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仓促的时间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25》

  后院,大大的院子完全足够开一个派对的场地,没有什么遮挡物!

  而此时此刻的院子里充满了粉色的气氛,花朵耀眼的绽放着,在这里获得了片刻的宁静,但是这些远不足以不远处的一对璧人来的耀眼,瞬间眼球就被他们吸引了过去,远处是不大不小的一座山,刺眼的阳光在这个时刻变成了绯红色。

  绯红色的光映照在这半片天空上,渲染了一大片,看着这样的景色映在眼里,李晨笑忍住的看呆了,好美!

  举起手机,咔嚓一声,美景就呈现在了手机上面,刘昊天笑了笑,看着她的动作,她其实还是有女孩子的一面,只是,这一面她掩盖的很好,其实跳她也是需要依靠的吧,不过,她习惯了用她的另一面示人,现在还不习惯,但是,他有的是时间和耐心,他信,总有一天她会毫无保留的呈现在他的面前,他也有这个信心!

  “笑笑!”

  “嗯?”

  “你愿意?愿意……”

  “啊?怎么了,什么愿不愿意?”

  “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我,我……我不知道……对,对不起……”

  刘昊天有些莫名的开口,李晨笑听着只是一愣,这个问题――她不是没有考虑过,但是,但是,今天,太突然了,让她吓了一跳,她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她甚至都想到过他会问,但是她真的想不到这么快,这么急,让她毫无准备,让她手足无措!

  “没事,开玩笑的,正式的求婚怎么会这么不成样子?我只是……”

  “不,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我不是一个喜欢脱泥带水的人,既然我认定是你,那么我不会轻易放弃的,只是刚刚,太急促了!”

  “笑笑……你说的……说的是真的嘛?”

  “嗯,但是,不是现在!”

  “我知道,最起码我们等到两年后吧,我们的婚礼不可以急促,我一定要给你一个举世无双的婚礼,让你一辈子都幸福,也让你知道,你,李晨笑跟着我没错,我会给你幸福,给你想要的……”

  刘昊天有些欣喜若狂,他不知道她会这样回答,刚刚的那一瞬他的确有些失望,可随之而来的惊喜让他刚刚的那一瞬的失望感烟消云散,转而代替他的是高兴幸福,还有说不出来的开心,从小到大,这么些年他都没有让他如此开心的一件事,现在,他就仿佛捡到了珍宝一般,高兴的合不拢嘴……

  “笑笑,笑笑,笑笑……”

  刘昊天一把把李晨笑给抱住了,手紧紧的把她拥在怀中,他真的很高兴,很兴奋,嘴里一直念叨着李晨笑,脸上是笑意,连带着手臂也用的有些大力,李晨笑险些踹不过来气,太可怕了这个男人,这么兴奋。

  “阿昊~”

  “怎么了?”

  “可以放开我了吗?不然,我收回我的话也可以,反正也没有求婚戒指,什么也没有!”

  就想要这样把她给拐跑了,她到时同意,那么,爸妈还不得打断她的腿,那是迟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