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爱你,就迁就你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45》

  早晨,天刚刚蒙蒙亮的时候,李晨笑就被一阵骚扰弄醒了,李晨笑不耐烦的睁开眼睛,看着自己身旁的男人,男人正一脸笑意的看着她,一只手撑着头,一只手正在她的脸上蹂躏,看着李晨笑睁开眼睛,男人的笑意更甚……

  “干嘛?”

  “干嘛?这么快就忘记了?”

  “忘记什么?”

  “那我就得好好的给你回忆回忆了……”

  男人意味深长的说完这句话,头狠狠地落在了她胸前的柔软处,一个翻身就把她压在了身下,李晨笑顿时一阵惊呼,还没来的及发出声音来,顿时,声音就被淹没在了两人的唇齿之中!

  李晨笑不停的开始反抗,这大早上的就开始吃她的豆腐,他怎么能够这么坏啊,怎么办,反抗吧,人家纹丝不动,根本就不是人家的对手,一点用处都没有,现在只能任人宰割了?不,她是谁,她李晨笑才不会这么轻易地放弃任何抵抗,李晨笑脸涨的通红,感觉自己已经不能呼吸了,突然间感觉到男人的一样,和抵在她的大腿根处的蓄势待发,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吓到李晨笑想要赶紧开溜,挣扎的越来越有力,唇突然被放开了,李晨笑感觉深呼吸了一口气,刚刚差点就没气了,吓死她了,男人一动不动的趴在她的身上,李晨笑推搡着他,想让他赶紧离开,可是男人就是归然不动!

  “别动――”

  低沉沙哑的声音,充满着磁性和魅惑的,让人心神一震,李晨笑有些愣了,看清楚眼前的男人,只见他正在努力的调整着自己的呼吸,一动不动的趴在她的身上,赤红的耳根,让他整个人充满了男人的阳刚之气,现在的他就像是处在爆发边缘的雄狮,而她很有可能就是他的猎物,李晨笑咽了咽口水,乖乖的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敢动,她到时想动弹啊,要是在这个关键时刻一不小心那就……想想还是算了吧!

  半小时后……

  李晨笑轻轻的伸手戳了戳男人的肩,她现在感觉全身都麻木了,身体都不像自己的了,再不动弹一下她估计就成植物人了!

  “那个,阿昊啊,你,你,你还好吧?”

  “嗯!”

  “那么,可以起来了吗?”

  “这样舒服!”

  刚一说完说完,还在她的柔软处狠狠地蹭了蹭,李晨笑一下子从现在真的很想跳起来一把掌扇在他那张欠抽的脸上,真的是欠揍,可是,现在的关键是她不能够动弹!

  终于,男人爬了起来,李晨笑一下子就松了一口气,准备离他远一点,刚准备翻身,一只结实的臂膀一弯,就把她禁锢在怀里,呼吸在她的耳边轻轻的,柔柔的,让她有点想伸手去挠!可是,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她一跳!

  “要不是我想把你最美的一面留到新婚之夜,我早就已经把你吃干抹净了!”

  “我不要!”

  “放心,就算新婚夜你不要那么我就等到你愿意的那天,既然我爱你,我就不会强迫你去做你不愿意的,或者不喜欢的事情,只要你开心,不管多久,我等……”

  淡淡的话语,从耳传了过来,李晨笑呼吸一滞,没有想到的是,刘昊天他真的把她当做了他的公主,当成了他心尖尖儿上的宝贝……眼眶有些湿润,她却觉得她很开心,很幸福,因为她遇见他了,这就是她最幸运最幸福的事了!

  突然背后一凉,李晨笑下意识的转过头,却看到刘昊天拿着浴巾进了浴室,不久就响起了哗啦啦的水声……她只是粲然一笑!

  随着早上的一闹,李晨笑也没有了睡意,乖乖的起床跟着刘昊天来到公司,一到公司,李晨笑就像是个废人一样,除了吃,喝,玩,乐,睡之外她根本找不到事情做,想去他的部门玩儿一下,说破了大天也没用,人家不准就是不准,李晨笑这回可就开始炸毛了,心里一阵阵的像是猫爪子挠一般……

  闲来无事,那就闯出点事儿来好了,李晨笑挑了挑眉,那就这么办,话不多说,自己就溜出门,悄悄的四处闲逛!刚一走出来,办公室里的男人咧嘴一笑,拨打着数字电话!

  “喂,给我好好的照顾着小姐,有事随时给我汇报,要是掉了一根头发丝儿我唯你们是问!”

  “是少爷!”

  “但是,少爷……”

  “说吧,怎么了?”

  “小姐去楼顶了!”

  “嗯,没事儿,随她去吧!”

  “可是,楼顶……”

  “无所谓,她爱去哪儿去哪儿,我只要她的安全,懂了吗?”

  “是,少爷!”

  电话被挂断了,刘昊天在座椅上伸了伸手臂,摇了摇脖子,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声音,随后恢复正常开始工作起来!

  “小姐,您不能上去!”

  “为什么?”

  “楼顶是刘总的禁地,所以您不可以上去!”

  “那么……”

  “让开!”

  “可是……”

  “要我动手吗?”

  “是,小姐,您请!”

  李晨笑看着自己身后的两个保镖,虽说是女人,但是气势丝毫不输男人,再看看旁边的青桦,眉梢有些微怒的样子,却还带着些许笑意,看起来就是一个不好惹的主儿,还是一个笑面虎!

  李晨笑朝着他点了点头,随后就一路畅通无阻的踏上了阶梯,来到了楼顶……

  刚一推开门,迎面而来的是一股冷空气,李晨笑不由的缩了缩脖子,好冷啊,光秃秃的楼顶上,却有一个小小的花园,花园里的花倒是开的一如既往的的鲜艳夺目,看起来像是请了专业人士**过,李晨笑走过去,闻了闻,嗯,很香,红色和黄色交错开来很是漂亮,李晨笑刚想伸手去摘,青桦连忙伸手阻拦,李晨笑不悦的蹙眉,有些为难的看着李晨笑!

  “摘点花怎么了?”

  “小姐,这个,这个怕是不行!这个是老总裁亲自种的,说是以前的恩人送的,少爷保护的一直很好也没人敢动!”

  “哦,这样啊,那么你就这样……”

  “我不敢!”

  “什么不敢啊,一个男人怎么那么怂啊?”

  “可是……那好吧!”

  于是接下来就发生了这样一幕!

  “少爷!”

  “说!”

  “小姐……”

  “怎么了?”

  “小姐把花儿折了!”

  “嗯!”

  “然后呢?然后你不发火吗?”

  “为什么要发火?”

  “少爷,小姐把花儿连根拔起了!”

  “所以?”

  “你还不发火吗?”

  “没事儿就别烦我!”

  “少爷,小姐说她想起公司部门转转!”

  “你告诉她别做白日梦了!”

  啪的一声电话被挂断!李晨笑兴奋的看着青桦,可是却得到一个想吐血,而办公室的男人无奈的扶额,叹了一口气继续他手上的工作!

  每个两分钟电话突然再次响起,男人瞬间暴怒起来!

  “闹哪样?”

  “少,少,少爷,少爷,你快来,小姐说她准备跳下去……”

  “什么?”

  “少……少爷,少爷……喂?喂?”

  看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再看看坐在防护栏上的人儿,青桦顿时觉得一个头十个大了!不由的咽了咽口水,脸上带着微笑,让人都快起鸡皮疙瘩了!

  “小,小姐……这个,这个玩笑可不能开啊……”

  “你看我像开玩笑?”

  “李晨笑――”

  一声暴吼传进耳朵,李晨笑伸手掏了掏耳朵,皱眉看着大门口的那个身影!嬉笑了一下,晃了晃自己的小短腿儿……一个大步,刘昊天就飞身而过,一把抓住了李晨笑的手臂,一把把她拉了下来,抱在怀里,呼吸不稳,脸上是难看的铁青色,眼神扫视了周围一圈,看着在场的所有人,拉着李晨笑就往总裁办公室走了进去,接着

  “砰――”的一声巨响,门应声而关上了……门外的人一个个的大气都不敢出,气温骤降,降至冰点!大家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