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锁定目标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10》

  李晨笑走进会厅,寻找着李晨睿形容的那个身影,可是,耐她如何寻找就是没有看到,李晨笑不由得有些纳闷了,如果是李晨睿形容出来的那个样子的人应该很好找啊,在人群里应该是鹤立鸡群的形式才对啊,李晨笑围着会厅饶了一圈,包括洗手间都没有发现在这么一号人物!

  不泄气的李晨笑顿时开启了疯狂地毯式收索的方式,依旧和刚刚的结果一样,并没有发现这么一号人物,就在李晨笑要放弃寻找的时候,小安从自己的面前一晃而过,李晨笑抓住她的手腕,把她带到边上的角落旁,问着她事情的经过,顺便问了问,到底是谁这么大胆,敢调戏她的弟弟!

  经过询问,小安也有些无奈少爷的脾气了,顺手一指,李晨笑随着小安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一眼就看见那个在人群中的女人,顿时有了想要把李晨睿的皮扒了的冲动,李晨笑看着不远处的那个女人,明明就是一个中年女人,可是看着却只有二十多岁的样子,身穿一件玫红色的礼服,短短的裙摆正好包裹着她的?屁股,玲珑有致的身材,化着精致的妆容,丝毫看不出这个女人真实的年纪!

  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从李晨睿的嘴里说了出来就变了个人,李晨睿形容的是一个长的奇丑无比的大妈,还是个恋童癖的怪妇,穿着一身妖艳的红色裙子,要多恶心又多恶心,想到自己竟然被这种人调戏了,李晨睿实在是心里过不去自己的那道坎儿!

  李晨笑多瞄了几眼那个不远处正在谈笑风生的女人,嘴角却不自觉的扬了起来,不好意思,你就准备好搬家吧,你的产业过两天就会信李了,到时候看你还敢不敢老牛吃嫩草!哼!李晨笑端着被子,高贵的像是公主一般,一步一步朝着李华走了过去,李华看见李晨笑的到来,不由的笑了笑,心里也不由的放松下来!

  “小姐,你想要干嘛?”

  “把那个女人的资料拿到手,我要看一下,分析分析!”

  “小姐,你要干嘛?你千万不要做什么傻事哦!”

  李晨笑只是转过头看了小安一眼,只觉得这个孩子真的太单纯了一点保护自己的防备心都没有,这样的人最容易被人利用,也是最最遵守规则的人,看来小安并不能够多用,关于商场的任何秘密都必须严格保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李晨笑站在不远处看着消失的身影,李晨笑叹了一口气,其实她也是那样的单纯,可是,有一些时候,人不能一直单纯下去,那么人们就是白痴,李晨笑走到父亲的身旁嘀咕了几句,只见父亲平平点头,意思就是说我的想法还是可行,但是,慢慢的李晨笑就不那么想了,连忙走过去抚着他,李华明显感觉到了女儿担忧的神情,但还是对着她做出一个安慰的动作,就在李晨笑觉得父亲是在强撑,李晨笑也不管了,一把把他手里的酒杯放下,赶紧扶着父亲在座椅上休息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