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11》

  已是夜深了,路上的行人都很难见到一个!而另一边――

  华咲举办的晚会刚刚结束,现在会场的出入口,一大群人正从里面出来,一个个都是醉醺醺的模样,李晨笑走在最后,俏脸微红,眼神却是说不出来的狡黠,看着几乎所有人都上车走完了,李晨笑这才松了一口气,赶紧转过头,回到会厅,看着父亲迷迷糊糊的从洗手间走了出来!

  今天晚上,父亲喝了太多的酒,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什么意识了,要是这样的情况发生时,父亲身边恰好又没有人,那么,父亲的处镜还不知道怎么样呢,不过,幸好,父亲喝醉了也没有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出来,这到也是件好事!

  “爸,爸,我们回家了,快,快,起来,咱们回家了!”

  李晨笑轻轻的推了推李华,可是看着他满脸都是通红的,刚刚还吐了不少,现在想必是不能够把他叫醒吧,算了,这里人多,还是一起把父亲带出去再商量好了,李晨笑刚想扶起李华来,门口出现一道高大的人影,后面还跟着两个人,一个男人一个女人!只见刘昊天一马当先走在前面,而青丽和杨澜走在后面,一步一步向她走了过来

  “阿昊,我爸睡着了,怎么办?”

  “没事,我和杨澜把叔叔送到车上就好办了!”

  “嗯,那好,我需要干什么?”

  “你需要跟上来!”

  李晨笑看了看刘昊天那张带着笑意的脸,也跟着没好气的笑了笑,看着两个大男人一左一右的就把李华给扶了起来,架在肩上,赶紧往车里走,李晨笑见状连忙跑过去打开了车门!看着父亲顺利的进入了车里,自己也紧随其后,坐上了车,接着刘昊天就上了车,开着车扬长而去!

  李晨笑看了看他:“不等他们嘛?”

  “他们自己有车的,我才懒得等他们浪费时间!”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有些担忧的就问了口,心里听着就是有些不舒服,于是嘴里就事不关己的说着话!其实早就不满意她这样子了,别人都关心了,可每次就剩他最后一个慰问,有时候连慰问都懒得慰问他!

  “阿昊,怎么了?我关心别人你生气了?”李晨笑笑嘻嘻的侧过脸,看着有些吃醋的男人,伸手戳戳他的脸颊,虽然知道这样有些危险,但她就觉得自己忍不住,就向他伸出了魔爪!

  “我会吃醋?我为什么充醋啊,你喜欢谁是你的自由啊!”听着李晨笑半看玩笑的话,刘昊天有些失落,她既然都知道他这么在乎她,甚至爱她超过自己,可是她为什么还是有点不懂他?于是话语也变的那么的无所谓了……

  “哈哈哈,真的呀,真的吃醋了?”李晨笑笑出了声看着他一脸无所谓,其实心里很着急他在她的面前竟然不是安慰他,还肆不忌惮的笑话他,气人!

  路上,李晨笑和刘昊天左一句右一句的闲聊着,不一会儿就到家了,大门已经锁上了,李晨笑连忙拿出自己的钥匙开门,紧随其后的是杨澜和青丽他们,李晨笑看着几人好像没有费多大力气就把李华弄了进去,陈静看着李晨笑他们回来了,再看看自己的老公已经喝的醉的不成样子,连忙跟着回去了!

  就在刘昊天准备喝完水走了的时候,陈静开口,让他留下,但是,看着李晨笑并没有什么动作时,他再次起身欲走,李晨笑拉住他的衣角,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