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母子大战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67》

  夜晚,李晨笑坐在车上昏昏欲睡,今天玩儿的太开心了,可是,现在的后遗症就来了,眼皮直打架,还没吃饭,又有些饿!

  吧唧吧唧嘴,拿起旁边的饼干就吃了起来,手掌里依旧还是那两个娃娃,李晨笑提了起来,看着两个小巧精致的娃娃,笑了起来,傻呵呵的直乐,刘昊天从后视镜里看着她的笑脸,也跟着笑了起来!

  不一会儿,实在是坚持不住了,李晨笑就靠在座椅上睡着了,拢了拢自己的衣服,脑袋靠在车窗上,一路上到还是平缓顺畅,在她不知不觉,并没有感到一丝颠簸的状况就回到了庄园!

  原来这所庄园,是艾瑞克送给刘昊天的,就因为一个赌打输了了,而艾瑞克也是一个愿赌服输本就准备送给刘昊天的,以这样的形式给他,也让他心安理得,当李晨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不得不说她是震惊的,不过却也了然,想这样的这些大少爷们,随随便便的一座别墅就像一个玩具一样就送给了别人,其实很常见!

  车缓缓的驶进了庄园,仆人们看着这一辆熟悉的车,连忙围拢了过来,赶紧撑伞的撑伞,开车门的开车门,刘昊天看着被打开的车门,连忙其它人离开,并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嘘!我自己来!”

  刘昊天一步跨下了车,一个转身来到了后座,打开了车门,看着已经靠在车窗上熟睡了的李晨笑,刘昊天动作轻柔的开了车门,稳稳当当的接住了快要倒下来的李晨笑,一把就把她抱住……

  一旁的仆人们看着这段时间刘昊天对李晨笑的所做所为,不由得对这位少**也很尊敬起来,这可是第一次看到少爷这么对待一个女孩子!

  也是第一次把女孩子带到庄园来,这个少**应该已经被老夫人她们允诺了吧,她们也不敢怠慢,在这段时间都尽心尽力的伺候好这几个主子!希望得到肯定而不是被开除!

  就在刘昊天把李晨笑抱下车的时候,刚好从大门口冲出来一个人,只见男人慌忙的逃窜,看着就快要扑向刘昊天,刘昊天一个转身差点让他撞车上,只见他还是不疾不徐的准备抱着李晨笑往前走!

  “艾瑞克,今天我不收拾你我就不是你妈,我告诉你!”

  “娘啊,你就饶了我吧,现在您可是子气头上,要是一不小心你儿子性命堪忧啊!”

  “少废话,你说说你都多大了,还不给我找儿媳妇,在**你这叫拖后脚的!”

  “妈,干什么每一次提到这个话题,我们娘俩都会快要把整个房子炸了?”

  艾瑞克一边躲闪,一边找理由反驳他妈说的话,他真的不知道他的**为什么会这样子,简直就是应征了那句话,老虎不发威当她是病猫,而他妈就是母老虎啊!

  “放开!”

  “天哥,救我啊,我命堪忧啊!”

  “我再说一次,放开!”

  “放开就放开!”

  说完就在刘昊天的背后左躲右闪的,让刘昊天皱起眉头,真想一巴掌给他挥过去,看着面前极速过来的女人,刘昊天再次闪身,而女人极快的速度本会撞到他,可是,神奇的在他面前停了下来,艾瑞克伸了个脑袋出来看了一眼,赶紧又缩了进去!

  “叶菁阿姨,你到底干什么?”

  “当然是教训那个臭小子咯!”

  叶菁眼睛一睁,像是看怪物一样看着刘昊天,看着他怀里抱着一个女孩子,惊恐的睁大双眼,像是看怪物一样看着他,刘昊天却若无其事的抱着李晨笑往里走,等到刘昊天一走开,叶菁伸手就揪住了艾瑞克的耳朵,把他给拉了进去!

  从艾瑞克的嘴里这才知道,原来刘昊天抱着的女孩子竟然是他的女朋友,也可以说是未婚妻,而这个女孩子也是刘昊天的爸妈满意的媳妇!

  叶菁刚走进去就看到刘昊天正在帮她拉开凳子,准备和她一起吃饭,叶菁也不客气即使她和儿子已经吃完了饭,也再次和刘昊天他们一起拼了个桌,本就不是很高兴的刘昊天,这次是很不开心了!

  可是,看着他细心的给李晨笑夹菜,挑刺,挑出她不吃的东西,还有给她盛汤……叶菁是羡慕极了,看着一旁的儿子,还那么事不关己的样子,真的是都要被他气死了,叶菁也找话题和李晨笑聊,而李晨笑也是不说话则已,一说话就能够感觉到,她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看着李晨笑的举着和谈吐,叶菁不得不说,经过这一顿饭她都有些喜欢是这个女孩子了,可是,别人家的媳妇儿,是别人家的,也不算是别人家的,是她表堂姐家的!

  李晨笑和刘昊天刚吃完了饭就接到了林静打来的电话:

  “喂,静姨……”

  李晨笑刚一接就听见林静一阵的嘘寒问暖的,弄得她到是有些不好意思!赶紧和她闲聊一会儿,听着交代,把手机递给刘昊天,这个态度那是180度大转变,劈头盖脸的一顿骂,外加嘱咐他一定照顾好李晨笑,他可以有事,她的儿媳妇不可以有事,刘昊天有些无奈,这就是儿子和儿媳妇两人的差别待遇,有了儿媳妇忘了儿子!

  在刘昊天和林静的你来我往之间,叶菁一把拿过电话,和林静闲聊了起来,由于叶菁拿着手机在一旁不远处打的电话,但是客厅的几个人并没有听到她们的聊天内容!

  看着叶菁的表情,应该是越讨论越激烈,大快口舌之后,叶菁这才把手机递给了她,本来还想和李晨笑一起出去玩儿,结果被刘昊天告之明天他们就要回国了,叶菁一下就蔫儿了,感觉自己的erf媳妇儿被人抢走了,感觉让人拿出一个玉镯子给李晨笑,本是不想收的,可是,刘昊天还是替李晨笑收下了,本就是妈妈的表堂妹,这个礼不收也不行!

  被子里,李晨笑露出一个圆圆的脑袋,听着晚上刘昊天说准备离开,心里居然会有些不舍得,她也说不清这是什么感受,就感觉有些空落落的,抬头看了看男人,看见的却是他的下巴!

  “阿昊,明天我们就回去了吗?”

  “嗯!不想走?”

  “不是,只是有些心里有种说不出的不舍,这里带给我很多的快乐!”

  “嗯,舍不得那咱们常来!有的是机会!”

  “嗯!”

  “好,那么早一点睡觉,明天早起,我们早上的机票!”

  李晨笑也没有回答,只是顺从的点了点头!窝在他的怀里,慢慢的闭上眼睛,听着怀里的人儿沉稳的呼吸声,刘昊天紧了紧手臂,也闭上了眼睛……