “少爷,你这?这可不是在c城啊,不能由着你的性子来啊,万一,万一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这个我知道,不该得罪的除了那么几家,我还是有分寸的,还有啊,不就是个女人嘛,本少爷就是看上了!”

  看着一副痞子样的莫亦恺,助理摇摇头,有些担忧,这少爷什么都好,就是太风流了,看上的姑娘没有搞不定的,在家里,老爷夫人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他高兴,只要不过分什么都好说,毕竟少爷是家里的独子,本来就被家里的人宠溺的不行,也就养成了他这个痞子样!

  助理叹了口气,准备去办事了,早一点给少爷办理好了,早一点休息!

  “对了,阿舟啊,要注意啊,小心点,不要被发现了,本少爷就不信了,还有我搞不定的女人,这次本少爷亲自出马,我还就不信了!”

  莫亦恺信心十足,随后就走到自己的车旁,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耀眼的红色很是吸睛,一群痴迷的女人正在不远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这些对于莫亦恺来说很平常了,也没有多逗留,打开车门,大长腿一跨,就钻进了车里,关上车门,系上了安全带,莫亦恺手握住方向盘,眼睛紧紧的盯着前方,观察前面的路况,一瞬间,只听见汽车的轰鸣声,车就像是离弦的箭一般,瞬间就窜了出去,车上的莫亦恺放着音乐,正陶醉其中。

  不一会儿,来到一家饭店,正吃着饭,突然一阵急促的铃声响了起来,莫亦恺蹙起眉头,心里不是很高兴,不知道这到底是谁,了解他的人都知道,在他吃饭睡觉的时候最讨厌有人打扰他了,这次也不例外,也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要是有事没事都给他打电话,他可就要好好找他聊聊了,教教他到底该怎样遵守规矩!

  “喂――”

  不友好的语气冲口而出!

  “少爷,我查到了,那位李小姐好像买东西去了福利院!还有就是,她的资料根本就不齐全,无论怎么查都查不到!只知道她和华咲公司有些联系,好像是华咲的人,应该是在华咲上班吧!和她一起的那个女人到时查到了,是a城的一个幼儿园老师,她的资料都有,就是挺平常的一个人!”

  “废话少说,查不到是吧?你还能耐了,啊!”

  “少爷,对不起!”

  “福利院是吧!好了,什么都不要说了,你给我回来,本少爷要去撩妹了!”

  “是,少爷!”

  莫亦恺迅速的挂断了电话,叫来了服务员买单,顺便问了一下福利院的位置,就急急的走了出去,驾车扬长而去!

  另一边,女孩抱着一个粉色的大熊从车里走了下来,后面的两人手里都提着东西,李晨笑熟门熟路的就走了进去,熟悉的和每一个人打招呼,脸上也洋溢着开心的笑!看着熟悉的环境,李晨笑在林荫大道的路上停顿下脚步,手里抱着那只大熊,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头微微上扬,嘴角也弯了起来,阳光洋洋洒洒的照耀在她那张精致漂亮的脸蛋儿上,天气很不错,心情也很好,缓缓的睁开眼睛,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眼里像是缀满了星星,让人移不开眼!

  “妈妈~”

  熟悉的喊声,软软糯糯的很是好听,看着不远处的小团子模样的小女娃,李晨笑的笑意更浓了,蹲在地上,张开双臂,只见软软的小团子蹦蹦跳跳的就跑了过来,扑进她的怀里!李晨笑嗔怪的轻轻敲了敲她的小脑袋:

  “跑慢点,小心摔了!”

  “妈妈,欣妍好想你哦!”

  只见孩子吸吸小鼻子,眼眶红红的看着李晨笑,李晨笑顿时就什么也顾不上了,一把把她搂紧怀中!爱怜的拍着她的背,再缓缓把她抱了起来,慢慢的往里面走了进去!一双眼睛在李晨笑进门的那一刻起就注视着她,她所有的一切都落在这双眼里,丝毫没有遗漏,直到看不见她的身影了,这才驾车离开,红色的法拉利依旧如此耀眼!而那个身影也印在了那双眼睛里,印在了脑海里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