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咳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30》

  大厅内,众人正襟危坐,看着坐在一旁的两人,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们!

  李晨笑低下了头,不敢直视,刘昊天则是坦然自若的坐在沙发上想,修长的手指拿起桌上的烟盒,递给李华一支烟,顺便递给刘东阳,自己再拿起来一根,修长的食指夹起烟,熟捻的递进嘴里,再拿起打火机“咔嚓”一声点燃,整个动作一气喝成,说不出的优雅好看!

  “咳~”

  刘东阳清了清嗓子,也点起了烟,顺便给李华也点燃了,几个男人在一起吞云吐雾,眼前一片的烟雾缭绕,李晨笑憋不住了,一张小脸涨的通红,憋的很难受!

  “咳咳咳,咳咳咳……”

  剧烈的咳嗽声吸引了刘昊天的目光,只见刘昊天感觉熄灭了烟头,把李晨笑扶着走了出去,李晨笑不停的咳嗽着,弯着腰,直不起来,憋的太难受了,咳起来更难受,咳着咳着,眼泪都咳出来了,刘昊天赶紧吩咐仆人去倒了一杯水过来,把水喂进她的嘴里,看着她这才慢慢的平息下来,这个症状……

  的确是很棘手,看来只有好好询问一下小姑了,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能够把这个症状给消除了,刘昊天正在若有所思,看着里面的两个人也熄灭了烟,屋子里已经净化了空气,虽然还是有淡淡的味道,还是先待一会儿再说吧!

  “小天,你们在干嘛?怎么不进来笑笑好些了吗?”

  “妈,我这不是正在给笑笑顺气儿吗?”

  “笑笑怎么了,要不要紧啊,怎么咳嗽的这么厉害?”

  “林姨,林姨我没事,没事,我真的没事儿,您不用担心我……”

  林静看着李晨笑红红的小脸,刚刚应该是因为剧烈的咳嗽才涨红了双颊吧,看把她咳的够呛,看着都有些心疼起来了,毕竟自己也是有女儿的人,要是别人对她女儿不好,她才不会把女儿嫁出去,而她们同是身为女人,有些事情她一定要好好的处理,即使偏向她也没有事。

  “看看你,都咳成这样子了还说没事,怎么会没事啊?明天让你小姑帮你好好查查!”

  “咳咳咳……林姨,真不要,真的没事。”

  李晨笑一听说让刘静怡帮她检查,顿时一口水只见呛进喉,这咳嗽真的是呛到的,她发誓,但是,这个状况在林静的眼里可就不是了,可能是感觉她有什么病症吧?

  李晨笑这一次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她是真的没事,无奈,一张小脸有些委屈,眼睛悄悄的撇了撇刘昊天,手悄悄的拉拉他的衣角,很快,一张大掌就包裹住了她的手,很温暖的感觉,也很安心,大掌轻轻的捏了捏她的手。

  “妈,这一次我可以保证,真的,笑笑真的是没事!”

  “你少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儿花花肠子!”

  “那么你要我怎么解释,怎么说,怎么回答?”

  “我要你如实回答!”

  “笑笑是真的没事!”

  “不可能。”

  “唉,那是因为笑笑支气管不好,不能闻烟味,一闻准咳嗽!”

  “真的是这样?没那么简单吧?”

  “实在不信,那么你就明天带笑笑去检查,我刚刚忘记了,我还心疼呢!”

  “算了,算了,信你一次,笑笑,进来吧,已经吩咐人把空气净化了!”

  “谢谢林姨!”

  几人刚一落座,就开始窃窃私语起来,余光不停色在她身上流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