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被强吻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43》

  一家高级餐厅里,两个女孩正吃的不亦乐乎,不容错过的美食哦,看着餐盘里的东西一盘一盘的消失,李晨笑有些惊讶,这是刚刚饿了几天几夜吗?怎么吃的那么快那么多?这得多久没吃过饭才能够这样啊,伴随着李晨笑惊讶的目光,面前的两盘又被一扫而光,她几乎每一盘就动了动,意思了一下,喝了一点汤就吃的差不多了,可是……

  “嗝――”

  随着这声响亮的打嗝声,李晨笑再次汗颜了,这安诺就是刚受虐待回来没差,天啊,她可是最要面子的人,今天这个吃相她算是见识到了!

  “安安,你要不要喝点汤?”

  “来吧,给我弄一碗!”

  李晨笑看了她一眼,立刻端起碗给她盛了一碗汤再递到她的手上,安诺高兴的接过汤,喝了一口,吧唧吧唧咂咂嘴,仿佛味道不错,再咕噜咕噜的一碗汤就见底了!

  “哎呦,吃的好饱呀!”

  “安安,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是……被虐待了嘛?”

  “嗯,为什么这么问?”

  “就你这吃相……”

  李晨笑都不好意思直接问她,她是没吃过饭吗?怎么看到这些很平常的食物两眼放光,眼睛里充满了一闪一闪的模样!很像从小黑屋里逃出来的!

  “唉,差不多吧!反正啊,我回国了c,再也不用吃薯条汉堡了,还有那些什么西餐,还是我们中餐好吃,太好吃了!”

  “安安,你都吃了那么多了,不怕被撑坏了?不怕长胖?”

  “胖了再减就行了,我才不要委屈了我这张嘴,在国外呆一段时间之后我都会去中餐厅吃饭,可是那中餐厅的东西太难吃了,一点都没有继承到我们国家的一半,还没有随便一家小家常菜馆吵得好吃……”

  李晨笑微笑着听着她不断的吐槽,这嘴巴养的太好了,人家又不是地地道道的**人,怎么做出地地道道的中餐,还有各个国家的喜好都会不一样,说不定人家吃着就是美味佳肴,而她吃着就觉得味如嚼蜡一般呢。

  “笑笑,你说咱们去开家中餐厅,肯定会大卖吧?”

  “得,大小姐,您就别调侃为了,您可是深养闺中的黄花闺女,食指不沾阳春水,还是算了吧!”

  “不是还有你嘛,你看你做菜这么好吃,肯定能行的,你信不?”

  “我不信,最不能够信你!”

  “笑笑,你怎么能这样啊?”

  “我怎么了,怎样了?”

  “哼,不和你说了!讨厌!”

  李晨笑看着安诺嘟起嘴的样子,噗嗤笑出了声,安诺还是那个安诺,一点都没有变啊……突然余光撇到一抹熟悉的身影,李晨笑赶紧低下了头,伸手拉了拉青丽的衣角!

  “阿丽,刚刚是不是刘昊天?”

  “是啊,小姐你才看到?刚刚我们进来的时候我就看到了。”

  “哦,那么,你蹲一蹲,别让他看到了!”

  青丽看着李晨笑的样子有些好笑,就像少爷如果过来搭话像是什么丢脸的事情一样,用的着吗,第一,少爷帅气,第二,少爷多金,第三,有能力,第四,专情,第五,已经集齐了高富帅,还有势力,怎么也不应该觉得丢脸啊,那是倍儿有面子才对!

  李晨笑看着不远处的刘昊天,看样子他应该是在和别人谈论工作上的事情吧,这几天她都没怎么见到他,晚上她都睡了他才回来,早晨她醒来身旁已经空无一人,被子也是凉凉的,说明他都离开好久了,她也不知道他最近在忙些什么,而她每天除了上下班之外就自己一个人做做饭,喝喝茶,看看书,陪陪**和林姨,除了这些,她就几乎没事儿做了,她唯一知道的是,他回来的时间会吻在她的额头,早晨离开,也会吻她一下,除了这些她?最近都没有和她怎么接触过……

  “笑笑?笑笑……你怎么了?”

  “哦哦,没事儿,觉得你吃的太多了,吓到我了!”

  “切,你嘴巴越来越毒了啊!”

  “哪有?”

  “诶,你发现没有,刚刚有两个帅哥往咱们这儿望呢!”

  “没有看到,你呀,吃你的饭吧!”

  “我吃饱了!”

  “我去上个厕所,待会儿咱们就回去吧!”

  “好,你去吧!”

  安诺,朝着李晨笑招招手,示意她赶快去,李晨笑一路大步流星的朝着洗手间走过去,刚走过去,就撞到了人,来人顺手一抱,没抱到,扑了个空!

  “没事儿吧?”

  熟悉的温度,熟悉的味道萦绕在鼻尖儿,李晨笑抬起头,无辜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怎么样?撞到哪里了吗?”

  “没有没有,谢谢!”

  “刘总,既然人家没事儿,那么咱们就走吧!”

  “好,你先出去吧,我洗洗手!”

  男人,看了他一眼,在看了李晨笑一眼,然后转身走了出去,头被敲了一下,李晨笑抬起眼睛看着他,有些不悦!

  “疼~”

  “我给你说了多少次了,走路要看着路,你看看,撞到了吧?”

  “嗯!”

  “好了,你怎么在这儿?”

  “和我朋友一起过来吃饭!”

  “男的女的?”

  “你不是看到了吗?”

  “哈哈,好了,一会儿咱们早点回家,今晚回去给我准备好面!”

  “这么多吃的你还吃不饱?”

  “还是我媳妇儿做的好吃!”

  “哼,你不要乱说。”

  “谁乱说了,有人吗?没有啊!”

  “哼!我要上厕所!”

  “笑笑,待会儿我在车上等你,早点结束你的晚餐!”

  “待会儿再说!”

  “唔,唔……”

  李晨笑被一股力量狠狠拉住,一个转身就华丽丽的被强吻了……

  “还待会儿再说吗?”

  “不了,你自己等着吧!”

  说完,李晨笑赶紧跑进厕所,过了好久才从洗手间出来,看着洗手台已经不见人影的男人,李晨笑的脸再次烫了烫,赶紧走到洗手池边放着凉水洗了洗脸,深呼吸一下,这才走了出去,?心里还在不停的骂着,这个坏蛋!

  “笑笑,你可算出来了,我还以为掉坑里了!”

  “你才掉坑里了!”

  “咱们走吧,小姑**!”

  李晨笑微笑了一下,准备走到前台过去结账,可是,服务员告诉她的是,她们的账已经被人结过了,李晨笑有些疑惑,看了一眼青丽,只见她点了点头,真的是他!

  “笑笑,人缘儿这么好?”

  “你就别调侃我了!”

  “好了,不调侃你了,走吧,咱们回家!”

  安诺手搭在李晨笑的肩上,一起走出了大门,一阵风让李晨笑不由的缩了缩脖子,安诺连忙给李晨笑拢了拢衣服嗔怪道:

  “怎么不多穿点,把你的防寒服再套一件也可以啊!”

  “那不成粽子了?”

  “反正现在也是粽子,没差啊!”

  “去你的!”

  不远处一个黑衣人靠近,带着墨镜,青丽立刻进入防备状态,李晨笑只是拉了拉她的手!

  “安小姐,我们回家吧,老爷和夫人还在等你!”

  “再等一会儿!”

  只见黑衣人也不再说什么,只是恭敬的站在旁边,李晨笑看着她耍小孩子脾气,连忙带着他去把安诺的行李拿了下来,替她装在车上,并劝她!

  “快回家吧,既然你们家司机亲自来接你,回去吧!”

  “笑笑,你居然让我离开!”

  “没有,你快回去吧,安叔叔和阿姨还在等着你!”

  “哼,走就走,有你这样一个闺蜜我是不是当初蒙上眼睛找到的?”

  “也许你瞎也不一定!”

  “我说不过你。”

  说完安诺打开车门钻进了车里,李晨笑朝着她挥了挥手,笑嘻嘻的看着她离开,看着安诺的车已经走远,看不见了,肩上突然一沉,一件黑色的大衣披在了她的肩上!

  “冷不冷?”

  “不冷!你谈完了吗?”

  “嗯,我们回家吧!”

  “嗯!”

  刘昊天手搭在李晨笑的肩上,拥着她走到车旁,给她打开车门,看着她安稳的坐了上去,自己也打开驾驶室的车门,坐了上去,发动车子,顿时,窗外的景物开始向后移动,越来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