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知晓!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82》

  李晨笑开心的抱着怀中的人儿,低头看着她那张微微泛红的小脸,开心的样子溢于言表,曾月看着李晨笑低着头逗着怀中的小人儿,颇有**的样子,还没有当**的人却散发着母性光辉,这大概是每一个女人都会有的这样的一面吧!

  “妈妈,为什么,你这次这么久才来看我呀?”

  “嗯,因为妈妈这一次啊遇到了一点点事情!有些难处理,所以呢,就耽误了!”

  “什么事情啊,妈妈受伤了吗?”

  咚――李晨笑的心里突然跳了一下,为什么欣妍会知道?

  “欣妍?你告诉妈妈,你为什么会知道?”

  “没有啊?我,我,我不知道……”

  李欣妍眨巴着大眼睛,悄悄的瞥向一边,不敢看李晨笑的那双眼睛!李晨笑看着她的一举一动,这个孩子她看着她长大,几乎是她带大的,有什么能够瞒得过她呢?李晨笑却有些不明白了,到底是谁告诉她,她受了伤的?

  “妈妈,妈妈,你不要这样看着欣妍好不好?欣妍,欣妍怕!”

  “为什么欣妍要怕呢?妈妈多看看欣妍不好啊?还是说欣妍不喜欢妈妈了?”

  “不是,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欣妍,欣妍喜欢,欣妍最喜欢妈妈了!”

  “嗯,妈妈也喜欢欣妍宝宝啊!”

  “真的吗?我好开心哦,好高兴,妈妈那些小朋友都说是因为妈妈不喜欢我了不要欣妍了,所以,所以妈妈不来看欣妍了……”

  “谁说的?现在我就告诉你,宝宝,妈妈会一直一直喜欢你的,你永远永远都是妈妈的女儿,好不好?”

  “嗯,妈妈也要答应欣妍,不能再受伤,不能再生病了……”

  “宝宝……”

  李晨笑看着面前这个稚气未脱的小脸,说出的话却很是令人感动,这和她的年龄完全不相符,也许这和她的成长有关系吧,本就是身世可怜的孩子,自然要比一般的孩子更加懂事,李晨笑想努力的微笑安慰她,但是,眼前却是一片雾蒙蒙的,她抬起头用力的吸了吸鼻子,尽量不让眼泪流下来,额头抵在她的额头上,亲吻着她的小脸!

  “宝宝,那么你告诉妈妈,是谁告诉你妈妈受伤了?”

  “是,是……妈妈,没有谁告诉我!”

  “那么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是,是,爸爸来看我了,给我买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我问妈妈你为什么没有来,爸爸说妈妈很忙,身体也有些不舒服,所以就让爸爸来代替妈妈看看欣妍……后来,后来,爸爸让我和别的小朋友玩儿,他和院长讲话的时候,我悄悄听到了,妈妈,妈妈,欣妍不是故意的,欣妍不想听的……”

  小手紧紧的抓住她自己的衣服,李欣妍低着头,不敢看李晨笑的眼睛,她知道她错了,后来爸爸出来的时候她还哭着喊着骂了爸爸,说爸爸是大笨蛋,是大傻瓜没有把她的妈妈保护好,她还说一定要让妈妈换一个爸爸……可是,可是她还是喜欢她这个爸爸的呀!所以她也只是闹闹脾气而已,再说了,这个爸爸对她和妈妈这么好干嘛要换嘛!只是这些话她都不敢说,只能自己想一想就够了,要是她这样子胡闹,妈妈非扒了她的皮不可!

  “欣妍,妈妈知道你担心妈妈,但是,你和爸爸闹别扭没有我不喜欢撒谎的孩子,我喜欢乖巧懂事,诚实的宝宝!”

  “妈妈,对不起!我和爸爸闹了别扭,但是,但是,妈妈,今天你回去帮我和爸爸道个歉吧,欣妍很喜欢昊天爸爸的,他也对我很好,很好,所以妈妈,你千万不要换爸爸,欣妍只喜欢昊天爸爸!”

  “小糊涂虫你在说什么呢?妈妈知道,你很爱护妈妈,但是,你要知道,你的昊天爸爸对妈妈很好的,他也对你很好啊,你以为妈妈是那种三心二意的人吗?我肯定不会啊!你以后也要注意,这次你胡闹了,昊天爸爸肯定好伤心的,妈妈回去好好给你的昊天爸爸道个歉!”

  “嗯,谢谢妈妈!”

  李晨笑摸了摸她的头,从背后拿出一个熊递给了她,孩子刚刚还有些失落的小脸顿时开心的不行,抱住大熊爱不释手!看着她开心,李晨笑也很开心,更加开心的是,那个男人居然会为了她做到这样的一步,替她看望欣妍,亏他想的出这个理由!看来是要好好的感谢感谢他!阿昊!谢谢!我这辈子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遇见你,是我最开心最幸福的事,未来我们一起成长,去守护我们所在乎的一切!最重要的是守护我们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