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亲家见面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24》

  这样的见面形式吓了李晨笑一跳,只见门一打开,几人顿时四目相对,随即是林静看着陈静,李华看着刘东阳,几人在一愣之后,随即伸了出来,紧紧抓住了对方的手臂!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的爸妈和自己的爸妈一起对望着,手还紧紧的握在了一起,顿时有些疑惑了,这个剧情在哪里见过呢?哦!对了,该不会是电视剧里的狗血镜头会出现在他们的身上吧,万一真的是因为刘昊天是她的什么哥哥啊,或者是她的远房亲戚?嗯――

  李晨笑连忙摇了摇头,想到那个场景她就觉得肯定接受不了吧,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样的情况?不,不行,太可怕了!李晨笑连忙摇了摇头,不敢再想下去,真的太可怕了,她还是不要脑补了。

  林静就这样静静的看着面前的这个女人,眼睛里已经没有了什么旁的东西,包括李晨笑和刘昊天这两个大活人,而这边,刘东阳和李华也是一样,两个人就快热泪盈眶了,只见两人握住的手拉了拉,互相在对方的肩上重重的拍了拍,就像多年不见的有人一般,而林静和陈静也好不到哪儿去,互相拥抱,哭泣,眼眶里含着泪水,李晨笑刚想抬起手,但是看着这样的一幕她并不想打扰!

  看着林静和刘东阳把李华和陈静迎了进去,也不管站在大门口的李晨笑和刘昊天,这两大活人他们就没见了?奇了怪了,为什么她顿时有种被爸妈抛弃的感觉,幽怨的小眼神看向刘昊天,只见刘昊天也是一脸的错愕,并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他们完全就是局外人的形式!

  “阿昊!”

  “笑笑!”

  两人像是很有默契般的同时喊着对方的名字,只见李晨笑就像了然于心一样,看着他笑了笑,刘昊天也被她带的心情好起来,抬手就摸了摸她的脑袋,揉着她的发,柔软的发丝穿过他的手指,留下一缕幽香,这是她的味道,他很喜欢。

  两人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四老,聊的起劲,也没有要管他们的意思,这就很尴尬了,到底她是来干嘛的,不是说见家长吗?这几人见面就把他俩落在一边,她和刘昊天甚至都怀疑,他们到底是不是亲生的,或者有点什么别的关系!

  “阿昊,你说你是不是你爸妈亲生的?”

  “怎么,怀疑啊,不过我还真的有点怀疑,但是,我的血型和DNA不会错啊。”

  “那你觉得我呢?”

  “那我就不知道了,谁说的准呢?”

  “唉,是啊,我都感觉我不是我爸妈亲生的……”

  “好了,既然他们聊的这么起劲儿,我们待着这里也只是挡住他们的话题,走吧,我带你去后院儿看看!”

  “嗯,行,走吧!”

  两个没爹疼,没娘爱的孩子手拉着手准备离开这个没他们什么事的地方,寻找一处安静的地方慢慢详谈人生。

  突然,刚一转身,两人就被吓了一跳,一个妇人模样的人端着水果走了过来,看着两人拉着的手,眉开眼笑的看着两人,余光不由的瞥向两人的手,意味深长的看了两人一眼,默默的走了进去,把水果摆在桌上,顺便拿了两个苹果,递到李晨笑和刘昊天的手里,拍了拍刘昊天的肩!

  “少爷,加油,保护好小姐哦!”

  “奶妈,不是,这,我……”

  “好了,好了,我知道,加油,奶妈真心希望你开心幸福,快乐,太太老爷待我不薄,而且奶妈从小没有孩子,你就像是奶妈的亲孩子一样!”

  “我知道,奶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