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为你跳动的声音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27》

  天色渐暗,李晨笑和刘昊天坐在院长里的秋千椅上面,一边儿吹着风,一边咬着苹果,红红的甜甜脆脆的苹果一口咬了下去,一张小脸满是瞒足的感觉,刘昊天宠溺的对着她笑了笑!

  “一个苹果就把你收买了吗?”

  “哼,我才没有那么廉价呢。”

  “看你!”

  看着李晨笑嘴角旁边的苹果碎屑,刘昊天抬起手为她轻轻抹去,指腹划过她的嘴角,李晨笑觉得痒痒的,忍不住揉了揉,刘昊天看着她,食指轻轻的在她的鼻尖上刮了刮!

  “少爷,小姐,老爷夫人他们正在找你们呢!”

  “呵~现在才想起我们,刚刚干嘛去了?”

  “这……”

  “好了,没事儿,你回去就说,我和刘昊天在这儿吹吹风,没事儿,他耍小孩子脾气!”

  刘昊天看着眼前的佣人,带着一些不满,今天本来是笑笑和他很重要的日子,结果,结果丈母娘和老丈人就像老友见面一样,完全就聊开了,根本就没有管他们,这才想起主角啊,晚了!

  “你去吧!”

  “是!”

  佣人看着刘昊天也发号施令了,连忙走了出去,这个安静的院长还是属于他们,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和笑笑待一会儿,这倒好,一会儿被人忘了,一会儿还不停的被人打扰!

  刘昊天捏了捏李晨笑的小脸,刚刚她怎么说来着,他耍小孩子脾气,感情,她就不是孩子了?在他面前,他就要把他当成孩子宠,她就是他的公主!

  “刚刚,怎么说来着?我耍小孩子脾气,笑笑啊,你觉得谁是小孩子啊?”

  “你呀!”

  李晨笑丝毫没有注意到她到底回答了什么,只是按照她的真实想法就回答了,随之而来的是额头上一疼,他居然弹了她的额头,李晨笑吃痛,眼眸一转一脸不开心的看着他,而这个罪魁祸首却笑得前仰后翻,她带着一丝怒意举起手来佯装要打他,可是刘昊天却往旁边一躲,看着他就躲了过去,李晨笑另一只手一抬,刘昊天却顺势捉住,一个吻落在她的手背,看着本来想要打他的,但是自己却反而被调戏了,李晨笑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手脚并用,开始真的动起手来。

  “笑笑,我还没有试过你,不如今天吧!”

  “好呀!”

  刘昊天感觉到李晨笑的气势,既然这样他就试试她好了,他到要看看,他刘昊天的女人到底有没有能耐,到底能不能保护好自己……

  你来我往之间,李晨笑和刘昊天在黑夜里穿梭自如,没有想到的是,刘昊天虽然占上风,但是,也必须要完全集中精神才行,看来,他没看错,他刘昊天的女人是那么与众不同,包括自己的安全!

  “累不累?”

  “不累,今天我就要看看,我到底能不能打你!”

  “好啊,我奉陪到底!”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已经湿了一片的衣服,还有脸上那一颗颗的汗珠,有些心疼的问道,可是,换来的却是更加坚定的话语,他也不说什么,只好一不小心一个闪身被她打一下!

  “呃――”

  刘昊天被李晨笑一拳打到身上上,这个感觉真的是终生难忘,随着他的一声,看着他倒在地上,李晨笑慌张的跑过去,把他扶起来,可是,刘昊天就像晕过去一般,倒在地上不起来,李晨笑急坏了,连忙把他放在地上,准备听听他的心跳,就趴在他的胸口,她听见了声音,头准备抬起的一瞬,头被他紧紧的摁住了,李晨笑疑惑,很想撑起头,可是,不行,完全不能撑起来!

  “怎么了?打疼没有啊,吓死我了!”

  “没有,你听到了什么声音?”

  “你的心跳啊!”

  “还有没有?”

  “没有了!”

  “明明就是只为你跳动的声音!”

  “唰~”的一下,李晨笑红了整张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