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危险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37》

  在以后的日子里,只要是在中午差不多12点左右,总裁的电话就会准时响起,不管刘昊天在干什么,包括手里有最重要的事情都会放下来接电话,就算当时是怒火中烧,只要听到电话一响,只瞄了一眼来电显示,就会顿时像个泄气的球一般,语气温柔的不可思议!安静的答应着,可是,一挂断电话,该训人训人,该干嘛干嘛……

  “刘总,最新消息!”

  “说!”

  “小姐,准备亲自出马了!”

  “什么时候!”

  “今天下午!”

  “刘总,刘总!”

  杨澜一边在后面追,一边不要命的喊着,这少爷真是的,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一遇到小姐的事情他就会失去理智!

  “李晨笑,你现在在哪儿?”

  “你管我!”

  “说不说?”

  “我现在有事,晚点再说!”

  “那你就不想知道你朋友的事了?”

  “什么事?”

  “没什么,就是查到学校里的一点蛛丝马迹了!”

  “说!”

  “不说!”

  “刘昊天――”

  “叫老公!”

  “无耻之徒!”

  “还不是被我老婆**的!”

  “不说算了!再见!”

  “李晨笑,你敢跑,你最好别让我逮到,否则……”

  “嘟嘟嘟……”

  李晨笑看着电话,眉头一皱,把手机放进了包里,现在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做,她才不会那么笨,那个男人逮到她怕是会一个不小心掐死她吧!

  “小姐,真的要这样做吗?”

  “你怕啊?你怕你回去,本小姐就不信了,我还搞不定这个披着羊皮的狼!”

  “不是怕,只是,我怕万一真的您会有一点闪失!”

  “没事,不用担心我,我一定会搞到他的罪证的,这样的男人根本不配活在世上!”

  “那好,我应该怎么做?怎么配合你!”

  “你这样,这样……”

  “好的,了解,我现在去准备!”

  李晨笑双眼盯着不远处的那所公寓,敢给她的人下套,怕是活腻了,现在她就要看看这出戏到底是他死还是她伤!嘴角勾起一抹嗜血般的冷笑,她到要看看他能有多大的能耐!

  “小姐,OK!”

  “开始!”

  话音刚落,一个闪身李晨笑就钻进了公寓里面,看着手里的定位器,粲然一笑,坐等好戏,伸头探看,却见到一幅不可描述的画面,正了正身形,随着相机“咔嚓”的声音,好了,计谋的手了!

  “青丽,OK啦!”

  “小姐,来了,您找个安全的地方避一避吧!”

  “好!”

  刚一挂断电话,突然腰间感受到了一股力量,想要惊呼,一只手狠狠地捂住了她的嘴巴,李晨笑一惊,一个过肩摔,猛地把人摔在了地上,脚下踉跄了一下,差一点就从平台上掉下去,这可是在公寓二楼的窗户平台上,开不得玩笑,掉下去不伤也残咯!

  李晨笑一个蹙眉,看着一脸笑嘻嘻的男人,眉眼如画,好一副翩翩公子哥的模样,可是,她最不喜欢有人在暗地里搞偷袭了,刚想动手,就从旁边的房间里听到一声巨响!

  “贱人,你这个贱人,敢勾引我的男人,还有你,你这个渣男,你们这对奸夫淫妇……”

  狮吼功被眼前的这个女人诠释的很完美,李晨笑忍不住趴在窗台上一看,门口的一道身影吸引了她,是青丽,看来,得手了。

  一大片记者蜂拥而至,堵在门口,只见男人翻身把被子遮盖在身体上,也不管旁边的美人楚楚可怜,连李晨笑她自己看了都觉得替那个女人委屈,要怪就怪她跟错了人,怪他得罪了他不能招惹的人,敢给她的人下套,不单单是活腻了吧!

  看着越来越多的围堵,李晨笑知道,接下来的事情会有人处理了,拍了拍手准备下去,只见她身旁的男人却一把抓住了她,李晨笑不悦的开口!

  “放开!”

  “不放,没想到啊,你给我的惊喜真多,我对你越来越有兴趣了!”

  “滚开!”

  李晨笑推了他一下,自己重心不稳,一个闪身就要掉下去,幸好抓住了旁边的一条床单,可是床单并不能承载一个人的力量,男人伸出手准备拉李晨笑,可是李晨笑却一把推开,坠落!

  “砰――”

  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熟悉的感觉袭上鼻尖,李晨笑忍不住鼻尖泛酸!

  “笑笑,笑笑,没事儿吧?”

  “小姐,小姐……”

  “笑笑,笑笑,你说话啊!笑笑!笑笑,你不能有事,不可以,我不准……笑笑!”

  “阿昊,对不起!”

  刘昊天含泪看着怀中的人,整个人顿时松懈下来,吻落在她的额头,用力抱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