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维护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38》

  李晨笑闷闷的窝在刘昊天的怀里,也不太头,只是傻傻的抓住他的衣服,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把她给掉下去,天知道,刚刚就在她快要掉下去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一些害怕的,那种感觉怎么说呢,一瞬之间就充斥着整个大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而刘昊天也没好到哪儿去,手还紧紧的抱住她,刚刚的那一刻真的吓的他魂儿都快掉了,就在李晨笑下坠的一瞬间,他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儿,他不知道他是怎么接住她的,只是大脑一片空白,而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她不能有事,她不可以有事。

  随着心里的信念,刘昊天脚下动作不停,一个健步冲到了一个台阶上,借力,发力,一气呵成,一把抱住她,心里顿时什么都放下了,终于,终于能够确定她没有事了!

  在来的路上他都已经想好了骂她的一百种方式,可是,看着她躺在他的怀里,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他不是应该骂她一顿,再让她好好反省反省吗?可是,嘴巴就像被黏住了一样,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是这样静静的抱住她,她没有受伤就已经很好了!

  慢慢的放开李晨笑,想要让她好好站在自己的面前,可是,怎么也推不开,现在的李晨笑就像是一只树袋熊一样,巴不得挂在他的身上!

  “笑笑,乖,站好!”

  “我,我还有点怕!”

  “怕什么,我不是在这儿吗?”

  “我,我就是……”

  李晨笑本想说,我不就是怕你吗?这一顿可没有好果子吃了!

  “好了,乖,不怕,你好好站好,我让杨澜扶着你,好吧!”

  李晨笑也不敢再低着头了,大大的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他,刘昊天看了她一眼,眼里没有了方才的紧张感,现在充满了一丝怒意!

  “刚刚我怎么给你说的?我让你不准过来,你偏要过来,你说要是我没有及时赶到,后果呢?你想过后果没有!”

  “对不起嘛,阿昊,我错啦!”

  刘昊天硬起了心肠,和不管她的无辜眼神,现在必须要好好教育教育,这么危险的事情,有过了这一次,就不能够有第二次,连这种想法也不能有!

  “错,道歉,李晨笑,你觉得你的命可以拿来玩儿是吗?”

  “我,我没有……”

  “还说没有,你刚刚怎么回事?你给我解释一下!”

  “我,我,不是故意……”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如果你是故意的,那么估计现在你就不能站在这儿了是吗?你简直就是在玩儿火,你心不心疼你自己?”

  “阿昊,对不起!”

  李晨笑一脸委屈的看着刘昊天,的确,今天她是错了,而且还错的很离谱!阿昊说的对,如果今天他再晚一步,那么她现在还能站在这儿嘛?结果,显然是不可能的!

  “从明天开始,禁闭一个月,每一天,每一刻你都必须在我眼前,必须24小时在我身旁,随叫随到!”

  “可是,可是……”

  “可是什么你什么都别给我说了!”

  “还有一个周就放假了,可不可以让我放假再禁闭!”

  “不可以,李晨笑,今天我很生气,你最好给我乖乖的!”

  “我……”

  刘昊天一脸的怒气和无奈,对于她,他真的没有任何办法,打不得骂不得,还不能说的太过,说的太过了还会伤她的心!

  “喂,那边那个,我都看不过去了,你凭什么限制她的人身自由?”

  “这是我的家务事,轮得到你来过问吗?”

  “她不是还没结婚嘛?所以,我们的机会是平等的!”

  “这个你管不着,她已经是我的太太,也是我的女人了,希望你自重一点!”

  “哟,我还就喜欢她,你说怎么办吧?”

  “抱歉,你没有机会了!”

  “女人是用来疼得,不是用来关禁闭的,你说呢?”

  “我说了,这是我的家务事,还有,他是我的女人,也是我唯一的妻,你给我放尊重一点!”

  “我也告诉你,我喜欢她,我就是见不得人欺负她!如果这样,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带她离开,即使她现在不爱我……”

  两个就极品男人剑拔弩张的样子让后面的人看得都不知所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关系怎么就那么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